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者下药迷倒军人逃亡中国 金正恩下令不惜代价抓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0月16日 5点36分 PT
  返回列表
57825 阅读
36 评论
东网

由脱北者经营的韩国新闻网站“Daily NK”周四(14日)报道,北朝鲜一个四口家庭本月1日向私交甚好的执勤边境警备队员下安眠药,然后趁机在中朝边境鸭绿江渡河脱北,逃往中国。事件令北朝鲜领袖金正恩震怒,罕见亲自下令要抓回该家庭。边境地区气氛亦变得愈发紧张。

报道指,边境警备队员平日常出入该家庭。本月1日凌晨,这家人将混有安眠药的碳酸饮料和面包,送予执勤的边境警备队部分队长(下士)及下级士兵,之后趁他们入睡时顺利渡江脱北。边境警备队发现后立即上报中央国家保卫省。

事发后翌日,金正恩下令“花上亿万北朝鲜元也要无条件把民族叛徒抓回来,并加以严惩以戒后人,同时严斥人民向军人下药后逃跑是严重破坏军民关系的行为,指示全面检查边境的军民思想。据报,国家保卫省已要求中国公安等协助,并向中国境内保卫省要员下达逮捕任务,另前往边境村庄调查军人经常出入哪些居民的家等。

涉事家庭此前靠走私维生,熟知通往中国的路线。受害部分队长供称这家人没有经济困难,属于没有逃跑、犯罪者亲属的革命家庭居民,惟因最近边境地区设置了屏障和高压线,他们曾表示如今后不能走私就没有希望过上像样日子。

l
lxd
1 楼
让这一家看看长津湖,当初志愿军为了保住金家江山,容易吗!
一阵大风
2 楼
朝鲜一旦换了山头, 就会成为中国大患,朝鲜人最恨的就是中国, 没有抗美援朝, 他们早就不会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 所谓的抗美援朝不过是一个黑色笑话, 一个为了金家王朝的永久统治牺牲了无数生命的血腥战争!
一阵大风
3 楼
更是为了中国当时领导的面子慷全中国之慨!
华伦久费
4 楼
一个体制对一个屁民家庭如此的大动干戈,太无耻了。看看土共怎么做吧,助纣为虐?
拾麦客
5 楼
靠,怪不得缺电!都用来拉电网了
橘猫的幸福家园
6 楼
快点逃掉!不要被抓住!
a
apache2000
7 楼
东网最怕不惜代价抓人。
d
duty
8 楼
这条破消息百分之九十五不靠谱。
w
wx3000
9 楼
没有本事让国民更幸福,只有本事让国民更痛苦。
5
5AGDG
10 楼
朝鲜人民会痛恨还是感恩中国军人的牺牲 ?
平安之夜
11 楼
西朝鲜的明天,加油,粉蛆!!
洋知青
12 楼
朝鲜神曲《没有他会死》, 恶心死了! 以下为歌词: 他亲密的情谊,在心间流淌, 睡着醒着,呼吸间温暖的心, 我们信任他像天一样高的德行, 我们都跟随他生活啊。没有他我们活不了, 金正恩同志,没有他,活不了,我们活不了, 我们的命运,金正恩同志,没有他的话,我们活不了。 想起当年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这类神曲,中国人也唱过。感谢燃烧弹,结束了毛家王朝,使我们不再丢脸! 可惜,又一个垃圾把中国拉回到毛泽东时代,中国还有前途吗?
洋知青
13 楼
谁都知道,现在的北朝鲜就是一个有核武器的疯子,说不上什么时候就会给中国带来巨大的伤害。相反,美国支援的南朝鲜,巴基斯坦和中国关系一直很好。如果中国可以选邻居,南朝鲜远比北朝鲜好的多。 解放后中国进行的几次边境战争,大多数是和共产党国家打的,包括苏联和越南。中国说不上什么时候也要和朝鲜打一仗,因为现在的北朝鲜就是个疯子,谁都会咬。
裘千里
14 楼
涉事家庭此前靠走私维生,熟知通往中国的路线。 过了鸭绿江就是中国,恐怕每个朝鲜人都知道。
D
Deepspace_01
15 楼
三胖看着中国笑曰:他们说我们是他们的过去。现在才知道我们是他们的未来。哈哈。
太古瑞斯
16 楼
中国大陆也曾经历过类似的逃脱共产统治的大批民众,主要时间节点发生在1949年、1959年、1967年、1976年。高峰期间每天叛逃者达到万人之多,据说深圳河时常可见漂浮的尸体。被抓住的叛逃者被铁丝捆住押送回国。目前中缅边境和中越边境又在开始修铁丝网,防止中国人跑到缅甸越南搵生活。在40年改革开放的好日子后,中国大陆再次越来越像北朝鲜。
x
xiaoyuzi
17 楼
希望他们安全!
山龙
18 楼
绞死金正恩
m
maina
19 楼
怎么个不惜代价法?不把人送回就核弹伺候?
小毛er
20 楼
朝鲜人民太可怜了。希望这家别被中国出卖送回去。
h
hmo
21 楼
东网是什么东西? 金正恩要向他们汇报?
g
green2008
22 楼
看看今天的北朝鲜,那些在抗美援朝中牺牲的普通中国士兵真是死的不值得。 保护一个独裁的家族政权,肥了几个金胖子,让数千万普通的北朝鲜人民生活中饥饿和恐惧之中
茱萸町
23 楼
朝鲜真的是太极端了
党组组长
24 楼
金二胖把从东北抓回去的用铁丝插穿腕部成串押回。 不要脱串了。
n
nonamenogame
25 楼
在网上半分钟就查出来。当今不会上网的基本上都是老得快要坐轮椅的痴呆阿伯 :) 东网是舔共报纸。 hmo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8:01:00 东网是什么东西? 金正恩要向他们汇报?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5:45:01
p
pop4
26 楼
"过了鸭绿江就是中国,恐怕每个朝鲜人都知道" 哪里江水浅,哪里巡逻队少,哪里巡逻队好打交道......每个人都知道?
弟兄
27 楼
朝鲜人听说中共拍了长津湖,冒死也要过来看看能不要脸到什么程度
l
lovNordstrom
28 楼
哈哈. 精辟.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6:48:25 三胖看着中国笑曰:他们说我们是他们的过去。现在才知道我们是他们的未来。哈哈。
X
XYZ94538
29 楼
朝鮮的聊齋故事
竞选
30 楼
如果把这一家人送回朝鲜,那就太缺德了,肯定会折磨至死,或者干脆就是枪毙。 中国人,也是有过这样外逃的历史,应该能理解这家人的处境。
时光的酒
31 楼
非常奇怪,东西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为什么大家拼命逃跑,连五毛都不愿意呆?
湾区范儿
32 楼
围绕在金三胖身边幸福的朝鲜人民终于受不了要逃亡了。中国会把他们遣返朝鲜吗?
爱吃面包的人
33 楼
有一场大屠杀要开始了。
柳小波
34 楼
五毛最向往的体制,怎么会有逃亡的? 肯定是弯弯造谣
l
linda1999
35 楼
如果是真的,希望中国不要把他们送回去。
s
scbean
36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9:36:01 朝鮮的聊齋故事 ============= 靠,这可不是聊斋故事! 你毛爷爷LBYD时候,对越境人员有个罪名------投敌叛变。 把人饿成那模样,想离开都不行!没天理啊毛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