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他吧?纽交所熟面孔 华尔街“爱因斯坦”中镖 (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6日 12点44分 PT
  返回列表
36447 阅读
9 评论
中央社



华尔街「爱因斯坦」图克曼(Peter Tuchman)确诊武汉肺炎。(美联社)

纽约证交所中媒体最爱取镜的对象、华尔街「爱因斯坦」图克曼(Peter Tuchman),26日在社群平台表示,他确诊武汉肺炎(COVID-19)。

《路透》报导,图克曼在纽约证交所担任股票交易员已长达30年,他26日在自称是「华尔街爱因斯坦」的instagram帐号,发布Corona Extra啤酒瓶和双手合十的表情符号宣布自己中镖。

图克曼在贴文中表示,「我的冠状病毒检测呈现阳性,我正在努力与之对抗,我一生中从未感到如此不适……」。

报导指出,纽约证交所至少有2名场内交易员的病毒检测呈现阳性。

每天都来看看
1 楼
这人经常上头条 一直好奇他是谁
d
dq51
2 楼
very sad
m
mmnn66777
3 楼
这次起源于中国的武汉肺炎病毒,给中国的国家声誉造成的破坏,怎么说都不为过,现在全世界基本上把中国看成是与索马里、利比亚、伊拉克、伊朗、朝鲜、刚果、安哥拉等同一类的国家了,甚至更低。等武汉肺炎疫情过后,中国再老老实实地度过二、三十年,也不知道能否恢复声誉。今后很多年里,中国人在世界其他国家都不受欢迎。
路边的蒲公英
4 楼
这么聪明的大脑,早就该逃了,可惜选择了要钱不要命。 
w
windowsonly
5 楼
Mmnn66777 你以为你跪下就会变成白皮有声誉吗?只变成四只脚一条尾!!!!
雪狗2014
6 楼
别人说中国病毒不高兴,为什么这里要说成武汉肺炎呢
青山留夕阳
7 楼
但愿他没事。
罗马军团
8 楼
著名的588号交易员
S
Sam大树
9 楼
正式改名当劳春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