急问有二宝的妈妈

d
damilov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
hollys
2 楼
回复 1楼damilove的帖子

医院有一个会客室,方便产妇会见来探访的客人。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老人和小孩在家里待着,要不然,万一孩子闹起来如果老人哄不住很尴尬,人家医院本来是肃静的地方。
M
MsCatty
3 楼
我是顺产,又是大半夜,就把大宝留在家里睡觉了。剖的话可以带去呀,医院有房间给家人等
f
flyingplate
4 楼
本来朋友说要帮我看老大,结果发动的时候半夜3点,她俩睡的比猪还死。我们拖着老大去了医院,然后我进产房,老公又拖着老大回家,等保姆早上到了再回医院看我。
a
amicus
5 楼
回复 1楼damilove的帖子

我们医院不让小朋友在医院过夜。我是让娃爸在家照顾老大。我妈在医院陪我。没有老人帮忙的话,我朋友是提前说好让朋友来陪娃一个晚上这样。
L
Liona0414
6 楼
我婆婆看老大,老公陪我在医院生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
total616
7 楼
把老大留在家吧,小孩在身边没法专心生啊。
s
sylvia98
8 楼
我们当时让奶奶在家看着老大,老公陪着在医院生老二,第二天生好了,才让奶奶带老大来医院看看
H
Helen2048
9 楼
我老公把我送到医院,他就带着老大回家了。我自己留下剖的。第二天他俩带着吃的来看我,然后又回去。第三天我就出院了。
a
abmm
10 楼
我家大宝送我去医院的,产房通宵和一个白天陪着,直到第二天傍晚弟弟生下来
x
xiaoxiaowa
11 楼
我半夜发动 老公把我送医院 然后老公回家陪大宝睡觉 我自己在产房在老公和大宝醒来之前生完了老二
菠菜东
12 楼
老大跟老人在家,老公陪产,除非没人帮忙带过去纯属添乱。
s
snowman0730
13 楼
大宝还是不要去医院吧,一来孩子休息不好,二来妈妈也要担心大宝,同时孩子还可能吵到妈妈休息。我们当时是把老大留在家里爷爷奶奶看着的。
P
Pangwawa57
14 楼
小朋友还是在家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