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Pergola弄坏屋顶

k
ko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房检时发现pergola一头搭在屋顶的木头上,但有点倾斜。从木头上移位,变成搭在 shingle上。Inspector说有漏雨可能。另外另一头的支撑木柱子有些斜了。请问修理要多少钱。假如拆掉然后补roof要多少 钱。应该找seller要多少credit? Inspector说这个要专门的人来修,他也不知道估价。

求高手指点

n
noproblemo
2 楼
你的图看不清楚, 在草地这边是两根柱子支撑, 靠房子的这边支撑是什么?有其他柱子吗? 如果房子这边支撑是架在shingle上的beam, 是permitted吗? 是diy的吗?重点不是木头“搭”在shingle上, 是有没有木头被钉在上面。 后者基本保证总有一天会漏。
九久
3 楼
哪能这样直接搭在屋顶上。
k
koei
4 楼
回复 2楼noproblemo的帖子

有木头,如图。不过已经滑落。所以Shingles已经弄坏了。要修了。
o
ofish
5 楼
以我个人经验,坏的shingles 买桶柏油涂涂就好,还是要想办法固定才是长久之计
M
MLmm
6 楼
当年怎么装的?貌似应该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