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支持和平抗议 但不允许陷入无政府状态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31日 4点59分 PT
  返回列表
37530 阅读
99 评论
VOA

特朗普:支持和平抗议,但不允许陷入无政府状态 https://t.co/R6xt4wMVv3

— 美国之音中文网 (@VOAChinese) May 30, 2020

一名被戴上手铐的黑人被一名白人警察用膝盖压住脖子并央求呼吸,随后死亡。事件在美国很多城市都引发了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支持和平抗议。他同时警告,不会允许局势“进一步陷入无政府状态和混乱之中”。

乔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亡星期五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引发更多的抗议活动。

黑人男子佛洛伊德在5月25日死亡。他死前,一名白人警察用膝盖在他的脖子上压了将近8分钟的时间。佛洛伊德当时手中没有武器,双手被铐住。有人听到他在央求饶命,叫喊“我无法呼吸”。警察德雷克·肖万(Derek Chauvin)目前被拘留,被控在佛洛伊德的死亡案中犯有三级谋杀和二级误杀罪。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加速调查佛洛伊德的死亡案件。特朗普总统指出, “我们有和平抗议人士,支持和平抗议人士的权益。我们不能允许明尼阿波利斯等地的局势进一步陷入无政府状态和混乱之中”。

特朗普星期五在推文中誓言必要时要派出军队。特朗普的推文还说,“抢劫开始时,枪击就开始了”。这是迈阿密一名警察1960年代被控种族行为时说的一句话。推特公司把这条推文贴上“美化暴力”的标注。

批评人士指责特朗普煽动暴力。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凯斯·梅耶斯(Keith Mayes)表示,“他(特朗普)实际是煽动种族分裂。我们目前是坐在火药桶上。我们在他2016年就任总统以来就一直是坐在火药桶上。按理说,我们过去几百年来就一直坐在火药筒上。所以说,他是在发射火焰喷射器。”

明尼苏达州州长提姆·沃茨(Tim Walz)表示,黑人社区“几十年来都存在愤怒和悲痛”,但他呼吁立即停止抢劫和暴力行为。沃茨说, “我们不能容忍,因为我们的社会无法正常运转。我拒绝让它转移民众对死亡案件本身的注意力。我们需要解决的是那些涉及种族主义的根本保护机制出了什么问题,以至于一名男子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压在地上。”

抗议活动已经蔓延到全国各地。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名抗议人士被打倒在地。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抗议人士为黑人女士泰勒伸张正义,有7人遭到枪击。警察今年3月份进入她的家中把她打死。

德里克·约翰逊(Derrick Johnson)是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olored People)的主席。他说,“我们过去在我们的窗户外面悬挂一面旗帜,表示昨天又有一名男子被死刑处决。我们现在就必须在社交媒体上再次挂旗,表示我们已经死了。”

推测会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德拉华州的家中表示,佛洛伊德的死显示出系统性种族主义的伤痕并没有愈合。拜登说, “我们无法忽视。我们无法沉默。我们无法听过‘我无法呼吸’而无动于衷”。

美国很多城市都出现抗议人士和警察近距离对峙的场景。这让人担心大规模的聚集会引发新冠病毒疫情的升高。

四月春风似剪刀
1 楼
大嘴也知道怕了?要枪干什么,不就是要维护权利了?
m
mapletea
2 楼
刚指责完中国在香港问题的上的做法,这不是自相矛盾了吗。
相信事实
3 楼
如果中国也这么镇压香港打砸抢烧闹事的,床铺怎么说?
行云流水一心间
4 楼
“支持和平抗议”!大嘴如此简单的呼吁,对于毫无民主权利可言的匪国暴民们,已经显得如此振聋发聩了!!等着看戏的暴恐人只会琢磨&着墨暴恐的场面,不会考虑制度的不同、场景的不同以及诉求的不同!简单而言,把这件事放在匪国,黑人兄弟死了就死了,就算相关视频广为流传,也逃不过警方的禁言和官方的封杀,更不会有市长的游行鼓励or抗议群众的情绪失控,前后也就一小时的马列操作,管保【事件从未发生、天下从此太平】!无论香港人还是中国人,在马列人的眼里都是当牛做马的奴才命,讨论游行示威?讨论普选诉求?讨论“下口饭在哪儿吃”,就差不多!20200530
蓝靛厂
5 楼
支持川普一下。今天像个总统的样子
瓜妹
6 楼
哈哈哈,在香港暴乱是美丽风景线,在美国就必须镇压
L
Littlesnail
7 楼
香港的废青还得加油啊!接着作! 看看黑人兄弟才叫有血性,不用卖惨,不用蒙面,不用假装记者和义工,不用雨伞和防毒面具,到白宫(中南海)去闹。 世界的媒体也得加油,统计一下美国警察用了多少催泪弹了,警察是不是黒警?
P
PYXZ
8 楼
一个简单的是否题:你是不是同意,与你有不同意见的人可以对你割喉、点天灯、砖砸头、火烧店,而且无需担罪? ========================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4:52:21 “支持和平抗议”!大嘴如此简单的呼吁,对于毫无民主权利可言的匪国暴民们,已经显得如此振聋发聩了!!等着看戏的暴恐人只会琢磨&着墨暴恐的场面,不会考虑制度的不同、场景的不同以及诉求的不同!简单而言,把这件事放在匪国,黑人兄弟死了就死了,就算相关视频广为流传,也逃不过警方的禁言和官方的封杀,更不会有市长的游行鼓励or抗议群众的情绪失控,前后也就一小时的马列操作,管保【事件从未发生、天下从此太平】!无论香港人还是中国人,在马列人的眼里都是当牛做马的奴才命,讨论游行示威?讨论普选诉求?讨论“下口饭在哪儿吃”,就差不多!20200530
A
ActRiot
9 楼
怎么香港黑暴废青打砸抢时他不这么说?
北美平民2015
10 楼
哈哈,对香港不是这样说的?双重标准。
北美平民2015
11 楼
这个行云流水是个软件还是条狗?
m
mapletea
12 楼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 "When the looting starts, the shooting starts" 这就是下令对打砸抢的人格杀勿论。
G
GeorgeInCA
13 楼
支持和平抗议 但不允许陷入无政府状态 +100
D
DreamGirl
14 楼
很讽刺,香港暴徒被美化成民主斗士,美国鼓励他们继续闹。轮到自已斗上,暴力就不能容忍,可以开枪,调军队镇压。典型双标。
笑天下大事
15 楼
这就是一起警察过度使用暴力致人死亡。有证据证明因为他是个黑人才会死吗?
m
mapletea
16 楼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5:05:27 这个行云流水是个软件还是条狗? --------------------------------------------- 我发现凡是行云流水发的贴,都前后整齐的留出空间,非常明显,但没人跟帖,都是孤零零的站在那里。我也想过会不会是个软件。
s
soleil2002
17 楼
呵呵,这是替香港政府说话吗?
一五所有
18 楼
也要看看警察为什么抓他?
北美平民2015
19 楼
网官应该封了行云流水。这是软件或是条狗。
大川大山
20 楼
强力推荐大家在YouTube 上看看寰宇全视野,和谦秋论,里面有雷倩,赖教授,和郭增亮,朋友推荐的,特好看,每期必看,谈国际政治经济贸易等
b
bsmile
21 楼
soleil2002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5:15:18 呵呵,这是替香港政府说话吗? ============ 必须公平地说,老川在香港政府压制暴乱时没怎么说过过分违反常识的话,不像那个pelosi说什么美丽的风景线。
j
jj191
22 楼
大川大山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5:21:56 强力推荐大家在YouTube 上看看寰宇全视野,和谦秋论,里面有雷倩,赖教授,和郭增亮,朋友推荐的,特好看,每期必看,谈国际政治经济贸易等 ================ 这个节目经常看,嘉宾水平很高,分析的透彻有深度,很难得的一个好节目。
W
WindFollower
23 楼
和香港看齐嘛,美国应该鼓励支持上街。
左岸右岸
24 楼
这是原则和底线,支持!
L
LAOK
25 楼
老實講,床鋪比較適合在中國或俄羅斯當總統!他喜歡也習慣權威。
h
hongyeana
26 楼
学习一下香港警察, 这个要支持一下
d
duty
27 楼
大伙儿看清楚了:香港国安法床铺都要伸手,床铺越洋支持鼓动香港暴徒,但为什么在国内却要派国民警卫队武力镇压反对歧视的合法集会?
行云流水一心间
28 楼
别着急,说话慢慢来……前因后果总须有,这位讲的是马列匪帮在祸害中国七十年的过程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尤其是三反五反那段失心屠杀数以万计中国人的苦难岁月?那个时候的冤假错案,基本上都符合你说的这些残酷&狠辣的手段特征,而且还都是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对中国人民进行的集中营式的血腥迫害,的确罄竹难书!哥可以写本书——来阐述我的“同意不同意”。20200530 PYXZ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4:57:56 一个简单的是否题:你是不是同意,与你有不同意见的人可以对你割喉、点天灯、砖砸头、火烧店,而且无需担罪? ========================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4:52:21
西
西雅图市委书记
29 楼
别拿香港说事 和黑人暴乱是两码事 香港是禁止和平示威 政府默许黑社会殴打和平示威人士 两百万人游行还说是一小撮 香港人确实是被逼无奈,出现暴力是可以理解的
蓝靛厂
30 楼
duty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5:59:30 ————— 你可以找找去年川普有没有支持香港暴动。我记得是没有。
神七Gustar
31 楼
民主原来分人种和国家,川普就是个大忽悠,露馅了。
P
Peterlu8688
32 楼
DreamGirl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5:08:00 很讽刺,香港暴徒被美化成民主斗士,美国鼓励他们继续闹。轮到自已斗上,暴力就不能容忍,可以开枪,调军队镇压。典型双标。关键是香港暴徒是中国武警假扮的
蓝靛厂
33 楼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6:03:27 ————- +1 和平示威支持,暴动反对。香港美国中国都一样
神七Gustar
34 楼
Looting starts, Shooting starts! Trump.
g
goldeyeball1
35 楼
看到香港动乱就说是“靓丽的风景线”,怎么在美国发生就不是了?床总应该高兴才对吧!
s
soldanella
36 楼
抢劫的人有白有黑,煽动个头的分裂。
裘千里
37 楼
特朗普的推文还说,“抢劫开始时,枪击就开始了”。这是迈阿密一名警察1960年代被控种族行为时说的一句话。 ~~~~~~~~ 川普的种族行为做实了。
P
Panda44
38 楼
同样的话请对香港人再说一遍
土木匠
39 楼
黑人兄弟一大嘴巴扇过去:香港暴乱时你可没有这么说!
C
Campylo
40 楼
暴乱来得是时候 别腻码双重标准!
t
teddy153153
41 楼
很好奇城里反华人士及其所谓的民主斗士,有没有质疑美国暴动分子是民主党假扮的,或者根本就是共产党派的武警战士假扮的呢?
天天上文学城
42 楼
Looting starts, shooting starts
z
zululima86
43 楼
好像在香港去年发生同样爆力事件时,你说的可是支持民主,镇压是压制民意呀!所以我得出结论-所有玩政治的沒一个好东西,除了骗子,痞子就是些下三烂儿的货。
d
dreamstory
44 楼
再怎么说美国政府的坏恶行,美国政府可以4年被换掉,中国政府作了坏事不仅换不掉,还能坚持当小丑。
s
steventian
45 楼
"支持和平抗议 但不允许陷入无政府状态" 同样适用于香港
乱我心者
46 楼
这城里说瞎话的,中共给了港人和平示威的权利了吗?川普再种族欺视,他可是明说支持和平示威的!那个习二什么时候支持过港人的和平示威游行了?
z
zzbb-bzbz
47 楼
美国是驰名双标
偶平
48 楼
香港每年64都示威游行的,都被允许的。乱我心者不知道?
时光的酒
49 楼
楼下的,以前香港不在中共极权统治下。一国两制听说过没有?
G
Garco
50 楼
你这眼睛斜视太重了,再不看医生怕是没救了。抓紧吧。 -------------------------------------------------------------------- 乱我心者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6:47:38 这城里说瞎话的,中共给了港人和平示威的权利了吗?川普再种族欺视,他可是明说支持和平示威的!那个习二什么时候支持过港人的和平示威游行了?
时光的酒
51 楼
美国赶快像中共一样封锁互联网,每个国民配几个摄像头。那大家就安全了。
h
haibinwang
52 楼
什么是和平抗议?袭警,燃烧弹,瘫痪公共设施,袭击不愿参加游行的人,这些都是在香港曾经发生的,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特朗普是如何处理的。
M
Mike和我
53 楼
不管任何体制,无政府状态都是不允许的。 steventian : 前提条件是: 香港的各级政府实现 美国一样的民主宪政体制! 这一天实现了!完全"支持和平抗议 但不允许陷入无政府状态" 同样适用于香港!
R
Rui_2014
54 楼
看来底下宣传的口径好像是,美国虽然烂, 但是中国更烂。以前的宣传口径简单,美国都好, 中国都烂,现在这个调子有点难了。
w
wuhoo2000
55 楼
香港今年春天的街道暴力抗议比美国这里的要严重几倍(无数录像和照片记录),美国政客们却天天夸赞之!
L
LexusOnly
56 楼
老实人快派军队去镇压。
a
aaron1970s
57 楼
去年的香港,老川为啥不说只支持和平抗议呢?
说真的
58 楼
LexusOnly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7:12:00 老实人快派军队去镇压。 ------------------------- 当然要镇压,这就牵扯到一个政府执政合法性的问题。美国上到总统 州长,下到市长议员都是人民一票票选出来的,本身就代表了多数人的支持。合法政府下令镇压,本身就代表了大家的利益。
s
steventian
59 楼
Mike和我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7:03:38 不管任何体制,无政府状态都是不允许的。 ------- 同意。任意设置路障,任意打人、杀人、破坏公共设施,无论任何体制,都是不允许的和不可接受的。不同意陈和春 的说法,难道专制独裁政府 是进行上述恶行的理由?
自干五第二万名
60 楼
陈和春常常讲一些自己都不信的东西。 拧巴着呢。 steventian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7:29:22 Mike和我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7:03:38 不管任何体制,无政府状态都是不允许的。 ------- 同意。任意设置路障,任意打人、杀人、破坏公共设施,无论任何体制,都是不允许的和不可接受的。不同意陈和春 的说法,难道专制独裁政府 是进行上述恶行的理由?
旅途1986
61 楼
行云应该不是软件,估计是功友或者发帖吃饭的
k
kakoku
62 楼
在国家政府存在的前提下,你再怎么喊民主都是惨白无力的。 无政府状态才是最高级别的民主!!! 选票?你以为你有一张选票你就民主了???那张选票只不过让其他人上台的工具而已。 你被管着还是被管着,从来没有"主"过。
a
attendance
63 楼
总统“不允许(美国)陷入无政府状态”,却支持香港分裂祖国的无政府状态:香港暴徒打,砸,抢,火烧铁路,拦截交通,毁坏银行,破坏大学。。。搞双重标准吗?
悠哉
64 楼
George Floyd autopsy shows no signs of traumatic asphyxia or strangulation, attributes death to 'being restrained, his underlying health conditions, and any potential intoxicants in his system'. 尸检报告已出,该名过度执法的警察由于暴乱也被过度惩罚,美国的那些还在打砸抢烧的人士必须被绳之以法。When the looting starts, shooting starts.
t
teddy153153
65 楼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6:03:27 别拿香港说事 和黑人暴乱是两码事 香港是禁止和平示威 政府默许黑社会殴打和平示威人士 两百万人游行还说是一小撮 香港人确实是被逼无奈,出现暴力是可以理解的 ~~~~~~~~~~~~~ 香港7.1几乎每年都有游行,你看不见也不承认那没有办法 香港除了7.1,每年至少有 10次以上的警察“不反对”的游行示威,你看不见也不承认, 香港黑衣人打砸抢烧,你看不见也不承认 香港去年的冲击立法会,破坏立法会,你看不见也不承认 香港在1997年以后才有了港人治港,之前都是大英帝国拍一个代表大英帝国的总督,你看不见也不承认 香港人可以基层开始推行直选,大英帝国不给,97年后才有,你不承认你不相信 美国政府双重标准你不相信,你不承认 民主自由就是打砸抢烧你相信了。
世事沧桑
66 楼
不支持绝望的呐喊了?
相信事实
67 楼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6:03:27 别拿香港说事 和黑人暴乱是两码事 香港是禁止和平示威 政府默许黑社会殴打和平示威人士 两百万人游行还说是一小撮 香港人确实是被逼无奈,出现暴力是可以理解的 === 你定义的打砸抢烧是和平示威?港灿烧国旗,污国徽,冲击政府机关是和平示威?打杀警察是和平示威?!
路过da酱油
68 楼
事发后川普应该删帖,雇舆情公司灌水,说受害人打飞机什么的,然后给家属一千万封口费,之后继续删帖灌水,禁言律师。等过几天舆情平静下来偷偷把警察放了......这是中国政府在雷洋被杀后的操作。 全世界都该抄中国作业。
老干妈2017
69 楼
香港政府一直是鼓励和平游行的!每年六四什么的都有游行,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市民从不反对。但是去年夏天起就变质了!不再是和平游行,演变成了暴力行为,暴徒们整天在街上打砸抢烧,攻击政见不合的无辜市民!有人被波油烧伤有人被活活打死,比现在的美国暴徒凶残的多! 下面说香港是和平游戏的某些毛你的眼睛和心智从来没有睁开过!任凭特XX这种人误导诱骗。这就是活生生的现世报,我根本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让我好好享受这场大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干妈2017
70 楼
洗脑一个人是何其容易的事情,假照片,假新闻,假数字,即使是拥有高知学历的文学城民众里也有许多人选择不做调研一厢情愿相信别有用心的政府灌输进来的东西。奉劝某些人多听听多方面的声音,多走走世界,多读读上下五千年,了解下政客的险恶和人性的错综复杂。Do not act like a frog on the bottom of a well or a caged sparrow. Lol
D
Doctor11
71 楼
上次大选黑人普遍选择了沉默或者支持他,这一次恐怕不会再这样了
j
jim_NY
72 楼
床铺可以动用军队镇压反歧视集会,美国可以有“暴乱法案”, 但香港暴徒应该享受暴乱自由,香港不可以用军队镇压,更不能有 “国安法”。 美国有“暴乱法案”,美国是民主,自由的地方。 但香港有“国安法”,香港就不是民主,自由的地方。 这是什么逻辑 !
平安215
73 楼
此时此刻我们坚决与美国人民站在一起
老干妈2017
74 楼
攻陷白宫,打倒老特,光复美国!Go people go! 哈哈哈哈哈
非资式分子
75 楼
美国可不希望香港的美丽风景线在美国出现,港独蟑螂对此有何想法啊?
老干妈2017
76 楼
We don't care what cockroaches think any more, we just want the National Security Law installed. Put them in jail and let them rot inside to pay for what these cockroaches have done for HK!
非资式分子
77 楼
关于香港动乱,从政客到媒体,西方不是不知道事实,而是赤裸裸地颠倒黑白,由此可见“自由世界”这帮人内心有多邪恶。 wuhoo2000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7:10:38香港今年春天的街道暴力抗议比美国这里的要严重几倍(无数录像和照片记录),美国政客们却天天夸赞之!
P
PYXZ
78 楼
你没有明确表示同意还是不同意。 但却告诉了别人:你之所以作恶是因为你认为有别的人也曾经作恶。 ==============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6:02:36 别着急,说话慢慢来……前因后果总须有,这位讲的是马列匪帮在祸害中国七十年的过程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尤其是三反五反那段失心屠杀数以万计中国人的苦难岁月?那个时候的冤假错案,基本上都符合你说的这些残酷&狠辣的手段特征,而且还都是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对中国人民进行的集中营式的血腥迫害,的确罄竹难书!哥可以写本书——来阐述我的“同意不同意”。20200530 PYXZ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4:57:56 一个简单的是否题:你是不是同意,与你有不同意见的人可以对你割喉、点天灯、砖砸头、火烧店,而且无需担罪?
B
Berrylover
79 楼
支持总统。可以用法律来维权。黑人的暴力行为也为自己民族带来灾难
1
18340
80 楼
国务院的天蓬元帅及国会支持香港废青的打砸烧。到了美国国咋就成了暴徒和无政府状态?国会也应该提黑人人权法案啦。驴逼欧缩那去啦?
七郎
81 楼
必须把这个骗子和美国人民的敌人赶出白宫送上断头台!他这个满嘴谎言的骗子在破坏美国的民主和自由!必须把他抓起来关在地牢里,最好是送上断头台,像法国大革命一样!
泰凉
82 楼
都是废话!
照妖镜007
83 楼
川大嘴大舒口气,总算没人追我问死多少人的事,烦死人了,现在总算解脱了。 闹到大选,把骚乱的锅甩给拜登,哈哈,我接着当总统,Maga! 病毒事神奇的消逝了。 天助我也!
f
fysobhck
84 楼
种族歧视与否其实并不重要。。。能“免费”“拿到”免费Nike或者家电才是目的。
C
Campylo
85 楼
PYXZ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9:13:45 你没有明确表示同意还是不同意。 但却告诉了别人:你之所以作恶是因为你认为有别的人也曾经作恶。 ==============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6:02:36 前因后果总须有,这位讲的是马列匪帮在祸害中国七十年的过程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 就算政府里都不是好东西 现在天天在城里上蹿下跳声嘶力竭反华的 大多从人性上来讲不是什么好人
w
watercow123
86 楼
I am so DEEPLY touched by the courage and passion of the USA protesters. As they risk all to stand for freedom. The China and all the world "500 countries" must stand with them!
多情娃
87 楼
终于明白言论自由的重要作用。如果没有言论自由让媒体对政府的监督,那么受害者就得不到赔偿,而伤害者更可以继续作恶。当人民在独裁者或政府逼害时,没人能够帮助,良知者都怕政府逼害。所谓敢怒而不敢言也。所以明白民主与言论自由的重要性,其实它就是对权力的一种监督。隐瞒和欺骗人民以保护自己的权力政府是怕人权。美国可能还会动荡多四年,但也只有四年而已。因为美国就是怕政府出来疯子,所以权力期限不能无限。
七郎
88 楼
勇敢的美国人民是时候来一场改变命运,维护民主自由的美国大革命了。学习法国大革命,把川普这个骗子流氓没有良知的蠢货从白宫赶出去,抓起来送上断头台绞死!!!这是为了美国的民主和自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川普这个独裁蠢货送上断头台!!
三星堆主
89 楼
奇怪 黃毛入主白宮後 美國一直就是無政府狀態啊
L
Leah_lee
90 楼
旅途1986 发表评论于 2020-05-30 17:39:24 行云应该不是软件,估计是功友或者发帖吃饭的 =======练功岔气儿的时候发帖
l
lisas
91 楼
支持川总!
枫红满山
92 楼
有样学样!美国政府当时怎么支持港毒暴乱的,美国人当然也想试试看。
H
Hunter3253
93 楼
坚决支持美国司法机关对涉事警务人员的依法公正的处置!!! 强烈谴责一切以此事为由的对市政,银行,商务及一切设施的任何恶行破坏以及对执法人员的人身伤害!!! 强烈谴责任何无耻的极端组织及国外政治势力的任何别有用心的恶性操纵和对美国民主自由社会的恶意破坏!!! 坚决支持美国各部彻底严厉肃清惩治邪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平安的一切举措!!!
i
ice_ca
94 楼
这哪是美丽的风景线啊! 简直就是国家风景区。 欣赏一下吧!
h
hkhawaii
95 楼
那为什么不支持香港人和平抗议?反而对香港暴徒的暴行叫好?
超级电脑
96 楼
美国民众的人权应该得到尊重,不管是白人还是黑人,还是亚裔。 希望美国政府对民众游行抗议行为保持克制。 中国外交部这时候为什么不发表声明? 在毛时代,至少中国在大义上还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的,这时候绝对会声援美国的黑人兄弟。
m
movielover888
97 楼
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坚决反对美国镇压民主,践踏人权!坚决支持示威者像香港示威者那样袭警、烧杀抢掠!!
T
ThePacific
98 楼
天壤之别:美国的民众去白宫附近抗议而且还想冲进白宫,中国民众去北京上访的火车上就会被截留,更不要说去中南海附近抗议,厉害国的发言人敢说让民众去中南海和平游行么?
A
ActRiot
99 楼
感觉楼下诸位台湾朋友的逻辑是因为美国政府是普选产生的,所以美国警察可以合理合法的开枪镇压打砸抢 而中国因为政府不是普选产生的,所以对待打砸抢警察不能镇压,只要镇压就是压制民主自由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