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日杂就该严惩 兜售精日车贴的也别放过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月25日 18点28分 PT
  返回列表
86047 阅读
68 评论
柒视点

近日,网上再次曝出一起精日车贴的事件。原始曝光的照片帖文不知何故已经被删除,但平台删帖的速度显然远远不及网友们发帖的速度,随后,一些媒体也发现了这条信息,此事迅速在网上开始传播。

经网友不断举报,当地警方也于次日回应称,该车已找到,目前已经立案查处。

日本旭日军旗贴上了,“武运长久”也都写上了,别克车,你贴个美国旗还能牵强一下,你弄个膏药旗这算怎么回事呢?跪都不知道怎么跪,哪怕去了岛国,小鬼子也不会收的,原因很简单,看不起这种弱智的货。从已有的案例不难看出,这种违法行为将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至15日的处罚,可并处罚款。

类似的事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近年来,全国多地都出现过这种车贴招摇过市。

还有令人欣慰的案例,不但贴精日车贴的日杂被拘留,网上卖这些车贴的店家也被依法追责,令人拍手称快。从法律层面来说,卖车贴的买车贴的都应该依法严肃追责。

还有一位网友曝出一件往事,如果确实真有其事的话,就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了!

“旭日旗”是日本军国主义的象征,500年前,倭寇犯我海疆、掠我城池,100年前日寇欺我国弱、裂我疆土;80多年前日军屠我同胞、欲亡我族,尸山血海,举世震惊。而如今,一些日杂们却成为是非不分、数典忘祖的断脊之犬,开车贴上为日本军国主义招魂的精日车贴招摇过市,这些人形生物早忘了自己是谁,忘了自己的祖先是谁了。无论是在网下还是网上,日杂并不少见,比如此次这位日杂被查后,网上马上就出现了不少这样的声音。

不知道这些人知不知道如果是在德国出现这种宣扬纳粹的行为,会得到什么样的严惩?

而在中国,正是由于法律的相对不完善,并没有特别明确地指向这种卑劣行为的法律条文,真心希望那些成天挖空心思呼吁取消死刑、取消醉驾入罪的法律精英们能把心思放在如何弘扬民族正气上面来,增加对精美、精日等伤感民族感情的法律条款出来。

一个国家不能没有自己的英雄,一个时代当有自己的楷模。国家因英雄辈出而强大,民族因精神挺立而兴旺,社会因正气浩荡而温暖。春节里热映的《流浪地球2》以及《满江红》倍受欢迎是有深层次的原因的。而一旦失去了民族的自豪感和自尊心,他们就会萎靡不振,甚至以丑为美、以恶为善,这种人一旦多了,这个国家这个社会就将没有希望,缺少英雄的国家也必将没有力量。这是网友发在网上的一段话,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底线。日本侵华战争给中国人民留下永不磨灭的沉重伤疤,欠下无数中国军民的血债,日杂们张贴“精日”甚至辱华车贴招摇过市,不仅伤害了同胞的感情,也严重践踏了道德和法律的底线。

时任外交部长的王毅同志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曾说过这么一句话:精日分子就是中国人的败类。

在网上购买精日车贴,然后贴在自己车上招摇过市,您觉这类人的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出现这种现象,问题又出在哪些环节?

懒得评论
1 楼
国内应该立法规定禁止日本军旗和相关图形符号,就像德国禁止纳粹图形一样,在本质上日本军旗就是军国主义的象征。
a
aanz
2 楼
往死里打,没打死就不算犯罪
z
zmxnv
3 楼
感觉你娘日的狗是疯狗,下了你这么个疯狗崽。
注册成功后
4 楼
日杂真TM多啊
h
hhz
5 楼
而在中国,正是由于法律的相对不完善,并没有特别明确地指向这种卑劣行为的法律条文, 建国七十几年 还没完善法律 还没有特别明确地指向这种卑劣行为的法律条文 这是躺平吗? 是党的无能 是渎职罪 党对不起全国人民 对不起革命先烈
m
mike3
6 楼
严禁日本货!!
s
slimane
7 楼
打不过日本就只能嘴炮,真可悲。 当年日本差点灭了强国,都靠丑国鼎立支援,现在丑国也成为了敌人。 对了,王公公别穿西装啊,那是舔西方屁眼
莱德土著
8 楼
吓得我赶紧买了一批神风特工队的车贴,已经发货了
望和平
9 楼
嚴懲不貸!學々新加坡!坐牢去!
j
jianxin17
10 楼
傻逼真多
望和平
11 楼
氫平倭畜世界和平
对不起我是警察
12 楼
建议改贴韩国国旗气气粉红们 哈哈哈
B
Bnm8
13 楼
以丑为美、以恶为善! 俄乌冲突!中日冲突乎?
k
kan_english
14 楼
王毅好帅!
W
Wuyueshanren
15 楼
給小粉紅韭菜五毛人礦開開眼界 [1评]
W
Wuyueshanren
16 楼
厲害👍牆國打自己的屄臉
斯文的地主
17 楼
像我们都是在美国日本30年了 太了解日本了。 当今中国火箭军灭掉日本那都是掐表来计算。 我们海外华人一直强调: 日本列岛离海沟就20多公里,玛丽亚海沟进行氢弹试爆 这样弄掉的日本岛子更轻松 更直接。 现在什么都讲究环保 生态环保,要合理环保性 科学实验性的抹掉日本 列岛,这样有利于海洋生态平衡。 . 最环保可以在日本周边进行氢弹试爆,实验性爆炸 直接造成大规模地震 海啸 这样抹掉的日本列岛很环保的,这样弄掉的日本也不会有污染! . 还有最近比较流行的让富士山喷发 可以造成关东地区立马漆黑一片! 打日本 对着富士山打就OK了! . 重要知识点! 对着静冈、山梨两县集中打击就OK了 中间还夹着个浜松美军基地 直接抹掉了! . 知识点: 引爆富士山能激活日本列岛30多座火山 能震断日本海牙 直接让日本沉没, 这样收拾日本最环保,现在什么都是环保第一。这都是实话实说 . 台湾省 钓鱼岛都是中国领土! 解放台湾省! . . . .
望和平
18 楼
坐牢去!坨💩不如的狗奴!
l
liebsh
19 楼
应该给每辆车前后都贴上习大大单肩挑担像,看谁还敢再撞!
W
Wuyueshanren
20 楼
掛旭日軍旗的日本🇯🇵軍艦停靠青島
k
kan_english
21 楼
: 没法律根据就拘留?狗粮真没文化。
b
buleguy
22 楼
你麻痹的明天赶紧脸上刻个纳粹图案不弄死你
b
buleguy
23 楼
对不认错的日本要以原子弹的回击,对汉奸要以人道毁灭对待 [1评]
k
kan_english
24 楼
造谣死全家 [2评]
W
Wuyueshanren
25 楼
: 你在厲害👍牆國的監獄裡沒吃飽飯吧?想吃原子彈
W
Wuyueshanren
26 楼
肏你媽
b
blue20
27 楼
知道你恨川普,所以拿他任内在美墨边境建墙说事。不过,你就不怕被MAGA灭门吗?
b
blue20
28 楼
人类法律的制定,和你这只盎撒的宠物有关系吗?^^
L
LLC
29 楼
厉害国小人一个
W
Wuyueshanren
30 楼
厲害👍牆國的慰安婦 你家的收錢賣屄的🐔 興高采烈的參觀掛旭日軍旗的日本🇯🇵軍艦
西
西北修特豪
31 楼
国人傻了吧唧,有史以来,爱国的都是穷光蛋 ,无一例外。全部都是韭菜和炮灰,既得利益和利益集团,诸如马云 王健林 还是任正非,他们早已经退路条条大路通罗马。 我不知道有什么底气爱国。 反过来看 这些反华或者反政府的,也是一群丧家犬,也许是既得利益的破落户或者破落户子弟。 没有几个傻屌思考问题的根本,整天如群狗闹春。 不由得想到了古时候那些没蛋蛋的太监。 闹腾什么?
W
Wuyueshanren
32 楼
厲害👍牆國的慰安婦 你kan_english家收錢賣屄的🐔 興高采烈的參觀掛旭日軍旗的日本🇯🇵軍艦
俺样
33 楼
开始骂日本了,看来国内最近要有大事发生呀……
l
lids
34 楼
神风特攻可以留一下,去撞了美国船再说
h
hhz
35 楼
你辩论不行 跑来泼妇骂街 呵呵 很阉狗很五毛
我爱豹纹女王1
36 楼
黄俄杂种能支持俄国佬入侵乌克兰杀人放火, 那么老百姓跟政府学习 也支持日本鬼子入侵中国杀人放火, 黄俄杂种的口号是 武装保卫苏联 列宁上根据地钞票上 黄俄杂种头子感谢日本人入侵中国论。 这不是上行下效 没有毛病啊?
m
monkeyfan
37 楼
看见赞就知道这贴1450在努力中 呵呵
e
et2003
38 楼
这些宠物刷点赞是怎么办到的? [1评]
圣剑
39 楼
狗粮也没班上,就靠刷点击刷赞赚点活命钱呗,正经人谁24小时泡留园新闻评论区。
I
IAMPI
40 楼
自信点,直接说把sony那套转播车系统砸了
a
aowu
41 楼
vpn切着来点
X
XXyourOO
42 楼
🗾🎌 = 💩
日他妈的本
43 楼
立法就能严惩了,拘留5日这种力度的惩戒根本不够啊
g
gugu911
44 楼
使用和散播日本军国主义就应该早点入刑法,现在这种处理办法又是治标不治本,不解决根本问题还被人留把柄,更容易误伤只是喜欢日本文化的普通人
x
xiaoyao100nian
45 楼
最好笑毛泽东自己都说感谢日本人 没有日本人他们赢不了国民党 是不是考虑把人民大会堂里的毛泽东拿出来鞭尸啊
大师兄的金箍棒
46 楼
墙国自信
走西口
47 楼
有血性的中国人见到就轮棍砸车就是了!或等车主回来就见人就打! 只是不知天朝男子有几个是有血性的? 说不定精日的渣比有血性的汉子多呢?
p
peterwan
48 楼
日本造就了了中共国! [1评]
b
bc007
49 楼
日本造就了台湾日杂!
b
bc007
50 楼
感谢日本人让中国人看清楚国民党的投降嘴脸。 国民党投降日本的有200万伪军! 高级军官不计其数!
y
yuba
51 楼
法犯那条?怎么处罚?
b
blue20
52 楼
苟延残喘的棺材瓤子 ^^
b
blue20
53 楼
苟延残喘的棺材瓤子 ^^
a
aanz
54 楼
往死里打,没打死就不算犯罪
p
poor13
55 楼
苟延残喘的棺材瓤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