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用的和instagram,pinterest 一样功能的是啥

浣熊卷歪歪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妈妈来美国探亲 之前在国内开完刀就觉得自己腰好痛 这段时间来了以后更加厉害了 想在美国看病. 这个我都不知道要看什么科 打开家里附近的hospital网站 完全懵 不知道要看什么科 请问能先去urgent care吗?不知道是什么流程....谢谢了!
匿名
2 楼
没保险要破产吧
F
Fifiship
3 楼
支付宝有境外险要不要先了解一下,我打算家长来探亲的时候就买这种保险,因为自己没有使用过,所以不知道服务什么怎样,但我觉得还是得买了比较好呢。祝好


活在OC的nancy
4 楼
要么看urgent care要么去找一个会说中文的家庭全科医生。

我推荐你找一个华人区会说中文的全科医生看下,如果有大问题的话医生可能也就建议你直接回国去治疗了。一般他们给没保险的看一次也不是很贵,几十块钱就好了。我刚来的时候生病没保险就去过,60多块就搞定了。

如果你去正规的urgent care或者白人医生那里,没保险的话账单太贵了。而且我怕你妈妈有些情况英语说不清。
浣熊卷歪歪
5 楼

要么看urgent care要么去找一个会说中文的家庭全科医生。

我推荐你找一个华人区会说中文的全科医生看下, ...

特别感谢 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