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帮闺蜜转几件衣服,都超低白菜价

小米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默认班规,不负责邮寄后丢失的问题哦~都是全新NWT或者NWOT,状态非常好!图片肿么是侧着的,将就看吧,实在不好意思!

1. Neiman Marcus小香风外套,size S,NWOT,不知道多少钱来的,$60+shipping吧~





2. Three floor超性感仙女dress, NWT。 网上图片很多,名字叫hidden gem midi dress, size 8, 严重偏小,大概XS-S的感觉。原价$330,$60吧。









8. Triumph黛安芬一套黑色蕾丝聚拢内衣,B80,感觉偏小一点,质感很好。我拿到把tag都剪了,不屯了,现在不喜欢这种聚拢的,内垫大概中等厚度。人格保证是全新没有穿过的,一直放袋子里!一套$15刀好了。



c
cherryzyx
2 楼
那个裙子是很性感哈
小米MM
3 楼
忘了说,可以小刀~
我不要天涯
4 楼
小香风外套大小如何?多谢
C
CINDYCINDYBABY
5 楼
Dress好好看,size应该是UK的码,所以偏小。唉太可惜不是我的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