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播批特朗普“不诚实”,纳瓦罗当场跟他吵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14日 10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27147 阅读
30 评论
综合新闻

当地时间9月13日,CNN“国情咨文”节目中,主播杰克就这最新爆料采访了纳瓦罗。CNN主播认为特朗普在新冠问题上“对美国民众不诚实”,纳瓦罗反击说,“CNN才对美国民众不诚实”。

“为什么总统对美国民众不坦率?”

“你才对美国民众不诚实,CNN才对美国民众不诚实”

……

一位白宫高官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在节目中吵开了。没错,这位高官就是特朗普的忠实拥趸——纳瓦罗。


CNN主播杰克·塔珀(左)与纳瓦罗(右)

身处白宫贸易顾问高位、顶着“经济学家”的头衔,纳瓦罗却在受访时与CNN主播直接吵了起来。

发生了什么?事情要从一段录音说起。

综合包括美国NBC电视台、《纽约邮报》及《国会山报》在内的多家美媒报道,最近公布的一段录音显示,特朗普曾在2月私下向记者鲍勃 伍德沃德承认新冠疫情的严重性。当时,特朗普私下里在电话中告诉伍德沃德,新冠病毒是“致命的东西”,比流感更严重,致死率是流感的5倍。然而那次通话之后,特朗普却公开淡化疫情。随后,伍德沃德的爆料在美引发轩然大波。愤怒的美国网民把“特朗普的谎言让美国人死亡”送上热搜。有网民称:“特朗普根本不在意我们的死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抨击称:“这是在生死攸关时刻对美国人的背叛。这是失职、耻辱。”

当地时间9月13日,CNN“国情咨文”节目中,主播杰克·塔珀(Jake Tapper)就这最新爆料采访了纳瓦罗。


“为什么总统对美国民众不坦率?”塔珀直截了当地提问。

“他很坦率啊。”纳瓦罗回答说。

“不,他没有。”塔珀立即反驳道。

纳瓦罗随即开始指责塔珀是在“挑刺儿”。

“我不是在挑刺儿。”塔珀继续反驳说,录音表明,特朗普当时确实在电话中承认了新冠疫情的严重性,两周后,特朗普的公开表态却完全相反。他再次提问说特朗普为何不对美国民众诚实,“我只是想让你回答这个问题”。

“我是在回答你问题啊,”纳瓦罗说,“你只是不喜欢我的回答。”

此时,塔珀撇下嘴,无奈地摇摇头。


纳瓦罗随即继续开始转移话题,说起中国:“答案是,从2月到3月中旬,当世界卫生组织最终说发生了大流行,而中国隐瞒了这一信息时,我们终于知道发生了一场大流行。你知道吗,杰克,那时我们已经为最坏的情况做好了准备……”

几轮周旋后,塔珀坚持表示,特朗普在新冠问题上“对美国民众不诚实”。

“你才对美国民众不诚实,”纳瓦罗反击说,“CNN才对美国民众不诚实。”

随后,塔珀还一再强调纳瓦罗并没有直接回答问题。NBC报道称,在两人发生冲突、互相叫嚷时,塔珀客气地感谢了纳瓦罗并掐断了采访。

“我想提醒美国人注意,美国拥有不到全球5%的人口,新冠死亡病例却超全球的20%,”塔珀在节目最后说,“不管他侮辱CNN多少次,这个事实都不会改变。”

据NBC介绍,2月的那次通话后,特朗普又在3月的电话中向伍德沃德承认,“我一直想淡化它(病毒的威胁),”“因为我不想制造恐慌。”

“这是在生死攸关时刻对美国人的背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本月在密歇根州的一次竞选活动中怒斥特朗普说,“他知道这是多么致命。他知道这一点,并故意淡化了这一点。更糟糕的是,他撒谎了。”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9月14日9时26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6519121例,累计死亡194041例。

w
worley
1 楼
川普一月底就停止了中国航班,然后他告诉美国人“不必恐慌”。 川普接受该记者采访是2月7日,那时候美国并没有几个病例,川普让美国不要恐慌,何错之有?并且那时候世界卫生组织并没有把病毒定义为大流行病(pandemic)。 那时候全世界已经都知道该病毒会人传人,中国政府也承认了会人传人,中国一月下旬已经封城。左媒说的好像全世界只有川普才知道病毒会人传人似的! 并且因为川普停止了中国航班,左媒和民主党骂了川普一个月,说川普反应过度、制造恐慌、种族歧视。
M
Mililani
2 楼
总统要说严重CNN就会说美国流感更严重。现在医院床位够用,呼吸机也够用,要追究去武汉查查源头找找解药了。既来之则安之。自己不注意自我保护,得了怨川普也没用。
G
GoldenEar
3 楼
当中国都封城的时候,难道美国不知道病毒的严重性么?中国的病例每天都在播报,能不严重么!儿而那时候,大多数国家还在看中国的笑话,包括美国!现在还在埋怨世界卫生组织呢,目前在美国i还在计较是不是戴口罩呢?能怪谁啊!?都在撒谎!!!
安拉
4 楼
美國確診人數達20%就是因為CNN這些媒體不聽黨的話亂報道
S
Simiguy
5 楼
美国这种应该叫“公开地隐瞒”。 每个人都可以不受约束地胡说, 最终信谁是你自己地选择。 民众在纷杂声中,选谁? 按理政府和权威CDC这时应该最信吧? 对不起, 自由。 你自己选, 死了自己负责。
花和尚团
6 楼
忠犬
B
Bslrim
7 楼
美国人很快会发现,这些分歧都会被用来分裂美国,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建一个USTV~
z
zhao917
8 楼
美国左派政客和纽约时报、CNN等左派媒体热衷于“政治正确”,但对更大的罪恶却经常故意视而不见。如警察暴力,香港警察这一年来对反送中示威者的暴力令人发指,但他们无动于衷,这和对佛洛依德死亡表现出的义愤填膺形成鲜明对比。它们批评特朗普政府防疫不力,却对中共隐瞒疫情让美国疏于防范只字不提;批评美国防疫物资不足,却对中共在疫情初期在美国和全球大肆抢购、囤积防疫物资装作不知;批评特朗普使用“中国病毒”(其实应该称为“CCP病毒”)是“煽动仇恨”,却不说这是因为中共说病毒是美军带进中国,才引起特朗普不满。 他们对更重大的问题,如病毒是否来自中共军方的实验室,是意外泄漏还是故意投放,不是回避就是嗤之以鼻,并经常受中共影响、讲中共的话,宁愿引述中共的统计也不相信美国政府的数据,其实已经是在助纣为虐、内乱美国。其实很多左派政客和媒体和中共都有勾结,有的被渗透,有的被收买,有的直接投靠过去,今后都将被调查,真相不久就会大白。
l
linlinus
9 楼
对CNN 一直不诚实的报道所有新闻。
j
jmszuo
10 楼
只要去看看真实的视频就知道,CNN恶心之极,已经算不得一个正经媒体,没有一点客观性了。至少,世界到底有多少人感染取决于检测和临床诊断标准及透明度,这是公认的事实。而且纽约等地感染数是谁的责任CNN眼瞎了?
j
jmszuo
11 楼
写此文的应该是大外宣的人。
北美洛杉矶蒲公英
12 楼
我记得大家都恐慌新冠病毒的时候川普说只是一个流感而已。中国最多晚报几天。而美国总统不重视才是病毒爆发的真原因
嘟嘟囔囔大总裁
13 楼
记得上一次大嘴宣布的解封期是Easter,因此3月的采访注定无法避免其沾沾自喜,以为得胜的想法。
o
orlandomagic
14 楼
纳瓦罗已经很多次电视上撒谎。和川骗子混, 不撒谎没办法呆下去。
K
Ken99
15 楼
CNN就是抬杠,当时川普作为总统当然要大家镇静,左棍们这事上玩政治,可笑。还像当时世界上没人知道病毒致命,全被川普掩盖了
别烦我
16 楼
说得好像左棍多诚实似的。磕睡虫白登下跪为哪般?黑人是它白登的父母?
卖麻翁
17 楼
新冠病毒对任何外国人都是新东西,武毒所少数人可能知道,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没人知道该如何防治,总统又不是医生,但是他不能让全国老百姓恐慌,必须要稳住阵脚。CNN是典型的骗子,30多年前我们就被他们骗过一次,89年他们说天安门广场死了上千人,结果全面多数华人都上街游行。从那时起我就明白,媒体就是惟恐天下不乱,否则他们就无事可做。
g
gasbag
18 楼
拉出去喂川粪
j
jimmyreturns
19 楼
如果老床没有Played it down来低调处理,同样,CNN会说老床夸大和制造恐惧想吓死美国人.
过河小卒
20 楼
cnn 对疫情报道比澳大利亚的fox news强多了
l
luck99
21 楼
CNN说别人不诚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
cooger007
22 楼
只有这种人能和特离谱合得来
非资式分子
23 楼
美国才是瞒瞒瞒,骗骗骗,而且是早上说东,晚上说西,公然的。
非资式分子
24 楼
无能无德的“民主自由”美国让疫情倒灌,遗害全球,却无耻地倒打一耙甩锅中国。
老牛仔
25 楼
jimmyreturns 发表评论于 2020-09-14 07:34:31 如果老床没有Played it down来低调处理,同样,CNN会说老床夸大和制造恐惧想吓死美国人. +1 Exactly!
s
sesa2015
26 楼
这根本不是诚实或不诚实的问题,这是欺骗.
I
Iamoverseachinese
27 楼
政客都撒谎,区别在于职业政治家大多是律师出身,撒谎隐蔽。Trump不是政客,所以他撒谎常常不隐蔽被人抓把柄。
逐风
28 楼
按照CNN的逻辑,川总怎么做都是他的错。上次有媒体问川总疫苗出来会不会先打。川总说,如果我说会先打,你们会说我因为是总统有特权。如果我说不会先打,你们会说我自己都不相信这个疫苗。怎么都是我的错。CNN从2016年川总上台后没有一天不找川总的错,连续4年也是很执着。老川一个70多岁的人每天要按时起床应付各种危机以及媒体的挑刺挑衅,一般常人也做不来。看看白等先生足足在地下室躲了几个月,高下立见。
x
xz10620
29 楼
hu cares!
r
realestat
30 楼
评价任何事或人,不是嘴上怎么说,而是要看结果,事实是美国这次病毒防治处理是失败的,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医疗系统,还先有中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英国的前车之鉴。这个政府管理有问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