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可以让宝宝瓶子转母乳的奶瓶奶嘴!谢谢!

o
orchidji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早产宝宝现在3天大,力气很小,吃胸就是舔舔或者吸两个都不行了,我那个初乳宝宝根本吸不出来。为了防止黄疸,我已经上了液体奶,所以现在吃奶量还不错。现在的问题是我的奶量还不错,所以胸喂是很有希望的。所以我想在头几天奶量还不够流畅的时候,泵出来瓶喂,以后再转胸喂。
请问各位妈妈们推荐什么瓶子/瓶嘴适合我这种情况?泵奶骑是medela的,现在宝宝就将就用的那个自带的瓶子喝母乳,母乳不够的量还是用液体奶补上。我在想是不是该用流速慢要狠狠吸才行的那种(因为胸喂需要宝宝力气大点持续吸)?
谢谢!!!
j
jiankangpingan
2 楼
我觉得你就坚持天天喂 慢慢自己就会了
初乳挺珍贵的呢
a
abigailchen
3 楼
每次喂,先给吸胸15分钟,再给瓶子。瓶子推荐momma或者mam,奶嘴的size看看是不是有premie的
o
orchidjiang
4 楼
坚持了胸喂的,宝宝坚决不张嘴或者就是张嘴舔几下,我都撑了10分钟的,她实在不吃啊。我觉得她已经知道了反正现在不吃一会儿还是要喂我吃的
s
seven_to_seven
5 楼
楼主试过用nipple shield吗?
j
jiankangpingan
6 楼
十分钟不算什么啊
都坚持30分呢都
你只要坚持肯定可以成功的 别着急
o
orchidjiang
7 楼
回复 5楼seven_to_seven的帖子

有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个贴不牢,宝宝轻轻一咬就掉下来了,size是对的,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我的rt不突出,套不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