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张渣图review SW lowland,halftime,5050求意见

r
relis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官网6折,刚收到的。EU官网的好处就是允许免费退。所以3双都搬了回来。lowland和halftime都是35,5050是35.5码。
我属于腿不算粗,但是严重不直的那种。3种都试了,感觉也没能怎么修饰腿型,哎,不直还是不直,留一双的话,我自己有点倾向于5050。请大家再给参谋下,谢啦!
图真的很渣,拍完我都快看不住哪双是哪双了,见谅。外套就批了件不露点就行   没精力重拍了,医生说会早产,让尽量卧床。试这几双靴子都感觉吃力  顺便求个bless,希望二宝能过2周再出来!

1.  lowland  深蓝。 靴筒最高 皮子最软





2. halftime  灰色。这个虽然也挺舒服,但毕竟跟比较高,考虑到以后要追着俩娃后面跑,最先考虑放弃。不过高跟能略弥补下腿不直,所以,纠结中。







3. 5050 灰色。 可能因为比其他俩大了半码,靴筒没那么包,感觉最舒服。





4. 最后有个5050 vs lowland 对比  高点的那个lowland



5. halftime vs 5050; lowland vs 5050




完毕。
C
Coco2010
2 楼
bless!

投票5050.

EU官网是什么啊?
C
Coco2010
3 楼
5050偏小嘛? lz为什么买大半码的呢?

三双都true to size嘛?

再次big bless!
r
relisa
4 楼
5050偏小嘛? lz为什么买大半码的呢?

三双都true to size嘛?

再次big bless!
Coco2010 发表于 12/1/2016 7:10:23 AM
谢谢。
我在德国,SW官网就是eu.st...  这边感觉售后比较好,允许退,就是价格肯定不如美国啦。5050和halftime都419欧,lowland 504.
我觉得都true to size, 5050当时没有35了所以买了大半码的,也合适。35的感觉腿包的紧点。

b
bingbinger
5 楼
Bless。看起来都差不多
a
aac
6 楼
投half time。
e
emanoney
7 楼
啊啊楼主的腿跟我是一样的,所谓的xo型腿。很少看见针对这种腿型选靴子的分析呢,刚好也想入手其中之一,就不投票等着看结果了。顺便给一个大大的bless!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猪舌头
8 楼
我觉得2看起来最好 总觉得光皮最显腿直 因为利用反光修饰形状 麂皮修饰能力少了这一条
f
float0218
9 楼
投halftime一票
s
saisai
10 楼
我也是小腿细但是不直的那种,买了reserve和midland,midland好穿好脱但是真的很容易掉,reserve脚踝处很容易堆,看起来皱皱的。总之我觉得并没有彰显腿细的优点反而把腿不直的缺点放大了不少。我朋友比我腿粗不少但是很直穿上好看多了。
n
nashimomo
11 楼
这是不是5050 city
l
littlepink
12 楼
觉得halftime 最好看。
L
Littlemaomao
13 楼
5050脚脖子很容易堆一堆,试穿可能不觉得,但是走久了就有这个问题。而且也不好穿脱。我选lowland,通体皮,弹性好
H
Happypig
14 楼
投halftime一票
s
singleton
15 楼
换个牌子吧,穿这牌子的满街走了
就要美美的
16 楼
2最好看,1和3不行,显得腿弯
d
dudugulu
17 楼
同觉得halftime好看!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l
leoparderm
18 楼
Halftime 一票
小小鹿
19 楼
2222最好看啊,BLESS LZ!!!
大毛二毛
20 楼
halftime好看!
w
wowo1212
21 楼
5050
w
waterwaterwaterwater
22 楼
我一只腿直, 一只弯。有黑色lowland和lowjack(和你的halftime很像),给你做参考。坦白说,这三双恐怕都放大了你的缺点。建议买黑色。
l
laura3231
23 楼
half time 看起来腿直一些
M
Miaoxiaodai
24 楼
投lowland一票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c
cheriexu
25 楼
自己有thighland和5050,之前一直觉得5050好看,但是5050没有thighland舒服。觉得鞋子还是要选舒服的~利用率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