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犯困怎么办?

y
yar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夫妻俩如果一个在费城,一个在纽约曼哈顿上班,在新泽西买房现实吗?考虑尽可能缩短通勤时间的话,有没有比较好点的学区推荐?
b
brookhaven
2 楼
看你要求几十分钟之内到算 “现实” 认识一天COMMUTE 3小时的
l
lala_2009
3 楼
回复 1楼yaru的帖子

我觉得可以,可以考虑普林斯顿极其附近
z
zyoilet
4 楼
长期不现实啊 一个人换工作吧


夫妻俩如果一个在费城,一个在纽约曼哈顿上班,在新泽西买房现实吗?考虑尽可能缩短通勤时间的话,有没有比较好点的学区推荐?

yaru 发表于 11/14/2017 3:36:00 PM
b
babybabychen
5 楼
Cherry Hill, NJ
mm, 可以短信我。我有朋友是这样。
p
pangpangshou
6 楼
可以在Princeton,west Windsor买房。princeton junction火车站可以坐火车去纽约上班,开车去费城,如果不堵车只要50分钟,可以尽量早去早回,避免堵车。
T
Thunderstorm
7 楼
可以在Robbinsville 买房,离几条三高速很近,交通方便,去费城50分钟,纽约1个小时左右,如果不堵车。想做火车,离Hamilton 火车站也近。房价相对便宜,学区也不错,blue ribbon 学区。生活购物也非常方便,离海边,six flag,sesame place都近。

如果要特别好学区,只有Princeton ,west winsor,和Plainsnoro 有兴趣可以私聊,我是NJ licensed realtor,如果部分工作可以buyer自己承担,可以商量rebate。我电话 609-672-1278
B
Babypaparazzo
8 楼
我也有朋友这样,这路上蛮久的每天。
e
easystyle
9 楼
NYC工作,曾经考虑住普林斯顿附近,实际commute了一次,果断放弃,太痛苦了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2.01
i
irredeemable
10 楼
这样commute还不如两地分居
f
feifei2060
11 楼
可以啊,有的人不care commute没有孩子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