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杠上总统殃及池鱼:加州人有钱也不能花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10日 7点45分 PT
  返回列表
21455 阅读
18 评论
美国中文网

由于加州与川普政府在医疗补助税问题上的长期不和,加州明年的预算盈余将大幅减少。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图片来源:美联)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加州预计有70亿元的盈余,其中30亿元可用于经常性项目。 但是,其中近20亿元只有在允许加州对管理其医疗补助计划的公司继续征税的情况下才能到位。

加州需要得到联邦政府的许可才能这样做,而州议员们并不确定他们能否得到许可。 民主党州议员、负责起草州议会预算案的委员会主席丁右立(Phil Ting)表示,议员们认为有可能川普不批准征税,这意味着盈余将降至40亿元,其中10亿元可用于经常性项目。

丁右立表示,在面临这种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准备花掉这笔钱不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丁右立说:每当有机会与加州对抗时,川普政府就会抓住这个机会,千方百计阻挠我们的许多关键政策议程。

今年,加州一直在与川普政府就该州能否制定自己的汽车和卡车排放标准,以及拟议中的管理加州稀缺水资源的新规展开斗争。加州总检察长贝塞拉(Javier Becerra)就各种行政行为对川普政府提起了50多次诉讼。

不仅是医疗补助税问题,据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川普政府还威胁要扣留修建高速公路资金和用来对付野火的资金。同时,川普政府还起诉加州试图阻挠其对移民的制裁决定。

川普的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还表示,加州大量无家可归者要对糟糕的水质负责,政府还威胁要进行干预,以确保无家可归问题不会摧毁洛杉矶和旧金山。

N
Newia
1 楼
这个瘤深本来就是贻害加州的,大家投票赶他下台才是正解。
L
LRushBall
2 楼
加州政府盈余,联邦政府赤字。
N
Newia
3 楼
赶上顺风的车,傻的都能前进。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
a
ak3
4 楼
加州这么富的地方让左疯搞得像穷光蛋,还来赖联邦税
n
nyfan
5 楼
非法移民的天堂让纳税人说什么好呢?
裘千里
6 楼
不仅是医疗补助税问题,据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川普政府还威胁要扣留修建高速公路资金和用来对付野火的资金。 加州立法,加州纳税人的联邦税,一律交给州政府转交。
八戒.
7 楼
牛森不错嘛,能够让加州盈余。床铺不是吹牛要抹平联邦赤字吗?怎么不但没有抹平,反而欠的更多了?呵呵
g
greengreen2
8 楼
楼下八戒同学,不知道不要瞎说,加州财政盈余是老布朗任上留下来的。布朗虽然意识形态偏左但是对于财政预算相当保守。扭森才上任几天,会不会赚钱不知道,乱花钱倒是狠大方的。
z
zhichi
9 楼
纽森必须滚
n
nanxun_
10 楼
慷别人之慨,真无耻!
F
FSENX
11 楼
加州左滚!!!!!
p
playForever
12 楼
加州政府现在税收有盈余,应该减 Sales Tax 。 现在加州很多地方都接近 10%,真的不敢/不愿消费。 Online 现在也到处开始收税了,包括 eBay,air express。 可恶的是 买辆车,车厂给几千刀 Cash rebate, 这他们的 还要交税,加州是最高州税之一的政府,还要收这么高的 Sales Tax 。
l
ljcn
13 楼
加州所有网络收税这招太绝了,完全不给人活路。以后只能少买东西了。
轻松轻松
14 楼
南加州几个城市觉得消费税不够高,还在继续涨
读者A
15 楼
美国的创新工作机会,基本上全部在加州、西雅图、波士顿。 这些地方会越来越富,红脖子州会越来越穷
s
standardpoodle
16 楼
加州独立其实挺好的,干嘛要跟其他人掺和在一起。
s
standardpoodle
17 楼
德州也应该独立。夏威夷,阿拉斯加其实独立都挺好的。
w
westshore
18 楼
在加州生活的人应该知道加州的地产税是非常低的,尤其是比较早买房的,邻居里有人是80年代末期买的房子,如今百万的价格每年交一千多刀的地产税。 导致地产税不能增的13号公投摧毁了加州教育和房地产市场,感谢里根时代的加州共和党。 所有加州人应该知道一点历史,加州曾经也是独立的共和国,而并不是联邦一员。 尽管只有8天时间,但使得加州与德州一样都曾经是独立国家。而且加州的人文环境非常不同,与美国任何地方都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右派知名喉舌ann coulter说去加州就与去外国一样,非常不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