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个视频

H
Hokkaid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关于心态的,说的有几分道理。我觉得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真的会遇到很多阻力,人际关系这一块儿需要格外的注意,如果遇到不好的人,不公平的待遇,不要着急,上火,毕竟这只是暂时的,比如最近的project就挺考验人的,和我合作的小伙砸撂挑子啦。

O
Orangetabby
2 楼
我现在的老板也觉得我不出活儿。只能咬牙坚持
3 楼
摸摸,别泄气,learning curve是正常的,有的人长些有的人短些。只不过年轻人可能没那么当挫折感一回事。其实职场对中国人最大的挑战是情商,别把挫折太当回事,多学多观察。有空看看美剧也有帮助
潜水憋不住
4 楼
回复 1楼Hokkaido的帖子

有review的机会问一下同事的feedback,或者闲聊的时候问一下,总之要找到症结所在,然后有的放矢的提高。
H
Hokkaido
5 楼
谢谢姐妹们,得到你们的理解,我心情一下子好了。 英文方面我老板说比面试时候好很多,但我觉得离理想状态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我语感不行,动手能力强。以后多看少说,并且间接问问他们对我工作的看法。
b
baby16
6 楼
mm啊,我觉得你不是情商问题,还是能力问题。其实是心态问题。
想想怎么不要浮躁,踏实下来真的学点东西,出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