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新时代,一男vs三女,看小鲜肉感情最终何去何从

T
TLW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该剧主打温暖牌,讲述了过了五年“女主外,男主内”生活的方原(雷佳音饰),在经历婚姻失败后独闯大城市,最后找回属于自己位置的故事。剧中方原是一个把温暖给别人、把悲伤留给自己的全能暖男。
演员阵容也是相当强大,由雷佳音、袁姗姗、车晓、曹曦文、霍思燕、刘楚恬等主演,LZ都要成为刘楚恬的小迷妹了,敲击可爱滴~之前在芈月传里面饰演小芈月,好想捏捏她的小脸蛋,哈哈哈~



雷佳音:中国内地实力小生,以饰演多部都市家庭剧被大家所熟知,此次在饰演暖男一枚,剧中与三女有着感情纠葛,艳福不浅呢~

袁姗姗:杨幂大学同学兼舍友,当年与杨幂一同参演于麻麻的穿越剧,只可惜当时只是个打酱油的角色,没让太多人关注到,只火了大幂幂。而之后由于大幂幂档期原因出演不了续集,便推荐同学袁姗姗出演,由于于麻麻一个劲的吹捧,反响并不是很好,一直处于被黑的阶段,于是,姗姗同学决定改头换面,展示她励志的一面给大家看,经过她的不懈努力,终于练就了另旁人羡慕已久的马甲线!吸了不少粉,此次出演都市情感剧,终于摆脱于麻麻古装剧的魔咒,但不得不说,她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很励志的一个女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给大家看自己的实力!
车晓:气质女神级的人物,拥有高挑的身材,冷傲的气质,此次饰演坚强的单亲妈妈,和雷佳音的感情戏也是剧中一大亮点。 曹曦文:和刘涛撞脸,相似度99.9%,一度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是非常耐看的款!LZ很是喜欢!

霍思燕:嗯哼的麻麻,创办了泰迪姐妹团,团里的姐妹个个都是尖下巴,大眼睛,高鼻梁,以高颜值完胜圈里其他小团体,如今姐妹团里的成员都混得风生水起,霍思燕也在结婚生子之后迎来了第二个春天。


刘楚恬:敲级可爱的小妹妹,LZ忍不住想捏捏她的小脸,小小年纪作品却很多,之前有在芈月传中饰演小芈月。
这么高颜值,群星荟萃的剧自然是要推荐给大家了
华!
2 楼
有车晓的剧都没法看,只要看到她的鼻孔就出戏
c
colorscolor
3 楼
有车晓的剧都没法看,只要看到她的鼻孔就出戏
华! 发表于 10/9/2016 8:50:58 PM
真讲究!话说你看上面贴图的后三个鼻子...哪个不是看了出戏呢!我发现看电视就尽量别看鼻子!看灵魂...要不就没的看了
m
mickey95
4 楼
车晓久闻大名,不久前看了几集她演的一部剧,看到她的部分就跳过去,后来嫌麻烦就弃剧了
s
sonicsonic
5 楼
跟ls的mm们正相反,我很喜欢车晓在剧里的感觉,只是国内生活剧的编剧实在是......... 总是看几集就因为剧情弃剧了............
猪舌头
6 楼
车晓这发型好看 能烫出来么?还是必须天天吹?
i
iweyr
7 楼
有车晓的剧都没法看,只要看到她的鼻孔就出戏
华! 发表于 10/9/2016 8:50:58 PM


本来还没注意到,现在被你一说,整个人不好了 真的好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