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从academic H1b到capped H1b的问题

紫缄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白想要问一个关于H1B签证的问题。公司的H1B签证都是四月抽签十月才能拿到,如果现在是在学校工作,用的是cap-exempt H1B, 假设公司sponsor的 H1B抽签抽中了,那从4月到10月这段时间可以在学校或者公司工作吗?是什么身份状态?大家一般都是怎么办的?真的很难相信这种情况下,大家都是回国什么都不做半年然后10月才回美工作。
m
minijing
2 楼
这种是最难的,多数人进了这个坑就只能等拿到绿卡了。4月到10月你肯定不能开始公司的工作,学校的工作可以继续。但是,这段时间的身份不是主要问题,主要问题是,公司会等吗?哪个公司会4月给你申请H1,然后等到10月你才开始工作?而且如果抽不中的话,这个职位怎么办?
紫缄
3 楼
对啊,我也觉得很麻烦,那如果条件满足O1签证呢?公司是不是很少会sponsor O1 visa?
黑人王子
4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
steffi4444
5 楼
我就是当年年幼无知掉到这个坑里了,然后哎,终于熬到了拿到绿卡的这一天
B
Baguette
6 楼
有不少这样的例子是用的o1 看对方多要你了


对啊,我也觉得很麻烦,那如果条件满足O1签证呢?公司是不是很少会sponsor O1 visa?

紫缄 发表于 12/1/2016 11:55: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