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过程中用了epidural,插导尿管之后见到血尿

g
guoxi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生产过程中用了epidural,插导尿管之后见到血尿,我当时还觉得很奇怪,哪里来的血呢?现在生完几天了,好像尿道还是在出血,其实我也不知道那鲜血究竟是排出的恶露还是尿道的鲜血。
我还接受了直切或者侧切(我不知道医生用了哪一种),有缝合,但是好像阴道附近并不疼,而是阴蒂附近有揪着的感觉,坐下来和站起来都难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多久才恢复的?谢谢回答。
h
heer
2 楼
我好像有,有侧切,六周复查跟ob提了,所以验了尿,没有感染,之后好像两三个月就好了,记不清了
御用ID
3 楼
为啥要插导尿管呢?。
y
yufang
4 楼
为啥要插导尿管呢?。
御用ID 发表于 9/22/2016 1:19:44 AM

腰麻以后起不来床,自然不能去上厕所,但又不能不排尿,就插管啦。我也是有一大袋子血尿,不过好像大家都不当回事,后来就好了。
j
jiankangpingan
5 楼
血没事
另一个不知道呢
c
catdog0613
6 楼
估计是插导尿管的时候伤到了尿道,多少都会出点血的,可以去验一下是不是感染了。我当时没出你那么多血,但是出院两三天就尿道感染了

☆ 发自 iPad 华人一网 1.11.08
s
sweetangela
7 楼
我当时也是好多血。很快就好了的。放心吧
C
Cath226
8 楼
插尿管时没注意,生完第一次小便全是红的,还有灼烧感。一个护士习以为常地说喝点cranberry juice就好了(临时顶替我值班护士的,后来我值班护士说这个说法不太负责任)。我印象中一两天后就没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