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国内朋友问问这种投资

夏至小雨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说是固定收益,没风险。但是投资都有风险吧?这种投资美国怎么没听说过?有什么可能的风险吗?
C
Calo
2 楼
回复 1楼夏至小雨的帖子

吃瓜群众表示这世界上就没有0风险的投资吧。存银行银行可能还倒了,货币贬值了。
收益和风险成正比,凡是没有壁垒的,综合收益能高出别的投资,轮不到吃瓜群众,所有的资本都会进去
l
lele0
3 楼
看起来有点象国内那种酒店式公寓租赁房的投资。国内一线城市也有这种项目。我知道的是国内的,每月收租,也有物业管理,无须操心,年限也长。如果住纽约可以去打听看,而且这广告说每季度付租金,太长了。
a
all11
4 楼
第一次听说投资是没风险的,听到业务员说没风险,就没探知欲望了
5 楼
ponzi scheme
v
vic3128
6 楼
哪一种投资是没风险?!这说法已经很明白告诉你,就是个骗局。
7 楼
就是拿你的五万, 每月还你625万,分期付款,准备骗你十年。

几年后,他们公司消失不见 或者宣布破产。
m
mengpig
8 楼
我知道国内有人被骗买了拉斯维加斯的房子投资出租,租不出去,那种沙漠地带常居人口不多。好不容易租出去了,说美国那边通知他房子修缮什么的各种杂费加起来,租金扣光了。
是天涯看到别人上来控诉的。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