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贴讨论新上市的阿玛尼小胖丁唇釉

T
TinaisnotDin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家的宝宝一岁三个月,做过绝育,疫苗和除虫都是弄好的,一周前刚Grooming完,Flea的药也滴过了,大小便也都非常规律,不会在家里乱拉乱尿,我们18号回国的,由于一些原因我们之前摆脱的那个朋友现在没法帮我们继续寄养它,我们也想了很多办法,现在只能看看在贴吧上找一个有爱心有耐心会养狗的朋友帮忙寄养三周左右,就是最快这两天到六月二十多号。坐标美东克利夫兰地区,所有的必需品我们都准备好的,还有exercise pen栅栏。有偿无偿都可以接受,有意向的朋友尽快联系我,狗狗实在是太可怜了。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微信493133051,非常感谢。










u
uscausca
2 楼
好可爱!
W
Weihuangmagann
3 楼
好可爱...就是太远了,家里刚买了个两个月的puppy..要是近一点可以两个做个伴...
疾走的啦啦啦啦
4 楼
好可爱
洛杉矶宠物寄养
5 楼
我们家也有两只泰迪 好可惜这么远 要不试试你们那边的hua 人论坛试试?
北落师门AE86
6 楼
好可爱,可惜太远了
c
cherylbian
7 楼
我可以养 但是在Lansing, Michigan
T
TinaisnotDina
8 楼

我可以养 但是在Lansing, Michigan

谢谢,那边是远了点
二十九轮回
9 楼
为什么看着像混了马尔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