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转 H4 I539表急问

河边青青草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姐妹转过H4吗?I539表上的 2a. change of status, new status effected date 是从哪一天开始算?
我八月中辞职了,但是单位好像没把辞职信息汇报给uscis, 所以现在在USCIS查,我的身份还是H1B. 另外九月file 了Eb1a, 各种原因现在打算withdraw. 所以急需转身份为H4,那么填 I539 H4 status effected date 应该从哪天开始算? 是辞职日期吗?还是我打算withdraw Eb1a 的日期?

谢谢啦
a
amberhoho
2 楼
这个问题应该问你老公公司的律师 个人觉得只要不存在非法工作问题(比如这个start date后你还在上班)这个日期没有那么重要
稀里糊涂羊
3 楼
刚刚自己file完 我file的是自己没有status的最后一天 所以不应该是辞职的那一天 应该是公司把你的status收走的最后一天 不知道有没有说清楚
湖fish
4 楼
想什么时候effect就填什么时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