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闲置 LV Stresa PM

c
caminit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换版规则,收chase qp以及papal。如有任何疑问,请一定及时交流沟通。想好了,再短信,改变主意了,也理解,知会一声就好。寄出后就不退不换了。谢谢。
包包名字LV Stresa PM Damier Azur白棋盘,非常漂亮实用的一款包,很能装,15“宽,11”高以及5“厚度,也非常轻。哎,如果不是现在创业初期,发现做一点事情这么烧钱,不然不舍得拿出来卖,安慰自己以后赚钱了,买更好,更新的款。这款LV已经不生产了,有心的mm可以自己上youtube上搜别人的review,质量很好,不会后悔的。于2011年圣诞买的,当时价格1660加税,买后背过一个月左右,也是放车里的,后来怕弄脏就一直闲置放盒子里,有点不是特别明显的痕迹在搭扣处,拍了细节图,追求完美的mm请不要排,里面非常干净,当时还买了一个包中包配这个包,如果mm不介意,可以随包一起送上。现在1300包邮,包保险(保险好贵的说)。













I
Ilovelove
2 楼
好看 帮顶
c
caminito
3 楼
ttttttttttttttttttt
g
ggbyang
4 楼
很好奇痕迹能去掉吗?照片里很明显的。
s
superduddette
5 楼
不要拍我, priced too high, mm should look at fashionphile for their comparable prices
爱笑的眼睛
6 楼
这个包我有,买的迟,税后近2000。应该拍个侧面照,侧面很好看,而且很大,挺帅气的包。
我爱肉丸子
7 楼
帮顶 包包美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