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Vegas最trendy的酒店是哪家啊

a
aquawha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几年没去了 想问问现在最新最好的酒店是哪家 希望在strip上比较中间的位置 还有什么新一点的show推荐么
p
phoebet
2 楼
比较新的就是city center那一片,cosmo, aria, vdara.
m
majiammmm
3 楼
Wynn!!
a
aquawhale
4 楼
比较新的就是city center那一片,cosmo, aria, vdara.
phoebet 发表于 8/29/2016 2:02:27 PM
这几个也有好几年了吧,aria里面条件怎么样?从价钱上看,貌似最贵的还是Wynn和venetian/palazzo。
亦沫
5 楼
同意沙发。
p
phoebet
6 楼
回复 4楼aquawhale的帖子

想住房间里面好点的还是encore最好,比wynn新很多,都是suite。
e
ebc
7 楼
回复 6楼phoebet的帖子

这个几年前第一次去觉得非常好。后来过了一年多再去感觉质量下降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值高了还是真的不如新开张的时候了。
E
Eminsummer
8 楼
同意楼上的。去年吧?正好第一二天住Encore,第三天住wynn,感觉两个都似乎比之前几年去稍微旧了些。但是Encore的房间比Wynn的感觉更没有maintain好。

今年去住的Vdara, 那个新呦!推荐。youtube自己搜了下vdara revi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U3sAbTFW0
r
rosecarol
9 楼
d
delacour124
10 楼
同推荐vdara 非常现代的装修 很新 床和被子都是我住过觉得最好的
j
jennyalger
11 楼
Aria很好,很现代
W
WhiteSquirral
12 楼
喜欢现代感点的话,Aria和Vdara。V的内饰最好,比A更新,更安静。 喜欢老派豪华感的去Wynn,Venetian。在乎外景的话, Cosmo朝东的fountain view是最好的。
a
aquawhale
13 楼
发现一个新的 mandarin oriental 文华东方 也在city center 附近

有什么新的show不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