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最低价抢购,2016年最后一波特价

湫湫
101 楼
利仁电饼铛没货吗?
华-人-生-活-馆(^_^)
102 楼
回复 101楼湫湫的帖子

您好!利仁电饼铛目前已售罄,有货会第一时间在这里放优惠出来,也有九阳电饼铛(链接如下),请继续关注我们!谢谢!
http://www.huarenstore.com/wheaten-food/pancake-toaster.html
m
mindmanager
103 楼
当时买了一台,比这个团购价要高,,再买一台送人,算我一台
h
haat
104 楼
能不能预约呢?如果可以的话,我也要参加团一台
b
bressanoe
105 楼
关注好久了,留我一台
波斯猫
106 楼
这款机子能做酸奶?看了详情说是可以开盖炒的,火力如何?我只是用来煲汤
s
startR
107 楼
回复 106楼波斯猫的帖子

可以做酸奶的,之前我有做过,当然也可开盖炒,只是已经买过了,比这个价格还要高,
k
kookno
108 楼
哇噻,这款新机真显高贵,又可以预约,可惜我刚买啊,可不可以换啊?
N
NoteBoo
109 楼
回复 108楼kookno的帖子

请问还有组合吗?能不能私给个优惠码?要电压力锅和豆光机
N
NoteBoo
110 楼
记得这家也是卖炒菜机的
小香鱼儿
111 楼
楼主,我想买个电炖锅,请问有coupon吗?Makoto微电脑多功能电炖锅DYG-40AFW-100 10L不锈钢锅(含4L陶瓷炖盅 )
华-人-生-活-馆(^_^)
112 楼
亲,好眼力呢,这款炖盅是10升的,容量大,而且里面还含有一个4L的内盅,可以用陶瓷炖也可以不锈钢炖。而且圣诞节有大的优惠,COUPON是:HRBBS13,   27号后失效。祝您购物愉快!
华-人-生-活-馆(^_^)
113 楼
回复 101楼湫湫的帖子

您好!我们到了一款利仁电饼铛LR-326A,如您需要的话可以再关注我们官网,我可以给您COUPON10美元,活动期间至2017年1月1日。 在这个帖子也有这款的推广。COUPON是:HRBBS10

感谢您的关注,祝您购物愉快!
p
photosho
114 楼
都是特价啊,,         馒头机有没有人买过呢?不知做出来是不是和商场买的那样? 红色火锅倒是挺好看的,但这会想买馒头机,山东人的最爱啊!
T
TAOTAO妈
115 楼
这个帖子是好早之前的啊!现在买火锅是什么价格啊?有coupo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