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永远不会承认俄罗斯在乌克兰举行的假公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4日 7点51分 PT
  返回列表
84915 阅读
44 评论
法广

在亲俄控制区举行的俄罗斯吞并公投的海报上写着:“我们要回家了”。 © Anissa el Jabri/RFI

饱受战争蹂躏的顿涅茨克等四地开始举行入俄公投,七国集团领导人发表声明表示,永远不会承认俄罗斯在乌克兰举行的假公投。

9月23日早上8点开始,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州和扎波罗热州开始举行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公投。

乌克兰近期反攻俄罗斯占领区频传报捷,促使俄罗斯仓促推进举行虚假公投来吞并乌克兰领地;被俄罗斯宣布为独立国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以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占领的赫尔松地区和扎波罗热地区20日宣布,在23日至27日举行入俄公投。

居民23日至26日可在自家门前或家中进行投票。法国媒体报道说,不知投票箱是在何种情况下被送往当地民众家中,有逼迫民众投票的意向。民众到27日才可前往投票点投票。按照计划,公投的初步统计结果将于27日至28日公布。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同声谴责俄罗斯在四个乌克兰领地举行入俄公投。7国集团周五表示,永远不会承认俄罗斯在乌克兰举行的假公投。

7国集团领导人周五谴责俄罗斯在乌克兰组织的公投是“假”公投,指责莫斯科寻求借口以吞并乌克兰领土。

七国集团领导人在一份由德国政府发言人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永远不会承认这些公投,它们似乎是朝着吞并迈出的又一步,如果,我们永远不会承认可能会发生的吞并。”

忒忒绿
1 楼
不承认有用吗?
谷惠子
2 楼
这种公投俄罗斯当局也不信,主要是用来骗俄罗斯民众的,为他们打全面侵略战争找一个借口。
乱石穿空
3 楼
公投不就是要国际同意的吗?没用费半天劲公投干嘛
走遍北美的小猫
4 楼
不承认当然有用。就继续支援乌克兰打回自己的土地。俄罗斯耍流氓的核武器逻辑就不会得到世界的认可,那就可以以牙还牙,俄罗斯因此会成为世界贱民,他们愿意吗?他们不会推翻普京,继续保留自己做正常人的权力吗?要死普京可以自己去死啊。
内务府
5 楼
》忒忒绿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6:42:00 不承认有用吗? ===== 伪公投有用吗?
蓝靛厂
6 楼
如果这些地方是俄罗斯领土,乌克兰再打就是攻击俄罗斯本土,俄罗斯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使用战术核武器。丁丁帝的算盘大概是这么打的。
马年生
7 楼
G7有什么招?所有的制裁都尝试了,俄罗斯没有被打垮,反而是欧洲陷入恐慌。G7至今就是没有胆量下场和俄罗斯正面对决,最后如何与俄罗斯谈判?逼俄罗斯到墙角,G7自己有退路吗?看不到。
g
gameon
8 楼
先把那个"永远"放一边,利益面前啥都有可能改变,只是时候未到而已。 近百年来,看看欧洲版图变了多少次就知道了。
g
goldeyeball1
9 楼
中国在1979年前也不被承认,但就不存在了么?都是意淫罢了
d
dream_pillow
10 楼
俄罗斯只有分崩离析,中国才会有长久的安全保证。
g
goldeyeball1
11 楼
科索沃公投和今天的公投有什么区别?
锡耶纳
12 楼
+ 10000 ! -------------------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7:13:00 不承认当然有用。就继续支援乌克兰打回自己的土地。俄罗斯耍流氓的核武器逻辑就不会得到世界的认可,那就可以以牙还牙,俄罗斯因此会成为世界贱民,他们愿意吗?他们不会推翻普京,继续保留自己做正常人的权力吗?要死普京可以自己去死啊。
_
___1984___
13 楼
在亲俄控制区举行的俄罗斯吞并公投的海报上写着:“我们要回家了”。 乌克兰人应该也挂个海报在后面,写上:LEAVE!
文田
14 楼
中国最好不要过度卷入俄乌冲突,只要不发生核大战就行。俄乌名义上是两国,但更像是分家没分清楚的两国。也就是当时同意的分家条件,时空发生变化之后就会发生反悔。恩怨太深,外人根本搞不清楚,所以不宜介入。 乌克兰目前虽然受伤更重些,对其人民可以给予人道主义的同情和帮助。乌当局和西方搅在一起,未必看得上中国的帮助,防止被西方利用才是最重要的。
裘千里
15 楼
在23日至27日举行入俄公投。 还没公投呢,怎么知道是真是假呢?G7派几百万人去监票不更好吗?
内务府
16 楼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8:21:34 还没公投呢,怎么知道是真是假呢? ===== 枪口下的公投,会是真吗? 五毛洗地,显示点智商不行吗?还是都是高红低黑?低红高黑?
京城老炮1950
17 楼
乌克兰4个地区的人民举行公投,怎么就变成假公投了?难道乌克兰4个地区的人民现在的公投,不是西方人天天讲的普世价值吗?一人一票的民主吗?何谓假民主?何谓假普世价值?民主就是选票,选票就是民主,难道这不是民主的定义吗?怎么今天突然又不对了?真让老夫百思不得其解!依老夫所见,乌克兰四地开始的“入俄公投”,绝对是西方普世价值和民主制度的集中体现。难道不是吗?西方国家常常讲民意不可违,“入俄公投”才是真正的民意!
d
dropfrog
18 楼
首先我不支持这个公投,不具备合法性。不是投票的就是合法的。不过西方这些双标婊也太恶心了,科索沃公投给这个有什么不同?
内务府
19 楼
》京城老炮1950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8:55:23 ===== 您老是挖坑找骂,还是追流量?枪口下的公投,会是真吗?
内务府
20 楼
》dropfrog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9:00:00 我不支持这个公投,不具备合法性。不是投票的就是合法的。 ===== 大粪堆里也有珍珠呃
F
Fireview
21 楼
其实说什么都是扯淡,规则很简单,成王败寇,打赢了,你说什么都算,打不羸,说什么都不算。美国干那么多缺德事,为什么少有人说三道四,因为人家专挑软柿子捏,而且蠃了。俄乌战争本质是俄罗斯与北约西方国家的战争,只是发生在乌克兰。普京的动机是打破美国霸权赖以生存的现有国际秩序。美国不嫌事大,普京就把它捅破天。战争动员全面开战,乌克兰仅靠西方那点军援没戏,北约不亲自下场,乌克兰必败。北约下场常规武器俄也赢不了,而这又是一场双谁也不能输的战争。一个要亡国灭种,一个要从此失去领导力,改变现有秩序。俄罗斯下一步必用战术核弹,那就看北约的决心了,斗鸡博弈论,在双方不会彻底毁灭之前看谁能打到对方痛处。以达到双方最终妥协。最后还是双方坐下来谈条件。至于司机吗,别看天天电视上嘴挺硬,口气不小。其实就是木偶,演员,小丑而巳,根本没有发言权
H
Heiyaya
22 楼
中国也不会承认, 王毅刚和乌克兰外长会晤了, 声明了各国主权、领土完整都应该得到尊重。 中国见势不妙先撤了
m
myquestion
23 楼
京城老炮1950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8:55:23乌克兰4个地区的人民举行公投,怎么就变成假公投了 ----------- 能让香港和台湾公投吗? 如果俄罗斯合法了,下一步俄罗斯会侵略新疆和内蒙,公投
小矛
24 楼
共产党表示支持,就像它们当初为外蒙古公投叫好一样,下次就轮到台湾了。
s
sesa2015
25 楼
台湾也来个公投,如何?
忒忒绿
26 楼
布丁的手指头放在核弹按钮上的时候就是坐下来谈判的时候
拾麦客
27 楼
就是真的公投也不能承认。想想看,我让本国人成百万的移民邻国,50年后,撺道他们割据独立,再撺道他们回归祖国。这是希特勒玩儿剩下的手段。很邪恶!
裘千里
28 楼
!内务府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8:43:58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8:21:34 还没公投呢,怎么知道是真是假呢? ===== 枪口下的公投,会是真吗? 五毛洗地,显示点智商不行吗?还是都是高红低黑?低红高黑? ========= 是乌毛还是白毛,看了才知道,那还长眼干什么用呢?总不能睁眼说瞎话吧?凭G7的枪炮,还害怕老毛子的破枪?不敢派兵,连监票的都不敢派,那也太怂了吧?
D
Diesel10
29 楼
呵呵,奉劝五毛们记住,蒙古独立也是在苏联俄罗斯用同样的手法经过“全民公投”独立的。历史上,俄罗斯苏联每侵略占领一个地方,都会如法炮制的搞个三部曲:1.先杀光当地老百姓;2.大量移民俄罗斯人到当地;3.搞一个“公投”程序把侵略的土地纳入自己的版图。当年侵略波兰,芬兰,波罗的海三国等等等无不如此,无耻至极。
我要真普選
30 楼
G7承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公投,俄羅斯承認G7在台灣的公投;一次解決兩個世界和平隱患,如何?
c
chinesegod3
31 楼
假公投没有用,除非俄罗斯真有实力进行长期作战。
y
ymck
32 楼
在他们眼里,俄罗斯族人不算人。
内务府
33 楼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20:14:28 ===== 枪口下的公投,不算数。同意吗? 不知道您扯来扯去想说啥。如果不同意上面,请澄清。
a
aluminiums
34 楼
五毛玩嗨了连党妈的话都不听了,眼里只有俄爹
_
___1984___
35 楼
京城老炮1950根本不懂真正民主国家投票,计票的基本常识和规定。 楼下五毛粉红都和他一个调调,因为他们以为欧美国家的民主和中共政府式的“民主投票”是一样的。 也不能怪他们,共产党洗脑的结果。
A
ArrowOne
36 楼
内务府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21:22:14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20:14:28 ===== 枪口下的公投,不算数。同意吗? 不知道您扯来扯去想说啥。如果不同意上面,请澄清。 —- 污蟊豿数着口袋里的津贴,嘿嘿冷笑
A
ArrowOne
37 楼
这事连土共都不敢承认,俄雑们这么积极当心挨鞭子
大阪书生
38 楼
G7就是一个富人俱乐部而已。别太当回事!出来混靠的是实力。撑不下,连俄罗斯都不会认。撑下了,就是越南。
A
ArrowOne
39 楼
穷鬼有个p的实力,连土共都不敢承认,污毣们可别越界
W
Wuweixiao
40 楼
应该加一个叫G8
一一二二
41 楼
原来以为西方有多公平,原来只要不是一个制度的永远别想混到头
z
zzbb-bzbz
42 楼
如果公投结果是不独立,G7承认还是不承认?
w
wjhwsh
43 楼
战争前是乌克兰领土,现在是俄罗斯控制,马上变回苏联时代的俄罗斯领土,我搞不明白不是说俄罗斯节节败退吗?怎么会这样?难道西方媒体都是吹牛?
w
welgoindco
44 楼
俄罗斯瓦解后,天朝就可能可以拿回西伯利亚的领土,不知毛毛们为何还这么挺鹅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