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gone!

i
iris_may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决定以后走精简路线,整理鞋柜衣橱。转三双秋天的鞋,这三双我都喜欢,但因为比较新还有可能找到新主人,所以被我断舍离出来了。

不是去年底买的,就是今年初买的。三双都要的可以包个邮。

Clarks最经典的布洛克鞋,全新,大学在英国50镑买了一双一模一样的,  学生时代穿,上班穿,来美国穿,现在还在。跟别家不同的是漆皮材质和小圆头,能走长路。所以不是爆款布洛克鞋那种森女或者中性感觉,相反是精致俏皮。这双是去年怕停产囤的,结果旧的还很结实,估计再穿5年都行,不想这双等太久。忘了具体多少钱买的,30转吧。官网应该还有,其他号的mm可以去找找。

后面两双没那么深情结,简单介绍不啰嗦

Zara切尔西靴子,原价官网购80刀,借鉴的是大王的断根靴,刚拿出来穿过一两次,舒服的。可是我太喜欢这种黑色酷短靴了,鉴于他还有两双很新的前辈,这双折价30刀转。

Veneli 麂皮藕灰中跟。一看就知道是nr的白菜,标都没撕,牌子我没听过,但原价是一百多折到三十的。借鉴的是chole的花瓣鞋。也只穿过一次,鞋底会磨是因为真皮底娇贵下地就花,但只要穿过就不得不以旧鞋开价,所以15转。















l
littlemiss2012
2 楼
回复 1楼iris_mayu的帖子

排clarks 牛津鞋。谢谢!
i
iris_mayu
3 楼
顶一下~~~~~~
I
ILuvSunshine
4 楼
回复 1楼iris_mayu的帖子

都要,

谢谢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l
louiselyc
5 楼
还在么?想要短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