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徒步40公里上下班 同事发起众筹为她买了部新车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7日 18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40070 阅读
34 评论
东网



奎因与新车合照。(互联网)



奎因接受礼物时不禁喜极而泣。(互联网)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名平日驾车上班的60岁妇人,因私家车坏掉而只能步行上班,结果一来一回要行走近四十公里。热心同事知悉事件后,先是顺路载她一程,近日更发起众筹助购买新车,令妇人不禁喜极而泣。

奎因(Darlene Quinn)在速递公司负责处理包裹,她的汽车三个月前失灵,只好报废。财政紧绌的她一时之间没有馀钱购入新车,只好步行上班。由于公司离家甚远,她每程都要走达十九公里。同事和亲友纷纷主动提供协助,顺路的话便载她一程。同事刘易斯(Josh Lewis)认为自己做的事可以更多,他上月下旬已发起众筹,希望奎因能拥有新款汽车,并已筹得逾8000千美元。


刘易斯上周为奎因送上惊喜,礼物竟然是一辆二手车,对方难掩激动情绪,为此非常感激。他忆述当时情形:“她开始哭泣,不敢相信这些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g
gameon
1 楼
感动。
学习组
2 楼
悲哀,霉国简直连发展中国家都不如。 在发展中的中国,60岁女性早退休安享晚年跳爱国广场舞了。
*
*summer*
3 楼
不能坐公车吗? 国内跳广场舞的大妈据说生病就惨了,医保只cover一点点,生个病就倾家荡产
g
gameon
4 楼
线路少,班次少,等美国公车,生不如死。
总是我
5 楼
单程19公里,要走三个多小时。
河西海龟
6 楼
美国60-65对许多人来说是个尴尬的年龄。年纪大体力差了却没到退休年龄。
总是我
7 楼
gameon 发表评论于 2019-11-07 12:23:58 线路少,班次少,等美国公车,生不如死。 -------------- 大城市还好吧,她肯定是住乡下,而且公司也可能在乡下。
b
baydad
8 楼
公车在这样的地方很少班次,如果有的话。 都是可以骑自行车。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可以了。
g
grade005
9 楼
国内的医保有很多人根本就不了解,还出来“据说”,据谁说的? 据自己说的! 呸!造谣者无耻!
好奇心想象力
10 楼
租个近点的公寓
g
grade005
11 楼
看样子生活也是挺艰辛的,有了车还有保险和汽油费也是负担,国内大街上很多电瓶车,真不错!
t
toma
12 楼
国内60的跳广场舞打麻将带孙辈,谁还上班啊
d
dumbttt
13 楼
国内60的跳广场舞打麻将带孙辈,谁还上班啊 ==================================== 真相不明白,为啥老外不偷渡去咱党国呢?多强大的国家,多幸福的人民啊!
衡山老道
14 楼
*summer* : 你是菜小姐省政府大陆网战营下的编外人员吧?
衡山老道
15 楼
dumbttt: 你也是吧?要不是我徒儿小李子的部下?
d
duty
16 楼
这个太感人了。
l
lovNordstrom
17 楼
美国好多地方人口太稀了。这在人口多的地方坐bus就好了。
l
lovNordstrom
18 楼
瞎操心。美国人年轻时候喝酒/party/大麻, 大学都没毕业也未可知。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19-11-07 12:14:42 悲哀,霉国简直连发展中国家都不如。 在发展中的中国,60岁女性早退休安享晚年跳爱国广场舞了。
小米干饭
19 楼
*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19-11-07 12:18:40 不能坐公车吗? 国内跳广场舞的大妈据说生病就惨了,医保只cover一点点,生个病就倾家荡产 ============ 实际的情况是医保 cover 绝大部分。
t
theriver1
20 楼
很温馨的故事,美国很多小城民风淳朴,处处有热心人。这些都要感谢基督教对人民潜移默化的影响:多做善事帮助别人,容易上天堂。结果就是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社会。而灭绝人性的中国共产党,天天教育人民无神论和唯物主义,结果就是,多数人相信及时行乐,多数人相信为了成功可以不择手段。结果就是一个我害人人、人人害我的动物社会。
裘千里
21 楼
就不能买个自行车?
吃素的狼
22 楼
呵呵,又是fake news,骗眼泪滴。 年轻人步行每小时大约4.5公里,老年人最快4公里。 这位老太婆走40公里,要10小时,加上工作8小时,只有6小时吃饭睡觉,可能么? 网上的廉价同情和无脑眼泪,淹死人呢。
德国华人
23 楼
几千美元积蓄都没有。 够穷的。
猪年行运
24 楼
强国自有因,国民爱心洋溢,乐于助人。这样的国家怎么会不强大。国内人人造假,不造假已难生存。这样的国家厉害得起来吗。
p
phantomoftheopera
25 楼
相信是真事。 究竟距离不知道反正十多英里。美国很多地方根本没有公车。 比如如果我想走到“park and ride”地点,起码要走6英里{1.5小时}。我住的城市里根本没有公共汽车。走到旁边的城市去做公车也是6~7英里。
小白菜白又白
26 楼
不能贷款买车?有工作都可以贷款
t
tiiannayuama
27 楼
just remind her, do not vote for Trump, remember!
h
humimm
28 楼
把我也看哭了,生活不容易,谁都会遇到个难事儿,经历困难时不一定哭泣,可是人间的温情,会让我一下子松懈下来,不再硬撑着,所有的艰辛和痛苦一下子全泛上来了
小矛
29 楼
走19公里上班?万恶的资本主义就没有公交车吗?
小矛
30 楼
有一个正当工作的人,到了60岁买不起一辆最便宜的车,怎么感觉美帝徒有虚表,老百姓其实真的是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庞山民
31 楼
40公里确实没可能,假的。 走一天40公里就能累趴好几天,每天这样完全靠编。
漂亮姑娘
32 楼
那些不相信人间有真情的人真可悲,外媒已经证实有这么一回事了,其实这样的事情在西方不少,也说明这个妇人的人缘品格很好,才会让大家都那么肯帮她!为她高兴喝彩!
L
LexusOnly
33 楼
应该先给她买裤子吧。
庞山民
34 楼
假是指报道夸大其词。 或许只走了一次。或许只是4公里。或许大半是公交,小半是走。而报道不尽不实。 60岁每天徒步走全40公里那是违反常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