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娃醒的时候总是哭正常吗

b
bearjump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娃有reflux也会胀气。在吃Zantac,有效。但是白天的时候他自己睡,如果不是一直抱着,那他肯定睡不过一小时。一半30-45分钟就醒了,而且每次dou是还没有醒,眼睛还闭著的时候就开始大哭。然后基本上睁眼以后会好一些。我们是看他一大
打哈欠就让他睡的。晚上还好,但是每天早上起来也是这样。这种情况正常吗?有什么办法不让他这样哭着醒来吗?
x
xindadade
2 楼
不懂哎 我家都是特别开心的醒来
z
zoezoe1123
3 楼
饿了?试试给奶看看
y
yiyang41
4 楼
太正常了,我家宝宝三四周到两个月前也是这样。睡眠质量不高,总是睡不醒似的。可以试试早上第一觉起来吃完奶多给玩一会儿,弄清醒了好好逗逗,不要第一个哈欠就哄睡。我越来越觉得第一个哈欠就睡太不合理了,宝宝刚睡醒的时候也会打哈欠,就像我们也不是困的时候才会打哈欠一样。
a
asdfg12345
5 楼
不会自己接觉导致睡不够而大哭。要帮baby 接觉
g
gemeaux0602
6 楼
有可能是做噩梦?或者喉咙不舒服吗?我家宝宝偶尔会这样,抱起来竖一会儿,像拍嗝那样,顺便让头靠在我们肩上,接着哄睡。
小猪手
7 楼
我家老大就这样,严重colic娃,熬吧。
我家老二就天使多了,睡觉中途弄醒都会笑那种...
b
bearjumps
8 楼
我家老大就这样,严重colic娃,熬吧。
我家老二就天使多了,睡觉中途弄醒都会笑那种...
小猪手 发表于 10/3/2016 12:56:13 PM
那你家老大这个情况好了吗?什么时候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