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安安诈捐给IRS/FBI的信,想要伸张正义的请进

a
arie
1201 楼
有本事和自己的老板多据理力争,为难一个病重的人和家人,啥个事啊。真是无语。
只希望病人能安心养身体。
c
coolcream
1202 楼
装安安手术做没做?
G
GA1097
1203 楼
有本事和自己的老板多据理力争,为难一个病重的人和家人,啥个事啊。真是无语。
只希望病人能安心养身体。
  arie 发表于 1/20/2016 1:12:17 AM
病重是一切的挡箭牌,干啥都行?
g
goldfish
1204 楼
完全同意mm,为了多拿钱说几个谎又怎么样啊?什么样可怕的人才觉得说谎让人捐钱是错的啊!简直太丧心病狂了。我看他们就是没有澡澡汝汝聪明能干,划拉几个病人出来搞点钱,羡慕嫉妒恨的!只要病人是真的,什么都不重要,家里不缺钱就是想赚点没问题,钱花在哪里也不应该问!抢银行杀人都可以!病人是真的啊,还有什么需要问的啊!绝对的!

说骗捐也完全没道理,就算满嘴跑火车,怎么就能肯定说的全是假话呢,就不能有一句真的吗?就算拿钱就消失了,就值得怀疑吗?见到有人拿刀捅人,就是在行凶吗?你怎么知道不是新型针灸呢?见到有人把手伸进陌生人的口袋,怎么就能知道是小偷呢?就算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借呢?不会把钱包拿出来又放回去呢?就算他当时消失了,你怎么知道几个月几年之后他不会再出现呢?不会把钱放回去呢?有人居然觉得这是常识,我也和你一样简直是完全不能理解啊,完全是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别人嘛!这样就把各种恶意的帽子扣在人家头上!

  
就像上面另一个mm说的,见到抓小偷的赶快出来match钱,见到抓人贩子的赶快出来match孩子,这才是善良的人应该做的事,人家拿肯定是有道理的,人家的背景完全没必要弄清楚!没必要!

  MindfulGrey 发表于 1/20/2016 12:03:10 AM
mm说得好有理,这样吧,质疑的举报一个,澡澡match一个需要捐款的新病人
p
punica
1205 楼
最近有更新嚒?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x
xiaohuayuan
1206 楼
还没搞懂到底那个捐款是怎么回事…
T
Theash
1207 楼
我觉得有更新的时候也会有另外一个坏消息。 但愿不是 哎
北美华人ABCD
1208 楼
好久没来了,还没更新吗
l
lucky1860
1209 楼
顶上来,继续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