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电话纽约领馆咨询了旅行证的问题

e
elementl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大宝的情况是半岁时候办了旅行证到现在快过期了,从未出过美国。想去办证件回国。我们都还没有绿卡。最近看帖子说政策改来改去的,于是电话客服咨询到底该办什么证件。但客服就是不肯说该办旅行证还是签证,说一定要带小孩到现场并看到所有材料才确定,那我说你不告诉我我咋知道带什么材料呢?客服说把相关的所有都带上,有什么带什么。所以说我口头叙述的情况没屁用,有种态度叫做-就不告诉你啊就不告诉你。在这种问题上卡卡我们这种平民百姓有意思么,这是会损害国家利益还是咋样。

总结-大家两手准备便是。
d
dible
2 楼
这是卖的什么药啊 领事馆和附近车库有合约是怎么的  一定要人到了才告诉
t
tiger2006
3 楼
妹妹不要生气。后来我想通了,这样回答是为了给使馆及工作人员最大的保护和自由度。虽然不合理,但我们无能为力。只好准备好所有的材料。一定要先预约旅行证,签证还比较好办,随时都可以,但旅行证没有当天的预约就是不行。

祝你顺利!
c
cicid
4 楼
lz问大使馆还不如去问旅行社,她们常年帮人代办签证和代取旅行证,了解的最清楚。
e
elementler
5 楼
谢谢,已经预约好了。就是想不通这有什么好隐瞒的,或者就说办个证者分这么多情况,到底想卡些什么呢。
s
southbird
6 楼
网站上有list啊
i
imogenezhang
7 楼
还有这旅行证不给回邮是什么情况?! 且不说给他们这些变来变去的政策坑地要带小娃打飞的去见一面儿。 它也不给当天加急出证。也不给寄回来。要再飞来一次领取!!! 是可以请朋友代领。可是也不是人人都有交情好到上班时间进城给你领证的呀。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为什么签证可以代办。旅行证要这样折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