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情况的话 在不入籍的前提下能保持绿卡吗

l
loriy20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一onsite,说一到二周给结果,今天没忍住发了封信问结果,manager回信说抱歉还要再多等一周给结果,说她negotiate with HR on some issues now, it's taking longer than expected. 这是啥情况呀?招不招不是她说了算吗?是凶多吉少吗?找工作一个多月了,好不容易有个dream company!求大大bless!
f
fff007
2 楼
Bless
v
vanilla
3 楼
Big bless!。
s
sisi2001401
4 楼
mm需要sponsor吗,是不是在协商这个。我朋友之前面试就遇到这事,hm等了两三周才协商好sponsor的事然后发offer。good luck!
y
yourskam
5 楼
Bless!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d
daisy689
6 楼
BLESS, 我最近也去面了一个很想去的公司,虽然是ENTRY LEVEL的小工作,但是希望能有一份满意的全职工作, BLESS 我俩~~~~~~~
l
loriy2018
7 楼
谢谢MM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拿到心仪的offer
l
lotusever
8 楼
bless!!
b
babytinny小猪
9 楼
面完就move on吧,当你绝望的时候就是offer快来的时候,工作肯定能找到的,放心吧!
l
loriy2018
10 楼
回复 9楼babytinny小猪的帖子

mm 的话太鼓舞人心了!bless大家!
r
ruby1001611
11 楼
Bless us
小花朵
12 楼
Big bl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