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land波特兰 Oregon住宿问题

b
bang2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男人来说肯定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比自己优秀,因为这样的话就会有点伤男人的自尊心。如果要是让别人知道的话肯定会说这个男人是吃软饭的,都没有自己老婆挣得多,那不得找个地缝钻起来。

我女朋友在我们市里待遇最好的公司上班,我呢就是一个小公司职员。可想而知我们之间肯定会差距很大。刚开始谈的时候我就给她说的很明白自己工资没她高,但是女友说没事,全市都没有几个比我们工资高的。

当时心里挺纠结的,说句实话。但是女方都不觉得有啥问题所以我就告诉自己别想太多。可是男人自尊心很强,过一段时间之后我就会想起来。所以现在好纠结到底还要不要跟女友在一起继续下去,但是对她还是有感情的,如果要是因为这样分手我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
p
poiuytre
2 楼
Morning, bot
t
tlin2008
3 楼
你想太多了,如果都是这样的话,那美国人的离婚率肯定会增高很多。如果你们彼此相爱,那就不要把收入看的那么重要。多花点时间在一起不是更好吗?找到一个互相喜欢的人不容易,珍惜吧!
T
Twopumpkin
4 楼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