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武汉出现血红色天空 持续一小时 毛骨悚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6日 20点38分 PT
  返回列表
72936 阅读
37 评论
九派新闻

4月15日,有湖北武汉市民称自己凌晨下夜班走在江岸区香港路,发现天空呈现一片血红色,十分诡异,持续了有一个小时。

武汉市民拍下凌晨“红雾”。图/@小苹果angel

据潇湘晨报报道,武汉中心气象台工作人员回应称,已经注意到相关视频,初步判断,画面中的“血红色”和雾的形成关系并不大。

16日,武汉应急管理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所谓“红雾”和地震没有关系,根据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发布信息,并没有出现异常情况。

同日,在看完该市民发布的视频后,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学院大气科学系副教授赵树云分析,武汉这两天伴随强对流天气,不太可能形成长时间的雾。此外,视频拍摄时间是凌晨,没有太阳光,“可能附近有人为性的光源,造成这样一种红色的现象。”

赵树云告诉九派新闻,自然条件下天空出现红光的现象是存在的,其形成原理在于太阳光的散射。太阳光能分解成红橙黄绿蓝靛紫七种颜色的光,从蓝紫光到红橙光,波长不断加长。短波更容易被散射掉,短波被散射完,剩下的红橙光就透过来了。

“所以有时候天空会呈现红色,比如太阳刚升起或落下时,我们看到的朝霞晚霞,那时候太阳高度低,短波的光被散射的更多,留下的红光也更多。”她表示,视频中是凌晨,没有太阳光,因此,不会形成上述的自然现象。视频没有向远处拍,附近或许有人为性的光源。

九派新闻注意到,2022年5月7日晚,浙江舟山也曾出现罕见红色天空。据舟山广电调查显示,事发位置正好是舟渔公司码头,码头当时停着一艘捕捞秋刀鱼的远洋船,红色灯光是秋刀鱼船的灯光,红、黄这两种颜色的光波长是可见光中最长的两种,穿透力强,加上空气中悬浮水汽多,就出现这种“诡异现象”。

p
parrot
1 楼
军演, 准备武统台湾了
m
matrixyard
2 楼
天降异象, 必有妖孽。 [1评]
g
gdby
3 楼
就是红透半边天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国母来大姨妈了。
意见没
4 楼
园里的各色妖魔鬼怪开始显灵了🐸🤣🤣
z
zhangjiakou
5 楼
大學生的解釋通常都很有道理: 有髒東西
t
txxm3100
6 楼
妖孽就是你们这些毒运轮 [1评]
m
matrixyard
7 楼
没脑的东西。 这是在墙国,也就是 妖孽就在墙国, 你们就是在墙国的妖孽。
l
littlejeff22
8 楼
血祭?病毒死太多人又没被官府算在内,正可谓天道! [2评]
冇乜所谓
9 楼
金三老婆破处,我干的!
b
babyjohn1986
10 楼
吠起来 丑狗们!!!!
燃烧的褪毛
11 楼
几十年都没有过,最近几年各种异象频出
独孤苍狼
12 楼
会不会是地震前兆?
b
babyjohn1986
13 楼
官府算在内, 他们就不会死了??!! 什么鸡巴蠢逼狗粮贱逼!!!!天你妈逼的阴道!!!!
只想一个人
14 楼
确实还是挺吓人的
l
leonardojin
15 楼
: 你妈死了吗
节水型
16 楼
祥瑞啊
m
mrp
17 楼
天灭中华!
c
cloct
18 楼
下一代血魔诞生了
榴莲车
19 楼
反华狗自做妖吗!奇怪啥,血色天空哪里都有。
蓟门烟树
20 楼
那是新冠中冤死的冤魂
l
littlejeff22
21 楼
: 请对过世的人用敬语,是,过世了,没人性的只能是共畜,
妻妾成群1225
22 楼
中国为啥建立防火墙?因为墙外充满了恶臭和屎尿、尤其是被犹太媒体洗脑了的独轮运,全是最底层的大傻逼!在国外是被歧视的群体、在国内看是被鄙视的群体、地球上最恶心的一群畜生还非要装高雅、长得猥琐、穿着打扮土鳖、穷逼没钱、不要个逼脸,管他们叫杂碎都是侮辱了杂碎……代表人物就是屁眼丹、猪狗一样的畜生……
君均臣诚
23 楼
血色天空,你要是知道武汉最终的结局,就不会大惊小怪了!血色满天!
君均臣诚
24 楼
血色天空,你要是知道武汉最终的结局,就不会大惊小怪了!血色满天!
浮世绘
25 楼
三维视觉的动物专家在解释高纬生物世界的现象,这不是搞笑吗?老老实实当圈里的鸡得了
A
AceOp
26 楼
太关心中国了,建议以后天气预报也要把中国加上
l
lp007
27 楼
血染的風采⋯⋯😂😂😂
牛逼美联储
28 楼
这是李大师要开始打扑克了。
不换肩
29 楼
大凶兆
孤独的谋杀者
30 楼
武汉疫情冤魂出现了
财富绽放
31 楼
天降祥瑞,恭请圣上登基
楚子
32 楼
各位还活在大清吗?
E
Edmondon
33 楼
SB自媒体,都是滤镜
文强
34 楼
lol
中坚力量
35 楼
共产主义 无神论者 不会相信这些 乱七八糟的 所谓神启 有什么 就到武汉吧 武汉还怕什么? 全国都是热干面
小曉古今
36 楼
武昌起義被民進黨染红…嘻嘻
n
nbck2013
37 楼
中共病毒下的冤魂,要回来报仇了。中共必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