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刚下校车就被撞 肇事者称自己岁数大拒赔偿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5日 8点21分 PT
  返回列表
71466 阅读
24 评论
极目新闻

辽宁本溪5月22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刚从校车下来的女童,被一辆轿车撞上并卷入车底。

图源:视频截图

视频中可以看到,黄色校车停在路边,女童走下来,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忽然开过来将女童撞倒,随后女童被卷入车底,一旁有白衣男子迅速拦停轿车。周围市民纷纷赶来,120急救也赶到,女童倒在母亲怀中,伤势严重。

图源:视频截图

女童母亲杨女士表示,把孩子送到沈阳盛京医院住院治疗,还没有脱离危险,每天面临高额医药费。肇事司机态度恶劣,拒绝赔偿,司机还称自己岁数大了,别人不能拿他怎么样,自己买保险就是为了今天。

图源:视频截图

e
eelekim
1 楼
坏人变老了
苏浩
2 楼
老狗逼
m
minsi163
3 楼
先问保险怎么说,民事与刑事分开来讲,救人要紧!
m
minsi163
4 楼
先问保险怎么说,民事与刑事分开来讲,救人要紧!
陆仁嘉
5 楼
byd,逼养的
樱桃儿熟了
6 楼
处死这个老不死的!
深圳足球
7 楼
幸福感全世界第一
欲火难耐
8 楼
这个撒逼应该判刑
赶鸭子上架
9 楼
看到校车要减速观察怎么学的?这也能考过?再说校车门为什么对着马路啊?不是应该靠边停车吗?
w
wwe420
10 楼
: 新的坏人在妈妈肚子里
和平奖
11 楼
保险赔付,但是医院的钱要自己先垫付,等到医院的事了了,再由事故全责承担。医院没钱,就停止治疗。而且医院的治疗费用也不是保险全部赔的。中国的保险就是霸王条款。吃亏的是老百姓。
p
ppplu
12 楼
显然,美国国会在评估中国是否还是发展中国家的的时候,没有考虑校车管理这一个因素。
经度为零
13 楼
车保险中有包括第三者险一项,就是针对这种情况。伤者的医疗费是由保险涵盖的,对伤者其他损失的赔偿该由民事法律裁定,或以后协商解决。出事了就直接对肇事人索要赔偿,那是不对的。文章这么写,缺乏法律常识。
p
ppplu
14 楼
有一次,本人在国内某小城市乘坐公交车,到站下车时,差点被一辆快速行驶的电瓶车撞着(公交车与站台由大概一米的距离,电瓶车就从这个缝隙驶过)。
c
ccdb99
15 楼
都是中国《交通法》和交警的责任!看看中国内地人开车,有几个用心顾及行人安全的?
c
ccdb99
16 楼
有私自拍摄机动车违章的,不但被狗杂种在群里骂,还被狗杂种举报,警察来了后以“没有执法权”为由取缔了拍摄违章车辆行为。
c
ccdb99
17 楼
对于明知故犯违章造成严重后果的,必须得让他倾家荡产才好
W
Wuyueshanren
18 楼
厲害的👍牆國好事多多益善
文强
19 楼
老不死
寂寞de心
20 楼
草泥马的,已经是路边还撞上去!这人是人吗
伏波将军
21 楼
这停车地点也可以了,居然还能过一辆车。
大树
22 楼
他一直准备撞人,所以买了保险。这个应该是蓄意杀人了
有话就说说
23 楼
先关一段时间吧,在里边有可能想明白
r
rollor
24 楼
既然有保险,还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