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猫坐飞机(境内carry on)需要体检证明吗

f
florrie5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问下大家带猫坐飞机(境内carry on)需要找vet开专门的体检证明吗?
airline方面,查了一下我们坐的virgin america完全没提需要任何document, 看了delta的貌似托运pet才需要。
州与州之间运输,查了food and agriculture, 显示我的两个州之间import domestic cat 也没有要求。
机场方面一般有要求吗?
谢谢啦
妹妹拖着洋娃娃
2 楼
不需要,至少我坐的AA domestic不需要~~~~~~~~~~~~~~~
c
cassandra73
3 楼
我们坐ua, 开了证明但是没要~
j
jcffffff
4 楼
delta也不需要
p
pixyia
5 楼
delta也不需要
jcffffff 发表于 12/1/2016 8:41:58 AM

Delta要,亚特兰大>JFK的路线,看了我的interstate health certificate

随身携带的宠物
f
florrie522
6 楼
回复 5楼pixyia的帖子

谢谢,还有ls各位
查了一下domestic 有些州import animal有要求interstate health certificate;有些airline 也会有特别要求。

好难查,打算问一下我坐的航空公司再确定。
j
jcffffff
7 楼
回复 5楼pixyia的帖子

我飞的FL没要,查了delta的网站,取决于destination state的要求,lz最好自己打电话给航空公司问问
p
pixyia
8 楼
回复 7楼jcffffff的帖子

对, 最好就是打电话去确认。 人家毕竟是专业的嘛。 反正你也需要电话定宠物的位子
j
julyandvivian
9 楼
interstate health certificate问你所在州的兽医,他有责任帮你确认你去的州需要什么材料,开这个证明一般是要额外收费的。但理论上不是所有兽医都有开具这个证明的资质(大多数都有)。航空公司查的话也是只查health certificate 和rabies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