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省政府华人智囊:新疆“种族灭绝”是谎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4月9日 11点27分 PT
  返回列表
33751 阅读
126 评论
苹果日报

温哥华前华人法官余宏荣(左一)表示,加拿大国会指中共在新疆作种族灭绝没有法律基础。 图片来源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图片

由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贺谨(John Horgan)成立的华人社区咨询委员会,成员之一前华人法官余宏荣(Bill Yee)接受当地电台访问,他表示,加拿大政客对中国在新疆作种族灭绝的指控是捏造及谎言。当局回复指,余宏荣只是表达个人意见,强调省政府支持加拿大联邦政府的对华立场。

《多伦多星报》(Toronto Star)报导,余宏荣日前接受多伦多星岛A1中文电台访问,与嘉宾秦怡敬(Andrea Chun)谈到有关新疆维吾尔族人权问题时,余宏荣指,加拿大国会指中共在新疆作种族灭绝没有法律基础,只是捏造及谎言,“这些所谓的证据,只是由某些人口中说出来,你怎样证明这些人所说的是事实?”;他又质疑加拿大政客利用这个谎言,来达到其他不明动机。

今年2月22日,加拿大下议院以266赞成、零票反对,通过认定中国对待维吾尔族的手段是“种族灭绝”,但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和大多数内阁成员缺席投票。

报导续指,余宏荣早年也发表过争议言论。在1993年,他声称“六四”天安门屠城只是“其中一个看法”,质疑温哥华支持民主的民运人士悼念六四“别有用心”。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贸易省务厅长办公室回复《多伦多星报》指,余宏荣只是表达个人意见,“咨询委员会的职责是为政府在本地事务上提供意见,但不包括外交事务,因此,当局会要求余宏荣在发表个人意见时,不要使用委员会成员的身份”。当局强调,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对华立场与加拿大联邦政府一致。

资料显示,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退休地区法官的余宏荣在广州出生,1959年13岁时移民加拿大,先后任律师、市议员和法官,曾促成广州及温哥华结为友好城市。目前,他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华人社区咨询委员会成员,也是华裔加拿大人博物馆董事会成员。

平湖月
1 楼
究竟西方为什么这么刁难打压中国呢? 中国即使今天什么都不做依然会被追究其他的责任, 相反印度或者其他的非洲国家做的比这个夸张一百倍, 也不会有任何的西方媒体去指责他们。我们最大的罪过在于发展的太快太好, 更大的罪过在于竟然要赶上和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1。没有证据可以用白头盔据编导出证据来, 没有事实可以伪造所谓的“事实”, 中国真的是太难了。
北美洛杉矶蒲公英
2 楼
西方世界也难得说真话了。这个华裔才是正直的人。我赞同说中国没有人权,官场腐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来美国生活的原因。但是说新疆种族灭绝让我感到原来西方民主政治也是谎言。
十年梦
3 楼
小土豆和其他内阁成员缺席投票就很说明问题,土豆不傻,加拿大在很多问题上一定要跟随美国,这是不争的事实,但这次列志文议员能跳出来充当反华急先锋让人大跌眼镜。
学习组
4 楼
反感西方,响应中国号召受中国邀请中国出资中国安排行程,亲自到新疆走一走看一看的对华友好人士,都不得不坦承新疆果然有集中营,一些反华五毛还各种颠倒黑白!!! “专访:中国的新疆政策已超越犯罪的定义 原本在阿尔巴尼亚大学任教的贾孜何 (Olsi Jazexhi) 2019年8月到新疆参与了由当地政府所策划的再教育营参访,但过程中的访谈与目睹的一切,却让他惊觉北京所谓的“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是一个违反诸多基本人权定义的大型监狱。 德国之声:可以请你简述一下当初为何想参与由中国政府所安排的新疆再教育营参访? 贾孜何:我原先对于西方媒体关于新疆再教育营的报导抱持质疑的态度,所以我希望能有机会亲自到新疆当地了解情况。 我向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表示有意愿去探查并强调,我认为不少西方媒体的相关报导内容都不是真的。 中国使馆在与我会面并了解我的背景与动机后,他们告诉我新疆政府8月有安排一个给外籍媒体人员参访的行程,问我有没有兴趣参加。 我说我很有兴趣,因为这样我便能亲身考察在地情况。。。。。。” https://www.dw.Com/zh/%E4%B8%93%E8%AE%BF%E4%B8%AD%E5%9B%BD%E7%9A%84%E6%96%B0%E7%96%86%E6%94%BF%E7%AD%96%E5%B7%B2%E8%B6%85%E8%B6%8A%E7%8A%AF%E7%BD%AA%E7%9A%84%E5%AE%9A%E4%B9%89/a-51716530
平湖月
5 楼
凯撒,亚历山大和希特勒一起参观美国轰炸叙利亚,凯撒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海军早就消灭了迦太基。亚历山大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陆军早就征服了印度。希特勒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媒体全世界都会认为是犹太人用化武毒死了德国人。
w
wallingford1964
6 楼
是不是谎言也用不了很久就大白啦, 随着疫苗的普及, 世界用不了多久就会重新开放。 去中国的外国人就会越来越多, 自然也包括新疆, 真相到时自然就会显现。 所以留给任何玩弄新疆议题的人的时间已不多, 抓紧时间吧!
学习组
7 楼
是不是联合国和联合国秘书长也在颠倒黑白呀?要没有大量确凿强烈证据,联合国会要求对一个常任理事国,进行这样的不受限制的访问吗? 说好的欢迎到新疆走一走看一看真相呢,怎么成了交流与合作?跟种族灭绝凶手交流与合作,能看到真相嘛?! “ 法新社记者: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上周末表示,联合国方面正就联合国人权高专访问新疆事宜与中方进行磋商,并称有关访问应不受限制。你能否证实?中方是否欢迎联合国方面不受限制地访问新疆,还是认为有关访问应该有前提条件?   赵立坚:我注意到有关报道。我想强调的是,新疆地区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我们欢迎联合国人权高专访问新疆。中方早已向人权高专发出访华并访疆邀请,双方一直保持沟通。访问的目的是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而不是进行有罪推定式的所谓“调查”。同时我们也反对利用此事进行政治操弄,向中方施压。 ”
c
ca_lowhand
8 楼
种族灭绝大屠杀肯定没有。关了几百万维族人在集中营洗脑强制劳动是真的。
老寓公
9 楼
他怎么知道是谎言, 他去实地调查了吗?
U
US_Lion
10 楼
真种族灭绝就好了。
还是老李
11 楼
这个华人,广州出生,家里1972年就能移民加拿大,我猜可能是六十年代先游泳逃港再移民。不管怎么样,他父母千辛万苦把他带离中国来到自由世界,现在回头反哺中国大陆,也挺有意思的,身上带着使命?不敢断言瞎猜猜
中国梦姑
12 楼
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 ***.un.org***/zh/documents/treaty/files/OHCHR-1948.shtml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签约国,这个定义也是接受的   ***本公约内所称灭绝种族系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人种、种族或宗教团体,犯有下列行为之一者:   (a) 杀害该团体的成员;   (b) 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   (c) 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况下,以毁灭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   (d) 强制施行办法,意图防止该团体内的生育;   (e) 强迫转移该团体的儿童至另一团体。
学习组
13 楼
笑倒哪壶不开提哪壶,中国已经明确禁止对新疆“进行有罪推定式的所谓“调查””,连联合国都不行,你还颠倒黑白说真相会自然显现??? 2019年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都因为受邀亲自前往新疆参观再教育成果,结果不得不承认果然是大型监狱! “贾孜何:我原先对于西方媒体关于新疆再教育营的报导抱持质疑的态度,所以我希望能有机会亲自到新疆当地了解情况。 我向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表示有意愿去探查并强调,我认为不少西方媒体的相关报导内容都不是真的。 中国使馆在与我会面并了解我的背景与动机后,他们告诉我新疆政府8月有安排一个给外籍媒体人员参访的行程,问我有没有兴趣参加。 我说我很有兴趣,因为这样我便能亲身考察在地情况。。。。。。” https://www.dw.Com/zh/%E4%B8%93%E8%AE%BF%E4%B8%AD%E5%9B%BD%E7%9A%84%E6%96%B0%E7%96%86%E6%94%BF%E7%AD%96%E5%B7%B2%E8%B6%85%E8%B6%8A%E7%8A%AF%E7%BD%AA%E7%9A%84%E5%AE%9A%E4%B9%89/a-51716530
老曹
14 楼
这个所谓的华人智囊团用他们的谎言试图去掩盖另一个“谎言”。
p
pinenut
15 楼
佩服这人的勇气,敢于说出真话!
n
ny_yankee
16 楼
逻辑思维是用来辩明是非。偏听则暗,兼听则明。中华民国中研院新疆问题付研究员的评论:youtu.be/-27-BFsO4DM
p
pinenut
17 楼
中华民国中研院新疆问题付研究员??有意思
国境之南
18 楼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4:11:08这加拿大266个投了赞成票的议员去过新疆吗?中国政府已列举了大量事实证明新疆没有种族灭绝,网上也有新疆人和很多去过新疆的外国人反驳说在新疆没有种族灭绝 ============== 去没去过新疆重要吗?当年有几个议员去过纳粹德国?没去过的就不能谴责纳粹德国种族灭绝?你“列举了大量事实证明新疆没有种族灭绝”有个P用啊,当年纳粹德国也“列举了大量事实证明没有种族灭绝”,有人信吗?“网上也有新疆人和很多去过新疆的外国人反驳说在新疆没有种族灭绝”更是扯淡,是不是有几个犹太人站出来证明纳粹德国没有种族灭绝,于是你就可以洗白了?种族灭绝就不存在了? 你不敢开放新疆让全世界的新闻媒体自由出入采访,那就已经说明问题了,你藏着掖着不敢见人的,一定有鬼,比如新疆,比如武汉病毒所
共-产-党
19 楼
余宏荣指“这些所谓的证据,只是由某些人口中说出来,你怎样证明这些人所说的是事实?”; 在1993年,他声称“六四”天安门屠城只是“其中一个看法”,质疑温哥华支持民主的民运人士悼念六四“别有用心” -------------------- 余前大法官,你怎么证明这些人说的不是事实? 从该人对64事件的观点,就能说明此人只不过是中共的舔狗而已。
老夫少年狂
20 楼
平湖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4:18:20 究竟西方为什么这么刁难打压中国呢? 中国即使今天什么都不做依然会被追究其他的责任, 相反印度或者其他的非洲国家做的比这个夸张一百倍, 也不会有任何的西方媒体去指责他们。我们最大的罪过在于发展的太快太好, 更大的罪过在于竟然要赶上和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1。没有证据可以用白头盔据编导出证据来, 没有事实可以伪造所谓的“事实” ++++1
老夫少年狂
21 楼
平湖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4:17:44 关于新疆的所谓“强迫劳动”和“种族灭绝”纯属扯淡, 根本就是个标准的伪命题。 实际的原因是:“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1
河西海龟
22 楼
种族灭绝是应该以几百万尸体为证据。美国乱扣种族灭绝帽子。
共-产-党
23 楼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4:11:08 中国政府已列举了大量事实证明新疆没有种族灭绝... ============== 撒谎成性的中共还有任何公信力吗?
A
ActRiot
24 楼
楼下的功友,对普通华人而言中共的公信力要远高于你们
心情夏秋
25 楼
种族控制是真的,种族灭绝是谎言。
G
Gooddevil
26 楼
我想看看毒气室,万人坑
A
ActRiot
27 楼
要对新疆维族搞种族灭绝,中共政府得精心长期筹划,比如向广大汉人灌输维族是邪恶民族,低等民族这类内容。 可以参考纳粹德国屠杀迫害犹太人,和美国开发西部时对印第安人部落的屠杀,事先纳粹德国和美国都是有大量这样的官方宣传,蛊惑普通民众去仇视犹太人和印第安人。 而中共从没进行这方面的宣传。相反普通中国人倒是看到新疆维族上大学受优待,新疆维族不实施计划生育,新疆民歌到处流行,新疆维族运动员和演员在中国成为明星。而且这现象还在中国可是长期存在的,还不是中共为了应付国际舆论突然搞起来的。 所以感觉功友们很难说服普通华人相信你们的所谓新疆种族灭绝的鬼话
P
Panda44
28 楼
确实是谎言,至少夸大其词。
国境之南
29 楼
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4:52:00种族灭绝是应该以几百万尸体为证据。美国乱扣种族灭绝帽子 ============= 去看看联合国大会通过第260A號決議《防止及懲治灭绝種族罪公約》中关于种族灭绝的定义,对一个或一些种族、民族、宗教或國民团体犯下“致使該團體的成员在身體上或精神上遭受嚴重傷害”行为的,就是种族灭绝 没有毒气室,万人坑,照样给你定罪
p
phobos
30 楼
中共灭绝种族还少吗?鸦片战争英国6千万人被中共杀光了,换上一群僵尸;两次大战德国8千万人被中共毒死,换了一群僵尸;现在轮到维吾尔了,杀得遮天蔽日,连卫星都看不见啊,谁信啊。
A
ActRiot
31 楼
心情夏秋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5:04:12种族控制是真的,种族灭绝是谎言。 ### 按照西方国家的标准,种族控制这个称谓都很勉强,准确的说叫种族优待。 当然西方国家有所谓的言论自由。打个比方,美国印第安人可以宣称要搞印第安人独立运动,美国政府不会管,这点比中国政府宽容。但如果印第安人真要拿起枪搞武装起义,在美国到处搞爆炸,美国政府还是会像中国镇压疆独一样进行镇压的
中国梦姑
32 楼
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 ***.un.org***/zh/documents/treaty/files/OHCHR-1948.shtml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签约国,UN【种族灭绝】这个定义也是接受的   ***本公约内所称灭绝种族系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人种、种族或宗教团体,犯有下列行为之一者:   (a) 杀害该团体的成员;   (b) 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   (c) 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况下,以毁灭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   (d) 强制施行办法,意图防止该团体内的生育;   (e) 强迫转移该团体的儿童至另一团体。
A
ActRiot
33 楼
楼下的功友,按照你说的联合国规定,感觉所有国家都或多或少违反过一两条,特别是西方国家。但完全符合的事例不多,应该最有名的是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和美国屠杀印第安人了
西
西雅图市委书记
34 楼
早被屎官收买了
l
lue96500
35 楼
@平湖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4:22:43 凯撒,亚历山大和希特勒一起参观美国轰炸叙利亚,凯撒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海军早就消灭了迦太基。亚历山大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陆军早就征服了印度。希特勒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媒体全世界都会认为是犹太人用化武毒死了德国人。 ------ +1
g
gopherwood
36 楼
新疆到底有没有种族灭绝确实是未知数。但问题是习皇政府不让人去看啊。
n
ny_yankee
37 楼
逻辑思维是用来辩明是非。偏听则暗,兼听则明。听听新疆问题研究员的客观公正无成见的评论:youtu.be/-27-BFsO4DM
小毛er
38 楼
如果是谎言就应该开放让西方记者去调查。 这么藏着掖着肯定有问题。
老干爸
39 楼
真的想看到证据,我的美国同事居然不信。
r
rrrd
40 楼
gopherwood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5:51:28新疆到底有没有种族灭绝确实是未知数。但问题是习皇政府不让人去看啊。 ----------------------------------- 别人说你是女人, 你说,不对,我是男人, 你没必要脱了衣服让人看看去验身,关卿何事?
总是我
41 楼
@平湖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4:22:43 凯撒,亚历山大和希特勒一起参观美国轰炸叙利亚,凯撒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海军早就消灭了迦太基。亚历山大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陆军早就征服了印度。希特勒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媒体全世界都会认为是犹太人用化武毒死了德国人。 —————————— 三人异口同声地说,我要是有中国的五毛,前面那三样都用不着,只要我睡了他ma他就会管我叫爹。
锡耶纳
42 楼
“总是我”精辟 !!! --------------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6:05:36 @平湖月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4:22:43 凯撒,亚历山大和希特勒一起参观美国轰炸叙利亚,凯撒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海军早就消灭了迦太基。亚历山大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陆军早就征服了印度。希特勒感叹:我要是有美国的媒体全世界都会认为是犹太人用化武毒死了德国人。 —————————— 三人异口同声地说,我要是有中国的五毛,前面那三样都用不着,只要我睡了他ma他就会管我叫爹。
锡耶纳
43 楼
+1000 ! ------------- 西雅图市委书记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5:46:26早被屎官收买了
t
teddy153153
44 楼
楼下国境之南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不是我孙子呢?我看看你的证据是否有力。加拿大需要证明种族灭绝,而这个法官只需要看政客的证据是否有力,并不需要法官提供什么证据。所以,如果你认为我提供的证据你是我孙子的证据无力,你就不是我孙子,你并不需要提供任何证据
旁观者XWY
45 楼
留言的人都不知道真相,只是用自己的屁股指挥大脑。如果你真的关心真相,支持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调查,厘清真相。
P
PYXZ
46 楼
说得对。 楼下国境之南,是不是只要有人指控你家男盗女娼?你不敢开放你家让全世界的人自由出入调查? =============== teddy153153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6:19:00 楼下国境之南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不是我孙子呢?我看看你的证据是否有力。加拿大需要证明种族灭绝,而这个法官只需要看政客的证据是否有力,并不需要法官提供什么证据。所以,如果你认为我提供的证据你是我孙子的证据无力,你就不是我孙子,你并不需要提供任何证据
月亮啊你可知道
47 楼
一边是没有信用的政府和高压手段的禁言,一边是散落各国的投诉人……局外人会选择相信谁?
D
Deepspace_01
48 楼
这家伙睁眼说瞎话。拿了多少中共的好处?
心情夏秋
49 楼
公约分两层含义,其一是有消灭某一种人的蓄意,其二是犯有五个行为之一者。所以光有蓄意而无行为者和无此蓄意只有下列行为者都难称为种族灭绝。新疆的关键问题是可否证明有灭绝维族的蓄意。 @@@ 本公约内所称灭绝种族系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人种、种族或宗教团体,犯有下列行为之一者: (a) 杀害该团体的成员; (b) 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 (c) 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况下,以毁灭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 (d) 强制施行办法,意图防止该团体内的生育; (e) 强迫转移该团体的儿童至另一团体。
h
hongyeana
50 楼
我们撒谎, 我们欺骗, 我们以此为荣耀...... 这本来是政客们台下操作的下三滥技俩, 现在全都拿到台面上来用了
国色
51 楼
世上还是有明辨是非的人。这位华人智囊就是其中之一。至今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新疆“种族灭绝”。。。没有证据的谎言永远都是谎言。那些反华分子的谣言将不攻自破!事实上新疆人民比美国人民幸福多了。在疫情中新疆没有一人死于非命。而美国至今已有570,306人死于疫情。每年还有4万多人死于枪杀,40万人死于谋杀,50万人死于毒品。美国政府却视而不见,无动于衷,任凭种族灭绝。以致美国的犯罪率和死亡率世界排名第一。美国为了逃避联合国的谴责和调查,不惜退出了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可谓:做贼心虚。这足已说明美国的人权问题有多严重!那些反华分子和霉体就悲哀去吧!你们迟早会自食其果,死于西方的种族屠杀中!
笔名已被占用
52 楼
新疆“种族灭绝”是谎言! ------------------- 这是一个有良心的华人 这是一个说真话的华人 这是一个值得称赞的华人
笔名已被占用
53 楼
回 ———— 小毛er “如果是谎言就应该开放让西方记者去调查。这么藏着掖着肯定有问题。” ------------------------------------ 老 小 呀 傻不傻? 西洋人编一个谎言 中国人就开放一次调查??? 傻不傻? 西洋人造中国的谣多了去了 中国人就跟在西洋人屁股后头开放调查? 傻不傻? . 2019年,新疆接待国内外游客2亿人 里面就有大量外国游客 2020年1月份 新疆单算接待外国游客就是250万人! 1月份后因为疫情原因才大幅减少 . 一个发生种族灭绝的地方 能有如此兴旺的旅游市场? 其实,即便是极端反共的人 也知道新疆种族灭绝是谎言 它们也接着西洋人捏造的 “新疆种族灭绝” 的唾沫星子 其实就是嘴巴跟着屁股走而已 `
逸翠
54 楼
作为新疆人,可以很责任地说,强制学习强制洗脑是有的,种族灭绝绝对是一派胡言!为什么要强制洗脑?因为这些人已被极端宗教组织洗脑,杀汉人有钱拿,还可以上天堂!2009年死了几百汉平民的75事件就是这么发生的。可是西方媒体是怎么报道这个事件的?他们不去谴责这种对平民百姓恐怖暴力袭击,而是一味地把这些伊斯兰极端恐怖行为描绘成可怜的受压迫者。实话说,就是因为前些年中共实行了太宽松的民族宗教政策才给了这些境外伊斯兰极端组织可乘之机,清真寺如雨后春笋般大规模增加,参加洗脑传教有钱拿。很多年来,在新疆的汉族人都是不太敢招惹维族的,因为所有的政策包括生育政策都是对他们倾斜的,为了政治正确,如果你是汉人有理也没有。对于那些从没去过新疆的人,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睁着眼睛说瞎话?
a
attendance
55 楼
新疆“种族灭绝”肯定是谎言。“强迫劳动”也是谎言。国家根本不会强迫人民劳动。再说吧劳动是好事啊。劳动光荣啊。把游手好闲的罪犯,通过劳动教育,将他改造成为有一技之长的劳动者,变坏事为好事,让他受用终身有什么不好呢?
b
b52.
56 楼
就是这样的海外华人, 愿做党的工具, 与党一心一意, 让我们其他人面临着反华和排华。 作为新疆人, 30年前那时候大家各民族都是兄弟, 现在都是相互举报对象和埋冤对象, 这都是党的伟大功绩。
偶偶地来一发
57 楼
这事明摆着有问题。 中国国内有很多异议人士,动不动直播一下负面新闻。我就奇怪了,新疆为什么没有人直播大批维吾尔族被抓的画面呢?我一问,这里马上跳出来一位,说他访问新疆时在大街上被人拦住,手机被装了两个app。离开新疆之后赶紧自行卸载了,所以在新疆手机都不能直播。我就对他说,你这个说法不对,你应该说离开新疆以后又被人大街上拦住,把app卸载了。这样才圆满。从此之后我就上了五毛名单了。
逸翠
58 楼
那些说让西方媒体去调查的,不知是傻还是天真?从2009年西方媒体对新疆75事件的报道,我已经对西方媒体完全没有了信任,因为他们只在乎“政治”正确,那就是批判中共,完全没有任何的公正客观可言。至于死几百名汉人平民,对他们来说根本不值一提。让这些媒体去调查,能有什么客观公正的结果吗?
远山W
59 楼
一个很简单的事实,少收民族人口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政客不顾基本事实,谈种族灭绝,只能是别有用心了。
A
ActRiot
60 楼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6:22:00 留言的人都不知道真相,只是用自己的屁股指挥大脑。如果你真的关心真相,支持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调查,厘清真相。 #### 印象中中国政府并不反对联合国出面的调查。但要求联合国就此订下一个统一的标准,对所有国家都通用。比如美国关塔纳摩监狱虐待囚犯,中国也有权通过联合国要求调查,而美国也应该无条件接受调查
总是我
61 楼
远山W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8:05:22 一个很简单的事实,少收民族人口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政客不顾基本事实,谈种族灭绝,只能是别有用心了。 ————————— 有统计数据,最近几年维吾尔族增长率显著下降。
f
freeway210
62 楼
新疆洗脑教育和强制劳动有,这大家心知肚明,共产党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不管是对汉族还是少数民族。 但历史上来说,种族灭绝需要有民众支持才能做得到,需要主体民族认为被灭绝的民族在生理上令人厌恶不是同类,需要做为一个物种消除掉。此等情况无一例外。比如说德意奥对于犹太人,美国对于印第安人,澳大利亚对于本土土著人,土耳其对于亚美尼亚人。 所以说新疆种族灭绝其实是对整个中国包括国外的中国人的指控。 但事实上,汉族人有没有对维吾尔族有生理厌恶呢?如果有,我猜你我应该不会认识迪丽热巴,古力娜扎。 如果你我都认识她们两,都认为她们是美女。那么在新疆发生的叫宗教压制叫强制劳动叫无正当理由限制人身自由,但不能叫种族灭绝。而这些行为在汉人身上也是经常发生的,总不至于汉人要种族灭绝汉人吧。 还有,强制劳动和限制人身自由我反对,作为女权的强力支持者压制伊斯兰教我支持,宗教很多部分本身就是邪恶的反人权的,只有接受了现代化改造才能合法的存在。
A
ActRiot
63 楼
感觉和2008北京奥运前夕反华宣传差不多 当时就是宣传得太过分了,简直把中国人丑化成一个邪恶的民族,逼得无数并不亲共的华人都成为粉红了。当时不少台湾人都反感那种反华宣传。
逸翠
64 楼
To: 总是你 增长率下降,那人口是增加还是还是?相对汉族的人口增长率又如何?按照你的暗示,中国汉人怕不是早就被种族灭绝了吧?玩儿这种文字游戏有意思吗?
c
cczz
65 楼
0票反对,感觉是在北朝鲜!
m
malilan
66 楼
汉族生育率因一孩政策显著下降几十年了,年轻劳动人口都难以为继了,那才叫种族灭绝
r
roliepolieolie
67 楼
这个家伙是个中国口舌,与五毛一路货色。
b
brotherbear
68 楼
美加白人不再公开搞种族歧视其实没多少年,早年华人移民大多经受过种族歧视,目睹了中国的崛起和海外华人地位的提高,对中国的崛起非常自豪,比五毛更五毛。我以前有个同事70年代从香港移民来的,全家人每年都去中国旅游,对中华文化的热爱自豪溢于言表。
t
tony0101
69 楼
美国有57万人死于中共病毒,这笔帐要向中共讨还。先扣了它的一万亿国债
总是我
70 楼
逸翠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8:23:00 To: 总是你 增长率下降,那人口是增加还是还是?相对汉族的人口增长率又如何?按照你的暗示,中国汉人怕不是早就被种族灭绝了吧?玩儿这种文字游戏有意思吗? ———————— 低于汉族增长率。 人口不是一下子就减少的,总会有个过程,过几年再看吧,如果既定政策不变,人口负增长也是可能的。
美丽人生2014
71 楼
余宏荣是一位有正义,有骨气,令人敬佩的华人!!!
美丽人生2014
72 楼
这就是所谓的民主。 -------------------- cczz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8:25:000票反对,感觉是在北朝鲜!
心情夏秋
73 楼
这个是信口开河还是言有所出?我在网上看到的包括认为有种族灭绝的都没有说维族人人口增长率低于汉族的,给个链接吧。 @@@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9:15:06 逸翠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8:23:00 To: 总是你 增长率下降,那人口是增加还是还是?相对汉族的人口增长率又如何? ———————— 低于汉族增长率。
总是我
74 楼
我说错了。是低于其他少数民族的增长率。
总是我
75 楼
关键是增长率下降得太快,两三年时间就从百分之十几下降到百分之三点几。
土拨鼠拨土
76 楼
这才是敢于坚持真相的
o
orchid
77 楼
连蒙文都禁止了,新疆就更别提了,调查一下看这个人是不是中共党员!
心情夏秋
78 楼
这个低于其他少数民族的增长率也请给个出处分享一下吧。我看到的是到2018年止维族人口增长率是高于其他少数民族的,近两年的资料找不到。 @@@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9:40:50 我说错了。是低于其他少数民族的增长率。
心情夏秋
79 楼
这个应该真是信口开河了。世界各国人口增长率一般在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三之间,百分之五以上已经是超级能生了,而维族1990 到2010增长率一直在百分之二以下,哪来个百分之十几?比猫还能生,以为随便都是五猫吗? @@@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2021-04-07 19:42:11 关键是增长率下降得太快,两三年时间就从百分之十几下降到百分之三点几。
来自加勒比海
80 楼
这些人所谓的异见人士, 而是中国的敌人。 真心劝告, 千万不要去大陆香港澳门, 当心被逮摘器官
来自加勒比海
81 楼
这些人所谓的异见人士, 而是中国的敌人。 真心劝告, 千万不要去大陆香港澳门, 当心被逮摘器官
p
phantomoftheopera
82 楼
余宏荣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华人社区咨询委员会成员。相信不少这些华人社区咨询委员会成员同时为中共大外宣工作。
B
BigAppleBoy
83 楼
很简单,查查这些所谓海外华人智囊有没有家人、财产、利益在墙内。如果都没有,那别人才可能相信他们的话
w
warshipfreedom
84 楼
老癟三太多了,他的聲音只是歷史洪流裡的一個P 老癟三太多了,他的聲音只是歷史洪流裡的一個P 老癟三太多了,他的聲音只是歷史洪流裡的一個P 老癟三太多了,他的聲音只是歷史洪流裡的一個P 老癟三太多了,他的聲音只是歷史洪流裡的一個P 老癟三太多了,他的聲音只是歷史洪流裡的一個P 老癟三太多了,他的聲音只是歷史洪流裡的一個P
党组组长
85 楼
怎么搞? 不可思议。
风浪
86 楼
终于有人出来讲真话,最近二三十年,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人,我相信没有几个相信有种族灭绝的问题的发生,如果相信智商都有问题。
s
shuangxihe
87 楼
下面那些讲言论自由的,说到他们不想听不想看的事实就开始人身攻击! 言论自由是夜壶,有用就拿出来?
o
ozray
88 楼
奥斯维辛集中营那种肯定没有
超潜一世
89 楼
风浪 发表评论于 2021-04-08 01:07:42 终于有人出来讲真话,最近二三十年,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人,我相信没有几个相信有种族灭绝的问题的发生,如果相信智商都有问题。 ====================== 嗯嗯,除了智商,还有可能是良心坏了
超潜一世
90 楼
shuangxihe 发表评论于 2021-04-08 05:11:23下面那些讲言论自由的,说到他们不想听不想看的事实就开始人身攻击! 言论自由是夜壶,有用就拿出来 +1
雾绕
91 楼
新疆“种族灭绝”是谎言!谎言就是谎言,从来就不会变成真理!说一千次都没有用。
d
doushuai
92 楼
撒谎的人居心恶毒,非常可恶。有本事堂堂正正地竞争鄙视,出此下三滥手法令人鄙视。
w
welgoindco
93 楼
同样质问:你来过新疆吗?你访问过维族人民吗?你参观过再教育营吗?你了解过新疆棉的强制劳动吗?
d
doushuai
94 楼
没去过新疆,但有新疆的同学朋友,网上也有很多反应新疆情况的视频,那里的基本情况还是知道的。很多关于新疆的指控是反智的:1.几百万人被关押:维吾尔一共有多少人?这么大规模关押,怎么不见一点反抗,维族人绝非任人宰割的绵羊。这么多大规模的集中营,怎么不见美国人的一张高清卫星照片?2. 听见女人叫声,就说维族妇女遭到大规模强奸,想象力太丰富了吧?你把中共想得太笨了,他们怎么会蠢到用这种办法压制她们。3.用再教育营的方式教给他们基本的文化知识和工作技能,改变他们的极端倾向,这已经是很温和仁慈的做法了。如果你的家人是暴恐攻击的牺牲品,你会作何感想?4. 美国人什么时候真正地在乎过他国尤其是穆斯林的人权?他们都是从自身的利益出发的。他们管过中东国家如沙特的人权人道问题吗?现在缅甸的人权危机,美国人做了什么?美国人干涉新疆,就是想迟滞中国的发展。他们有本事就堂堂正正地同中国竞争,鄙视他们这些下三滥手段。
肥肥乖乖
95 楼
这条中共老狗
d
doushuai
96 楼
你这条出卖祖宗的狗汉奸,有人养没人教的东西。去责备自己的父母:为什么给了你一张中国人的脸,教你说了中国话。我说话是站着民族立场上,与执政党没有任何关系。长脑子了吗?
非资式分子
97 楼
在所谓“言论自由”的西方,要说一句实话都得有勇气,加拿大的整个议会公然集体公开撒谎,毫无廉耻。
d
doushuai
98 楼
这些议员觉得投赞成票最安全,不管怎样都不会得罪选民。这就是现在民主走到极致变成民粹的现状。
R
Robinlu
99 楼
这老兄说的没错,新疆 “种族灭绝” 绝对是谎言! 苏伊士运河被台湾集装箱货轮堵塞,美国间谍卫星分辨率能看到火材盒上的字。 好啦,新疆有50万人被强制在地里摘棉花,有300万人被逐一关入集中营, 老美就连一张像样照片都拿不出来作为 ”证据“ 不是出贵啦吗,可能吗?
R
Robinlu
100 楼
这老兄说的没错,新疆 “种族灭绝” 绝对是谎言! 苏伊士运河被台湾集装箱货轮堵塞,美国间谍卫星分辨率能看到火材盒上的字。 好啦,新疆有50万人被强制在地里摘棉花,有300万人被逐一关入集中营, 老美就连一张像样照片都拿不出来作为 ”证据“ 不是出鬼啦吗! 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