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得的是民心:Florida的飞行飘啊飘schedule新鲜出炉

b
brandnewvest
201 楼
我要捐钱!!!!!!!!!
Lucy8860 发表于 10/20/2016 6:17:20 PM
第一页的二维码可以扫, 然后告诉群主你要去哪个州,她会加你群。 不是每个州都有的, 你看你想去哪里。
a
aggies
202 楼
正能量,飞起来!
b
brandnewvest
203 楼


楼上的妹纸, 不论是南加州加州, 还是北加州, 加州的捐款也都搞定了。

可见大家心中的愿望有多大.

最好不要网上放募捐的账号, 我们的账号捐款人里, 有的人不是公民投票权的, 我们后来把钱都退给他们了. 在网上捐款你并不知道是什么人的背景的.  反倒泄漏一些机密等等的。  希拉里那里没啥底线的。
千堆雪
204 楼
激动的我啊,高兴高兴高兴
r
ratzinger
205 楼

加州的捐款也都搞定了。

可见大家心中的愿望有多大.

最好不要网上放募捐的账号, 我们的账号捐款人里, 有的人不是公民投票权的, 我们后来把钱都退给他们了. 在网上捐款你并不知道是什么人的背景的.

brandnewvest 发表于 10/20/2016 7:12:30 PM
赞! 今天朋友告诉我,我们这里的飞行和广告牌也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