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SF vara 求换号,cole hann鞋子单转

l
lianggx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春节想去Florida度假10天左右~租车的时候租车公司忽悠要租PlatePass,说是很多tollway没有付现金选项,请问版上的朋友们,这个有必要吗?主要这个Pass 1天租金快14刀,10天下来都快租车费用的一半了。但是租车公司又说很多Tollway没有cash payment选项,如果violate会有罚金blah blah。本人很久没去过Florida了,不知道具体情况,这次主要先飞到迈阿密,中间停大沼泽公园,到Key west,再从Key west开到Orlando, 在Orlando玩几天就回家了,所以请问有必要租这个PleatePass吗?大家经验如何?

我这里现行谢过了,请大家不吝赐教
s
safari
2 楼
一天租金14刀太贵了。Orlando附近貌似都有看到cash lane,而且tollway也不算太多啦。
c
crystalsky8656
3 楼
真想省这个钱的话,拿到车之后去附近的publix买个sunpass最便宜的版本(一张贴纸)注册激活一下,连上信用卡马上能用。退车之前撕掉贴纸,deactivate账户就行。

Miami附近确实巨多的toll而且好多没有cash lane。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f
fay2010
4 楼
我们好几年前是直接去cvs买了个什么pass,当场打电话冲钱进去。lz做做功课吧,有蛮多精华贴里都有提到。记得有2个不同公司的pass,不通用。根据你走的路线看买哪个公司的。另外钱别一下冲的太多,取出来很麻烦。所以2,30的冲就够了
F
FM96.5
5 楼
14刀一天是太贵了。很多toll很便宜,一两块而已,买个sunpass 就好了。
j
jasmine7
6 楼
mm选的是哪个租车公司啊,我记得我当初是一次租车最多15,另外再加过路费
b
bubbley
7 楼
我在迈阿密机场alamo提车,sunpass $3.5 一天
U
UTGG
8 楼
Purchasing a SunPass Mini transponder or Portable transponder is easy because they are available at over 3,100 retail locations throughout the state. Retailers include Publix Super Markets, CVS Pharmacy stores, Walgreens, Amscot Financial branches and AAA South offices in Florida.
l
lianggxin
9 楼
哎呀,谢谢大家的信息了,这次不会在迈阿密停留,最多去小古巴吃顿饭,主要是key west和Orlando, 租车公司是Thrifty,会去做做功课,然后再做决定,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