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解雇了!若特朗普连任 联邦政府或迎颠覆性变化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0月25日 11点3分 PT
  返回列表
71919 阅读
135 评论
文学城综合新闻

文学城综合新闻 转载请注明出处】据《华盛顿邮报》等多家美媒报道,特朗普在10月21日签署了一份新的总统行政令。如果特朗普在本次大选中赢得连任,这份总统行政令将可能让联邦政府机构迎来颠覆性变化。

这份总统令在签署之初并未引起外界太多关注,但如今逐渐被政治观察者注意到其中微妙之处。

特朗普的这份总统令在现行联邦政府雇员体系中,新设立了一个“Schedule F”类别,并指示联邦人事管理局指导联邦各机构负责人对现有联邦雇员重新分类,将部分扮演倡导政策( policy advocating)、管理性代理(Supervisive Attorneys)、负责劳资谈判(lead collective bargaining negotiations)、规章起草、审读员 draft regulations or views)等角色的人员移入这一类别。进入这一类别的联邦雇员将可被各联邦部门负责人按照个人意愿自主决定解雇。【阅读特朗普总统行政令英文原文

现行的联邦雇员体系将联邦雇员分为三大类,包括:

1.非竞争性的特别职位/Excepted Service 主要是联邦调查局、美国中情局、国务院等涉及国安和情报的部门。他们可以自主决定招聘标准与流程,以满足其工作的特殊需求。

2.非竞争性的高级行政职位/Senior Excutive Service 这类工作包括总统当选后组阁的内阁成员、提名的驻外大使等,以总统的政治任命为主,体现总统及其党派施政意志。

3.竞争性职位/Competitive Service(Civil Service)大部分联邦政府的雇员都属于这类岗位,从事各类实操性专业工作。这类岗位必须经过固定流程的公开招聘,由联邦人事管理局负责组织、监督考试,择优录取。

特朗普的这项行政令将要求各联邦机构在美国联邦人事管理局的指导下将部分竞争性职位划分到“Schedule F”新类别之下管理。特朗普的行政令没有明确说明哪些人、哪些职位属于倡导政策角色(policy advocating)等定义而需要被划分入新的“Schedule F”分类。但外界普遍分析,联邦政府的许多竞争性职位,都因其专业性和对政策、决策制定的参与性而满足这一系列宽泛的定义。许多小型联邦机构甚至可全员划入此类别。具体如何划分,这将取决于联邦政府各机构负责人对政策的解读。而特朗普指示,联邦人事管理局协助指导各机构完成这一工作,并对各部门的岗位分类方案有最终的审查批准权。

传统上,联邦竞争性职位在入职后较为稳固,而在进入新类别“Schedule F”之后,则处于随时可被“无理由”解雇(at will)的风险中。

共和党内的部分支持者称,这一行政令是特朗普对自己政治承诺的兑现和实践。他们认为,这一新政策将有助于提高联邦政府工作效率。他们称,联邦政府机构内存在大量非民选人员是不合理的,而新的分类将有助于让民选官员更好的运转联邦政府,对选民负责。

事实上,提告联邦政府运转效率的确是特朗普一直以来的政治承诺。在2018年,特朗普也曾签署三项总统行政令,分别指向工会的劳资谈判、official time(联邦雇员在参与代表其同事的工会活动时,联邦政府须向其照付工资的时间。特朗普下令将此时间缩短至人均1小时一年)、解雇规则。

特朗普的这些举措因节省纳税人资金,整顿联邦雇员工作态度和提高效率,收获了许多坚持小政府原则的人的好评和赞赏。

而这一次,特朗普推出的针对联邦雇员新行政令引发的争议声音逐渐响亮起来。

传统上,竞争性职位构成了运转联邦政府机构的人员主体。这些专业人员所处的职位往往是不具政治性的,非党派职位。这种职位的相对稳固性,类似于大法官的体制,意在保护联邦雇员不受党派政治的干扰,仅以专业性判断为原则,为美国的国家利益工作。当然,这是一个非常理想化的状态。在实际操作中,两党白宫轮替时,都曾以各种手段在这类岗位中安插过少量自己的人马,以避免其在白宫易主后遭裁员解雇。

批评者认为,虽然特朗普的行政令并未规定“Schedule F”类别下的雇员在白宫换届后如政治任命官员一样自动离职,但赋予各机构负责人自主解雇权。各机构负责人是随白宫政党轮换而替换的,实际上也等同于出自政治任命的“新主”可以因政治或个人喜好的因素而随时解雇这批联邦雇员。这也将使处于这一类别岗位的联邦雇员们很难再跳脱党派政治的左右。这对联邦政府工作的持续性、稳定性也都会造成负面影响。

同时,批评者还提到,这一新类别划分将影响联邦政府在未来招募人才。批评者认为,联邦政府的工资待遇与私营企业相比并无优势。而长期稳定性是许多人投身联邦工作的重要原因。如今这一新政如果实施,将打破联邦政府工作的优势,降低优秀人才为联邦政府服务的意愿。在稍早前,特朗普也刚刚否决了为联邦雇员加薪的提议。

许多人最担心的还是像主管美国防疫工作的福奇博士这样不太受特朗普欢迎的科学家和专业人士,是否会成为“Schedule F”类别干掉的第一批人。

I'm just taking a quick first look at this, but it appears that Trump is making it possible to fire federal employees he doesn't like. Has anyone had a chance to study this yet? https://t.co/oFxKSMpzpm

— Joyce Alene (@JoyceWhiteVance) October 22, 2020

阿拉巴马大学的法学教授Joyce Vance更直言批评,这道总统行政令可能就是为特朗普干掉自己不喜欢的人开路,埋下伏笔。

担心者忧虑,特朗普上任以来,许多与其意见不合的人,包括许多共和党人都主动或者被迫离开了政府职位。在这一新政下,将有更多人因为不讨特朗普喜欢而被赶出联邦政府,让联邦政府行政机构内部的“check and balance”原则失效。

美国资深行政人员协会(Senior Executives Association)就此发声,称这一行政令将使联邦政府机构不再有保持独立/中立的可能(With this order, there is no longer an independent civil service)。而美国联邦政府退休与在职雇员协会( National Active and Retired Federal Employees (NARFE) Association)则称,该项行政令如黑洞一般,吞噬联邦政府的竞争性职位(threatens to form a massive black hole in the center of the competitive civil service system, swallowing it up entirely, to the detriment of government of, by and for the people.)

不管是支持该项总统令或者反对,这项行政令都不会很快生效。特朗普给联邦政府各机构7个月时间逐步完成这一改革。这项行政令规定的第一个期限是2021年1月19日,下届美国总统就职的前一天。

但一切都取决于这一场大选。如果拜登获胜,一切或将就此而止。

如果获胜的是特朗普,众议院的民主党人正在着手准备,以立法的形式阻挡这一行政令的实施。(江一/文)

背景阅读:摘自维基百科

美国建国之初,联邦政府权力小,政务寡,为联邦政府工作的员工人数也相当少,职位相对稳定,总统可以凭一己之喜怒除授或罢黜某员。

1801年托马斯·杰斐逊总统系统性的任命了一批共和党人进入行政分支。

1829年安德鲁·杰克逊上台,这位高举“杰克逊主义”的总统执政第一年就开除了约900名官员而代之以自己的同党支持者,这比其前任总统开除人数的总和还要多。这种赢家上台瓜分政府官职的模式被称为“猎官制”。

随着政府职能的扩大和专业性的增强,猎官制的低效和臃肿广受诟病,1883年《彭德尔顿联邦公务员改革法案》出台后才渐渐扭转了这一局面,在此之前尤利西斯·格兰特总统在内阁中引入了绩效考核体系。

1909年时,几乎三分之二的美国联邦政府工作人员都是择优任用的,也即通过考试来衡量其资质。某些高级公务员职位,包括一些外交官和行政机构负责人,由政治任命者担任。

1939年《哈奇法案》规定在职公务员不得从事政治活动。

1978年《政府伦理法案》确立了公务员的利益回避制度。

 

 

 

 

 

 

看一看笑一笑
1 楼
川普真是脑袋进水了。公务员的工资一般低于私营企业员工,作为补偿,公务员工作的稳定性和福利要好于私营企业的职位。川傻子破坏 了公务员工作稳定性,而工资却没有补偿。到时候,招到的人只会讲这份工作当作临时工。到时倒霉的是被服务的平民百姓。
北美_74
2 楼
In my experience, 受过高等教育的川粉一般和教会有关. I guess people have different experiences. Tic_Tac_Toe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8:16:13 你太高估这些黄川。我见过不少靠政府拨的科研经费过活, 甚至本身就是政府雇员的华裔,一般都有一些做人底线, 黄川不多。 The yellow trumpers were often bottom-feeding scums. Unfortunately,我身边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华川粉。
T
TexasIns
3 楼
他脑子没有进水,他是要把反对他的人搞出去,安插他自己的亲信呀,这就是全面走向独裁的节奏。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8:21:50 川普真是脑袋进水了。公务员的工资一般低于私营企业员工,作为补偿,
T
TexasIns
4 楼
中国的教育有很大问题,培养出很多高学历的白眼狼。
北美_74
5 楼
TexasIns, As expected, Dr. Rainbow is a con just like most yellow Trumpers here. Do not pay too much attention to him.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8:21:02北美_74,这个Rainbow117确实是水军,你看他昨天说自己大陆本科,欧洲硕士,美国刚刚博士毕业,家里哪里可能来的五票,就算他把父母从大陆搬过来,也需要时间才能入籍。另外,再加上他配偶,也最多4票,难道他的孩子已经能投票了吗?你看他到处发帖的狂热,不就是一个专职水军的角色吗?
裘千里
6 楼
眼看川普要下台了,文学城竟发这样的文章黑川普,有落井下石之嫌!
T
TexasIns
7 楼
文学城是亲川普的,你们川粉再骂就真是六亲不认了。
北美_74
8 楼
中国的教育确有问题. 太功利,从小学说谎,奴才教育。。。有这么多 五毛,分红,黄传粉,也不奇怪。如果剖掉他们的外衣,他们的本质都一样。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8:28:29中国的教育有很大问题,培养出很多高学历的白眼狼。
k
kittyl
9 楼
楼下那个什么巧克力,我的命可比痴肥床铺要长多了,还比他们儿辈要长!这个是肯定的!你就省省吧
纽约双鱼
10 楼
Texasins 和 北美_74: rainbow117那五票太好理解了,嫁了个二婚喜当妈不久凑足了吗!早就警告过她,言多必失。
R
Rainbow117
11 楼
TexasInC,你这人真是超级恶心死了,一直像条疯狗一样的进行人身攻击。任何人与你政见不同,你就追着谩骂。 我博士毕业,我爸妈就不可以以前移民到美国啦?我爸妈加我们夫妻四张票,加一张18岁小孩的一张,怎么不是五张了? 你怎么这么Low啊。我从来就没有因为与你的政见不同而主动攻击你。你次次挑衅,每次都是跟个疯狗一样的。你不会说人话,不会做人事,就跟一条没有理智的疯狗到处说别人是台湾水军,文革大叔大妈,说人撒谎骗人,你除了骂人还会干啥?
R
Rainbow117
12 楼
纽约双鱼,你这个Low人,我今天搭理你了吗?你又在这里进行挑衅辱骂?你才二婚改嫁的呢。你不会侮辱人就不会说话是吧。
c
cowboy62
13 楼
到昨天已有5400多万美国人投票,占2016年大选投票总数的40%,而距离大选日还有11天,看来投票率要破纪录。年轻人投票率更要破纪录,比上届多得多,这对川普、共和党都不是好事。49%的美国人认为川普下台后应该调查其罪行。为了不坐牢,川普无论如何得再干四年,四年后他涉嫌犯的很多罪都过追诉期了。
纽约双鱼
14 楼
你个号称“博士”的家伙一直耗在城里放彩虹屁,不眠不休,丢人显眼,真算上“暴殄天物”。千万别提你是那个大学的,估计刚刚失业了吧?
北美_74
15 楼
@ Prof. Rainbow: 原来你还是一个成功的 Anchor baby. 你好厉害!真正的战斗机。还把 your mommy and Daddy 带来吃福利。好厉害!
北美_74
16 楼
Dr. Rainbow 是家蹲大学,屋里系 的博士。你太小看他了。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8:50:00 你个号称“博士”的家伙一直耗在城里放彩虹屁,不眠不休,丢人显眼,真算上“暴殄天物”。千万别提你是那个大学的,估计刚刚失业了吧?
R
Rainbow117
17 楼
纽约双鱼,请问你为什么一直在这里无故骂我,请问我今天有任何与你交流的地方吗?我已经跟你讲过很多次了,你支持拜登我支持川普,都只是政见不同,我支持你的言论自由,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你为什么总是无故挑衅我谩骂我? 我昨天就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如果你不同意我的政见,你不看就是了。不要追着我,一会艾特我骂一下一会骂一下,请你不要再艾特我的ID,我不想这样一次一次回复你这些骂人的话。都是成年人,干这种低素质的事有意义吗?
相信事实
18 楼
政府当然都是效率低的,要那么高效率干什么?床铺不喜欢新技术,鼓励红脖子们挖煤,不是同样是低效率吗? 这个世界就是分成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人喜欢高效率,新东西,另一半属于喜欢低效率,稳定不变的工作。床铺怎么支持红脖子低效率却反对政府低效率?
纽约双鱼
19 楼
rainbow117:我也说过,你的彩虹屁放的太多,而且一直在放个不停,你停我也停。是你在城里发帖的方式惹到我了。你成年了吗?干这种低素质的事儿有意义吗?
R
Rainbow117
20 楼
北美气死,请你以后不要艾特我的ID或是提及我的ID,我们有政见不同,可以探讨,有事论事,你就会讽刺挖苦,攻击个人。如果我对你说过不敬的话,也是你挑的头,先进行的攻击,我只是反击而已了。都是成年人了,你在这里上蹦下跳进行人生攻击干什么呢? 麻烦你以后不要艾特我好吧。我的政见你不喜欢不看就是了,不要在这里骂骂咧咧讽刺挖苦。
纽约双鱼
21 楼
ps rainbow117: 是有故,不是无故。
t
todaytoday
22 楼
彩虹117,不要搭理那些土工的呜猫水军。他们和狗屎一样逆风熏千里。
a
azkaban
23 楼
川普不是民调落后吗?哪里连任一说?也不至于天天自己吓自己。
安拉
24 楼
這不就是薄熙來當時找白手套的法子嗎?難道在美國算犯法???
t
todaytoday
25 楼
川普必胜,揍趴土共!
R
Rainbow117
26 楼
纽约双鱼,如果我的政见或发帖方式有问题,网管会管的。不应该有你来谩骂。这是言论自由的世界。有不同意见的人多了。与你观点相左,你看的不舒服了,你就骂?与你观点相同的,发了许多遍,你就拍手欢迎?说到底还是政治理念不同,你看的不顺眼,就一直挑衅谩骂。都是成年人了,请你自重点。不要用人身攻击的方式表达你对支持川普人士的愤慨。
纽约双鱼
27 楼
rainbow117 你一帖不停,我一帖不止。
纽约双鱼
28 楼
rainbow117:因为你一直造谣不止,我怎能容你。
R
Rainbow117
29 楼
真是贱,真是Low
北美_74
30 楼
@Dr. Rainbow: Sure, if you stop spreading falsehood, disinformation, baseless attack to scientists/doctors fighting COVID @ US. You are welcome to express your talk-points supporting Trump, as long as you fact-check them first. This is my standard also.
纽约双鱼
31 楼
rainbow117:你没有意识到你用这种方式是在伤害支持川普的人吗?你那25条胡说八道中,不也是在人身攻击去不同政见的人吗。你用你那不是脑袋想想,如果民主党坏成你说那个样子了,怎么会在美国存在?美国人民都像你一样傻吗?适可而止,懂不懂?
糖果园
32 楼
这种造谣的贴,挂在首条加黑,看业文学城在为拜登作最后的努力阿。
纽约双鱼
33 楼
rainbow117:发现你很有特点,有一点很像川普,就那几句话,翻来覆去的说,不会再使用一些其他的修饰性词藻。真是物以类聚。
m
mirror1
34 楼
文学城 为了登这条黑体字的标题 不知道收了多少钱
R
Rainbow117
35 楼
纽约双鱼,我就住在加州,民主党的大本营,我发的拜登的25条政策,许多就是在实行中的。你凭什么说我说的是假的?没有的事情我有必要去杜撰吗?你不同意我说的,可以逐条反驳啊。你只会说假的假的,又说不出一个所以然。你无法反驳,就只会在这里进行人身攻击。你讨厌川普就讨厌呗,你开个帖子骂个过瘾。你人身攻击我干吗?
纽约双鱼
36 楼
rainbow117:你也太恶心了吧,我不得不说了,你那25条是抄袭人家“千里走单骑”2020年7月21号发表的文章。什么叫你发的拜登的25条政策? 你做博士的也应该知道,引用其他人的文章,要说明出处的。当初的博士就是骗来的吧?
纽约双鱼
37 楼
rainbow117:做学问的人最讲究的就是要诚实,你和川普一样都缺乏这一点。
王利民
38 楼
不但联邦政府,美国各级地方政府也应该这样变革!在我所遭遇的被谋害被谋杀案件中,在我因其它事与美国各政府机构接触中,我感觉美国是一个官商勾结、腐败透顶的黑暗、邪恶社会。美国体系为何这么腐败黑暗,跟这一大批一大批的几乎终身制、几乎世袭制的政府官吏有关,有了这一大批不受民众直接或间接监督的官吏,诈骗式商业就通过收买这些这样的政府官吏,搞得贪官污吏黑商恶匪恶法恶警肮脏一气,民不聊生,无处伸冤!
纽约双鱼
39 楼
rainbow117:你能解释一下什么叫“我发的拜登25条政策”,什么叫“我说的是假的”,什么叫“你不同意我说的”?你是“千里走单骑吗?”剽窃太可耻了吧。
吃素的狼
40 楼
呵呵,猪党疯了,这也能用来挑拨离间骗选票么?共和党历来要求小政府大企业,有错么? 难道一定要学中共,D妈管一切,百万,千万官僚要百姓交税养活,才叫民主自由人权么? 那些喜欢给官爷抬轿子的,何不回墙国,一个书记十八个副书记,头顶上都是官,就过好日子啦。
R
Rainbow117
41 楼
纽约双鱼,我说过我是原创的了吗?他这25条总结的很好,我才发的。如果我是发个正式帖子或文章,我肯定会标明出处的。这个就是回个普通评论,而且也缩短了不少,本来就不是正式的东西,没标也很正常啊。 另外,如果你看了原文,为什么还要说是谎话和不存在的呢?我在加州,这些事都是已经发生的,你为了政见不合,就骗说都是骗人的,请问你有什么依据说这些是骗人的?
纽约双鱼
42 楼
大家快来围观呀,川普的忠实支持者“rainbow117”,原来是剽窃他人文章的大骗子。丢得起这人吗?
纽约双鱼
43 楼
rainbow117:当初你也跟你的博士导师是这样解释的吗?现在的辩解,多苍白无力呀。你之前还不叫嚣让人家一条一条写出来反驳你?你自己抄袭,反让反驳你的人写的文章?你自己有写吗?你有做人的品行吗?
纽约双鱼
44 楼
rainbow117:人家好好的25块钱、你没有全部都偷走,所以就不算偷是吗?
e
elfen2299
45 楼
以前黑川普的主力是angler2020,kedi888,zing21这雪橇三傻 现在是texasins,纽约双鱼和北美74了???
h
halifax_ns
46 楼
Hunter Biden的视频可以在 gtv.org里面看到,18岁以下不要看。
T
TexasIns
47 楼
Rainbow117, 你再一次说谎露馅了,我先前分析的时候,故意留了一个有关孩子投票的陷阱给你,你果然钻了,呵呵。先不说你自己大陆本科、欧洲硕士美国博士一圈再移民过来的父母有没有公民权,你的孩子如果已经超过18岁,更不会和你们一起投票:首先绝大部分二代华人一定是支持民主党的,其次他/她已经读了大学,现在学期中,不会和你们住在一起,更不会和你们一起投票!你就不要再撒谎了,水军就是水军。。。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8:45:00 我博士毕业,我爸妈就不可以以前移民到美国啦?我爸妈加我们夫妻四张票,加一张18岁小孩的一张,怎么不是五张了?
C
Changshi
48 楼
现在还维护白等的,没法解释了
T
TexasIns
49 楼
elfen2299,你这个台湾水军已经坐实,就不要再说东道西了,上次你得意洋洋的说要叫‘共匪’,不能叫‘土共’,大家一眼就看出你是湾湾那边培养的,听着‘共匪’长大的,所以才能不自觉的说出来,露了尾巴,哈哈。。。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9:58:44 以前黑川普的主力是angler2020,kedi888,zing21这雪橇三傻
e
elfen2299
50 楼
什么纽约双鱼,北美74,swedenbo,北美洛杉矶蒲公英,以前的heaven-俄67,悉尼老头,Bolton_北美01之类,名字里起个外国地名就装海外华侨,其实谁不知道你们最多是孔子学院外派的,更可能是大陆翻墙
e
elfen2299
51 楼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0:03:35elfen2299,你这个台湾水军已经坐实,就不要再说东道西了,上次你得意洋洋的说要叫‘共匪’,不能叫‘土共’,大家一眼就看出你是湾湾那边培养的,听着‘共匪’长大的,所以才能不自觉的说出来,露了尾巴,哈哈。。。 ========================== 哈哈,我这里是十几年的老字号,不怕你个新五毛,不信你搜搜我发的帖,看能回溯到那一年去 鬼叫鬼叫的,以为有用么?你以为你这招长剑还叫俄67的时候没用过?
R
Rainbow117
52 楼
纽约双鱼,请问这25条描述的拜登的极左政策,是假的吗是编的么?你能回答我这点么?如果是假的,你能具体告诉我哪些不是事实?我说这些极左政策是真的是因为我自己生活在加州,这些就发生在我周围。 就因为我简短了一下这个25条,并发表在评论里。你就污蔑我是二婚改嫁,还说我学历假的什么,一堆的人身攻击。我很吃惊,怎么连二婚改嫁这种话都骂的出来,你的回答是就是因为我发了这个25条。你为了攻击与你政见不合的人,任何恶毒的语言都讲的出来。 我已经讲了,这个就是个简单评论,不是论文不是正式文章,也简短了不少,压根不是个Serious的发布、所以没标注Source。你可抓着了,喋喋不休的骂来骂去。 咱两不要霸占版面了好吧,这么多人正经看评论的,看这种无谓的没有任何信息量的骂来骂去太影响大家了。停了吧。你不要这样竭斯底里了,可以私下联络我,咱两私下再骂。不要在这里有碍观瞻了。 对不起大家,占用版面了,请见谅。
T
TexasIns
53 楼
世间就有这种过河拆桥,自己上车希望别人都上不来的自私自利的人。 lovNordstrom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4:38:58 可是我们自己当年是F1, H1b过来的. 我们能来这里是因为美国支持自由竞争, 不设墙.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4:36:00 H1B少了,本地人工作机会不是多了么?这里华人的孩子都是ABC,不需要H1B的,这事也不坏啊
T
TexasIns
54 楼
呵呵,你还真会假戏真做,人家没当你二婚改嫁,知道你是水军。。。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0:09:00 纽约双鱼,请问这25条描述的拜登的极左政策,是假的吗是编的么?你能回答我这点么?如果是假的,你能具体告诉我哪些不是事实?我说这些极左政策是真的是因为我自己生活在加州,这些就发生在我周围。 就因为我简短了一下这个25条,并发表在评论里。你就污蔑我是二婚改嫁,
n
noname66
55 楼
Rainbow117,现在有些人是穷凶极恶了,不要理他们。 前几天Trump到加州,被加州人民夹道欢迎,非常壮观,希望加州反红。 刚才儿子说google的热搜是怎么改选票,估计是早投票的后悔了。会是谁后悔呢?一定是投民主党的。 我们这里是马里兰,都不敢插Trump标志。希望有一天我们能表达出来我们的政治倾向。
e
elfen2299
56 楼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0:12:32 世间就有这种过河拆桥,自己上车希望别人都上不来的自私自利的人。 ====================== 反正你们五毛看来,美国白人歧视我们黄皮,民主自由都是骗人,政府和经济都被犹太财团把控,我们只是在地狱里受苦,哪有什么“利”? 告诉你,美国让你们这种人混进来,就是要检讨对华政策的原因,认同美国的可以来,不认同的,一边美国受教育,一边骂美国各种不堪的就不要。
a
azkaban
57 楼
TexasIns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0:12:32 世间就有这种过河拆桥,自己上车希望别人都上不来的自私自利的人。 ------------------------------------------------ 这个并非过河拆桥。h1b们希望别人涨税,失业换得自己多一点转绿的可能,别人只好希望他们不能如愿。大家是对等的,没毛病,并且对未来也没多大影响。
D
DoctorXI
58 楼
楼下有污耄太监吗?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59 楼
跑去推特瞄了一眼,这个新规则太恐怖了。得要证明在联邦上班的职员的忠诚度。咱们华人个个是间谍呀。估计是不是借着新规则先把华裔雇员搞掉?大家再研究研究哈。
纽约双鱼
60 楼
rainbow117:....... 接着演
照妖镜007
61 楼
找工作先看皮肤颜色,后看政治倾向,其他可以都忽略了。
北美_74
62 楼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不坏,不 burn bridge, 怎么 lick Trump's rear end. 大家对黄川不要太认真了。
秋色如画1234
63 楼
T:看了你回117的贴,似乎有进步,知道用推理了,但只才靠到毛尖子。人家儿子就不能在本城读书?
一路繁花
64 楼
这里的五毛就是秋后的蚂蚱……
F
FGOT888
65 楼
我的多少钱浪费在一些作弊腐败I无能的联邦政府员工身上,反过来还坑我老实人。赞成Trump精简政府、提高管理效率的举措。 自然会让那些无能腐朽反动的官僚丢饭碗。他们真有本事,去私营部门也会有工作的。懒惰成性的混子就别掺和了。
e
elfen2299
66 楼
楼下几个太监才是“物以类聚”的写照 起名字统一暗示自己在美国,口径统一“黄皮川粉” 对了,这一类的除了我下面列的,Texains当然也吻合,还有什么叫stevecanada的,叫sleeplessinNY的,叫北美平民2015的,都是一路货色,名字暗示人在国外,实际张口就是外宣口径。 还有,北美74,我十几年的老字号嚣张是因为我看你们这种看太多了,火眼金睛,打的五毛没有错的。你小样的本事还差得远。其实就你这水平,谁看不出你是什么东西?
F
FGOT888
67 楼
深蓝州政府都是些预算庞大、高税收低效率的作弊政府官僚。更得精简政府,提高效率。
相当长久
68 楼
黄川的最大问题是没搞懂美国是什么,自己是什么。它们有一下几个特点: 1. 除了为拿政治避难拘留权的渣子外,黄川属于中产阶级的较多 2. 黄川往往英文还可以,被西方普斯洗脑,但也未必,但一定对中国文化理解肤浅(书法,国画,古琴,古诗词,古文,特别是先秦文学,中国古典哲学,。。。)。 因为一旦深入,你会发现西方哲学的最高点都无法超过老庄孔孟韩墨。。。你无法不对中华历史文化而自豪。黄川的崇洋,一大半来自于对中华文化的无知(比如,他们无法解释韩非子和淮南子的思想,无法吟诵离骚,或岳阳楼记。。。) 3. 黄川往往很自私。甚至也很自负。在美国有一亩三分地--有糊口的本事,大多重视孩子的教育。黄川中的比较傻的那一类,对子女还奉行美式的 “放任自流快乐学习法”,认为那是创造性地先进开放教育法。其他的还是保持了中华民族对教育的重视的优良传统。学琴,课外数学,体育空手道,高尔夫,跳舞。。。
s
st1025
69 楼
打破大锅饭,抽干华盛顿的脏水
w
wildpoet
70 楼
同意楼下Elfen的判断。这几天上网多了点,的确注意到有那么几位,每天一副游手好闲的样子,不是挑事儿,就是找事儿,而且目标相当一致,攻击Trump,攻击Trump的支持者,唯恐事儿小。而且也看得出来,他们的主要目的并不是挺Biden,就是挑事儿,搅乱大选,搅乱美国。 那几位围攻Rainbow117的,如果不属于故意挑事儿的那波人,还请尊重一下你们的网友,毕竟主要是政见不同而已,而希望美国强大的目标是一致的。
北美_74
71 楼
@elfen2299: 你是不是吃了weeds. 这么high. 连美国公民都认不出。 不要以为当那几十年的水军, 就目空一切。 你充其量就是个川普粉。 白垃圾 红脖子一路货色。 虽然一身黄皮, 好殆要向精英阶层看齐, 做一个有道德底线的人。 有必要这么 自甘下流 吗?
a
azkaban
72 楼
相当长久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1:11:51 黄川的最大问题是没搞懂美国是什么,自己是什么。它们有一下几个特点: ----------------------------------------------------- 你漏了两点:不靠中国政府吃饭,不靠赚大陆来的人的钱生活。
北美平民2015
73 楼
不能想像川普连任,华人没好结果。
h
hgts
74 楼
重中之重是防中共.
希望和兴旺
75 楼
1909年时,几乎三分之二的美国联邦政府工作人员都是择优任用的,也即通过考试来衡量其资质。 --------- 现在不如1909年。现在政府成了懒人集散地。多的是尸位素餐的人。从上到下。
何所思
76 楼
美国政府工需要考试?我拿了美国籍5+年了,申请了好多个从来没有下文。黑人随随便便就开始政府工作
秋色如画1234
77 楼
想和北:川普在台上己四年,华人得多少好果子坏果心里己有了个底。贺绵丽还在台下就要华人按比例上学、跪了BLM、放了950们,命己难保还奢谈什么工作?这才真让人心里没底,很怕很怕!
秋色如画1234
78 楼
所以不怕死的选拜登
喜得利
79 楼
改革淘汰慵懒腐败,给政府注入为民服务的动力,打破僵化的铁饭碗…… 这是川普拯救美国、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重要一步。 川普,支持你!
i
iask
80 楼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19:32:00 纽约双鱼,我就住在加州,民主党的大本营,我发的拜登的25条政策,许多就是在实行中的。你凭什么说我说的是假的?没有的事情我有必要去杜撰吗?你不同意我说的,可以逐条反驳啊。你只会说假的假的,又说不出一个所以然。你无法反驳,就只会在这里进行人身攻击。你讨厌川普就讨厌呗,你开个帖子骂个过瘾。你人身攻击我干吗? ===================================================== Rainbow117 你的那篇文章分析为什么民众支持川普的总结的很好,很有说服力。 目前大选结果即将揭晓那些歇斯底里的左棍不要理睬, 因为他们没有多少理由只能谩骂来转移视线。跟他们讲理或对骂就中了他们的圈套。记住你的优点是只要坚持分析为什么川普是大众的民心所向,为什么拜登腐败肮脏就够了。不要被几只苍蝇所干扰。
R
Rainbow117
81 楼
谢谢iask
R
Rainbow117
82 楼
转:历史上的共和党,一直代表着保护人权、保护私有财产、发展资本主义和秉 持传统信仰的价值取向。解放黑奴的是共和党人林肯,抨击 KKK 的是共和党,设 立历史性反托拉斯法并带领美国进入现代资本主义的是共和党人 T. 罗斯福,坚持 与当时孤立的中国建交的是共和党人尼克松,呼吁苏联推倒柏林墙、加速东西徳统一的是共和党里根总统。川普总统是个有眼光、成功、敢做敢为的“体制外”的领导人,他不会道貌岸然,他的真实得罪了太多人,冒犯了很多既得利益者。他是美国历史上最倡导恢复被压迫到危机边缘的基督教信仰的总统,坚定维护民众信奉上帝的权利。他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四年不领一分钱薪水,极力推行激发美国永具活力的资本主义。川普总统的根本理念就是,勤劳致富、资本主义和回归常识。
1
1mail
83 楼
Rainbow117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2:42:00 川普总统的根本理念就是,勤劳致富、资本主义和回归常识。 ~~~~~~~~~~~~~~~~~~~ 哈哈哈哈
1
1mail
84 楼
希望各位川粉安全度过这个冬天 明年不要被遣返
不如释然
85 楼
选民主党的都是脑子进屎的。老子在极左民主党州,几个破房子要出租,政府的过来说让我租给Homeless,政府一次奖励我1000刀。每月政府补贴500,让Homeless每月付1000,我去,homeless去哪里弄钱给我交房租。这不坑我吗。我想拒绝,一律师朋友提醒我小心政府告我歧视。正头疼着呢。俺们市政府是真牛,今年四月起,给Homeless租酒店,每人7000多刀的费用政府负担,四星级标准。付了几个月后,来忽悠小业主了,让我们租给Homeless。当老子傻啊,我们这个左派政府的法律是租客没钱赖着不走房东不能赶出去的。民主党越来越左,被一帮极左绑架,以前的温和左派都没了。川普拜登两只烂苹果,但民主党更TM的吓人,老子只能选川普。
L
LaBrisa
86 楼
@Rainbow117 不要抓着一个名字大作文章。识人明事靠的是对表象后面的本质的把握。如果您对美国历史有些许认识的话,就应该知道民主党和共和党都经过了一次角色反转了。。。再扯以前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转:历史上的共和党,一直代表着保护人权、保护私有财产、发展资本主义和秉 持传统信仰的价值取向。解放黑奴的是共和党人林肯,抨击 KKK 的是共和党。。。"
a
azkaban
87 楼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3:24:01 选民主党的都是脑子进屎的。老子在极左民主党州,几个破房子要出租 -------------------------- 有几个房,难道不该帮政府排忧解难吗?只有民主党才能让你们这些富人为社会多做贡献。
R
Rainbow117
88 楼
民主党支持非法移民、流氓无产者、瘾君子和罪犯。 在最近全美各地的街头暴力中,民主党纵容暴力,严重破坏了美国的法治。他们的目的就是要砸碎从欧洲到北美业已存在的现代文明架构,从而长期维护他们个人和集团私利。已经在很多地方发生了极左暴力团伙进入到美国传统的中产社区,要求业主交出房产。
不如释然
89 楼
Azkaban,俺们可不是富人,就是买了个两个破房子,两个加起来还不到40万。小老百姓而已。 民主党的政府是很恐怖的,税一直涨,福利越来越差,成天哭穷说政府没钱。给非法移民和Homeless那是好得不得了,非法移民连医疗都是免费的,还有一大堆各式各样的补助金可以申请。俺们这种纳税的小老百姓最可怜。
F
FGOT888
90 楼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3:41:53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3:24:01 选民主党的都是脑子进屎的。老子在极左民主党州,几个破房子要出租 -------------------------- 有几个房,难道不该帮政府排忧解难吗?只有民主党才能让你们这些富人为社会多做贡献。 ——— 这些人犹如被可怜照顾的毒蛇:已经给了它帮助和温暖,它还会无耻地嫌不够的。 大批中产的房主平日省吃俭用努力攒钱、承担着按揭和高税的费用,买了点房子出租养家,却被这些蛇一样的东西强占而不交房费。作弊政客为了选票推行了多个法令,帮助他们剥削这些有点积蓄的中产。
不如释然
91 楼
FGOT888,你说的特别好。我们市政府给Homeless每个人一个月7000多美金租着四星级酒店,说是防疫需要。租了几个月,homeless舒服了,不愿回街上了,要赶到我们这样的小业主这里,他们没收入,估计一两个月以后就付不起房租了,又不能赶出去。这不是明着坑我们么。这赖着个几年不给钱,我就得破产了。非法移民的钱也给老鼻子了,BUT,知道减啥钱了?减了公立学区的钱。在他们眼里,教育算个屁,多搞票仓最实惠。
n
nightrider
92 楼
This is way over due! It is time for President Trump to over haul the federal bureaucracy!
l
liu12345
93 楼
猪党就是独裁社会主义,是第三世界政党,是剥削纳税人的政党。
w
wumiao
94 楼
政府减员对老百姓来说挺好,大批庸员拿着钱不办事,就靠一身皮肤开路,什么鬼。
w
wumiao
95 楼
辛苦工作贷款买几个小破房子就成了富人?就该被打家劫舍伺候流浪汉和非法移民黑魔木?谁这么规定的?
八哥
96 楼
老川的 符合标准的适龄人群,不分种族,按劳分配,不劳动者不得食,社会不养寄生虫,符合社会主义原则,为嘛不支持呢?
八哥
97 楼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20-10-25 07:28:15 政府减员对老百姓来说挺好,大批庸员拿着钱不办事,就靠一身皮肤开路,什么鬼。 ================================ +1
八哥
98 楼
azkaban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3:41:53 不如释然 发表评论于 2020-10-24 23:24:01 选民主党的都是脑子进屎的。老子在极左民主党州,几个破房子要出租 -------------------------- 有几个房,难道不该帮政府排忧解难吗?只有民主党才能让你们这些富人为社会多做贡献。 ======================= 富人应该为社会多做贡献, 穷人也不能等靠要 做社会寄生虫。社会福利足够好了,为什么就这个族裔那么特殊, 辍学,吸毒,犯罪。 奥巴马 自己靠教育出人头地, 却鼓励同族吃福利堕落放任自流不劳而获,良心坏啦
纽约双鱼
99 楼
iask:那个号称博士的rainbow117多次放在不同新闻下的长篇大论,是她通篇专用别人的,冒充自己的文章,根本不是她自己写的。她已经自己都承认了。
不如释然
100 楼
纽约鱼,你跟那个彩虹大妈有私仇赶紧线下Beat去,我看你一天到晚发评论就是骂她。你烦不烦?有个人恩怨私下解决去。你整点别的行不?成天霸个屏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