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去中国见网友,直接杀妻!行李都是伟哥避孕套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9月25日 6点57分 PT
  返回列表
70860 阅读
22 评论
北美省钱快报

2017年4月16日复活节晚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警局接到了这样一个报警电话。

报警的男子名叫彼得·雷克斯·丹西(Peter Rex Dansie)。在电话里,他用焦急的声音表示,他的妻子海伦 (Helen)不幸掉进了阿德莱德公园绿地维尔花园 (Veale Gardens) 的池塘里,请求警方协助救援。

警方待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叫丹西的男子站在池塘边,边上是妻子海伦的轮椅。他向警方解释道,今天他原本计划推着妻子一起来池塘看鸭子,六点多时计划离开。

他把轮椅搁在一块平坦的岩石上,然后松开了手,没意识到海伦那时松开了刹车,结果轮椅的左前轮卡在了两块岩石之间的凹陷处,海伦落入了水中。

“我为了救她也跳进了池塘,水已经没到了我胸口,我试图把她翻过来,但没有成功。”

“我在水里试图帮了大约15到20分钟,然后我从水里爬出来报了警并叫了救护车,在一旁等待。直到救护车和警察到达,海伦不再动了。”

然而警方却发现了一些古怪的地方。

首先,池塘的水深仅约1.1米,并不深。

其次,警方搜查了现场后,在一颗树下发现了丹西的手机和钱包。

此外,在他的车里发现了他的阿玛尼手表,而在等警方到来的这段时间里,他把身上湿漉漉的衣服脱了下来,换上了一套提前准备好的干净衣物。

最后,警方人员直觉感觉,丹西并没有失去妻子的悲伤,不仅语气平静,甚至还跟现场搜救人员开起了玩笑。

现年71岁丹西的和67岁的妻子海伦一直住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两人结婚已经40多年。

丹西曾是澳大利亚统计局的统计员,海伦曾是一名微生物学家。

1995年,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海伦不幸中风,抢救治疗后虽性命无碍,但留下了长期残疾。她无法行走,只能终身与轮椅为伴,她的记忆力也直线下降,只能说简短的句子。

儿子格兰特和丈夫丹西承担起了照顾她的任务,给她洗澡,扶她上厕所,给她喂饭穿衣。她不得不终身领取索引养老金,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丹西作为她的全职护理人员领取的。

儿子长大后定居了欧洲,丹西便全权承担起了照顾海伦的责任。

邻居安妮·威尔克是这对夫妻多年的好友,她每隔两三个月就会跟他们见一次面。在她眼中,丹西夫妇相处和谐,十分恩爱。

“丹西很棒,”她说。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当我们出去吃晚饭时,丹西总是问我是否可以带点东西给海伦,‘你能为海伦带点东西吗,一些花或一本书?’

“他总是确保她被惦记着。”

但儿子格兰特却对爸爸有截然不同的看法。他认为丹西性格暴躁,对妈妈缺乏耐心。他经常性对着她大吼大叫。

高中时期格兰特得到了奖学金去丹麦学习一年,大学毕业后他定居在了挪威,但会经常回家探望妈妈。他发现妈妈经常摔倒,因为丹西没有安装任何栏杆和坡道。他一度被爸爸禁止进家探望妈妈。

“当我终于获准探望妈妈时,我注意到她身上有臭味。

她的衣服没有洗,头发也乱糟糟的。爸爸显然没有好好照顾她。”

之后,在格兰特的努力下,海伦暂时住进了疗养院,他和丹西成了海伦的联合监护人,之后格兰特申请对父亲作为监护人的角色进行全面审查,因为他渐渐发现爸爸会对妈妈的经济状况或照顾做出承诺,但从不兑现。

结果还未等待审查结果,就传来了妈妈溺死在池塘的噩耗。

得知这一消息后,格兰特火速飞回了澳洲,看到池塘的那一刻他就确认妈妈是被谋杀的,“他70岁了,身体不好,体重超标,他不会仅仅为了妈妈的利益而费心的,到达那里意味着要离开水泥路,推着妈妈的轮椅穿过凹凸不平的草地,他根本没理由带她去池塘。”

与此同时,警方通过调查在掌握了大量证据后,真相渐渐浮出了水面,海伦根本不是意外落水,是被丈夫丹西故意推下去的。

在案发前几个月,丹西曾主动告知一家牙科诊所,他的妻子应该被从名单中删除,因为“她不会再活太久了”。

丹西还在网上频繁搜索“廉价葬礼”。

池塘其实并不深,后经法医鉴定,为了杀害妻子,丹西在她落水后甚至直接把她的头按到了水里。

为了营造出自己有奋力营救的样子,他还主动跳进了水里弄湿了全身,然后报了警。他一直找借口,说自己膝盖不好还有糖尿病,所以营救失败。但提前摘下的手表和钱包出卖了他。

最高法院的法官戴维·洛弗尔表示,这表明他预计到了那天晚上会被淋湿。

死亡当晚的警方录像显示,丹西在与警察交谈时表现得很平静,甚至与他们开玩笑。

“没有什么比湿手帕更糟糕的了。”

而在他妻子去世的那天,他莫名其妙地提起了中国。

“我照顾了很多中国学生,”他说。“他们现在大部分都已经回国了。他们结婚的时候还邀请我去参加婚礼,真是太好了。”

顺着这个线索警方继续调查,发现了更震惊的事实。

在海伦去世一个月后,丹西就预订一张飞往北京的机票,在起飞前一天,警察搜查了他位于 Waterfall Gully的家,发现了一个装满避孕套、伟哥、性玩具和内衣的手提箱。

案发前几周,丹西一直在网上搜索“性角色扮演游戏”、“低价特卖大腿靴”和“性感六英寸高跟鞋特卖”。

警方还发现他跟两名女网友交谈密切。

警探皮尔斯说,“一名女子名叫罗斯。在这些信息中,他告诉罗斯他想看到更多她的照片,特别是他想看到更多她穿着‘胸罩和内裤’的照片。”

“他还与一个名叫索菲亚的人进行交流。在4月6日至15日之间他频繁给她发信息”

内容也不堪入目包括:“你心中有想和我们一起玩的朋友吗?” 和“我将不得不为我们的游戏考虑一些更有趣的场景”。

“我们是一对好情侣。我帅气,你美丽’。”

“我们是天生的一对,玩游戏是第一位的,然后才是老公的角色。”

这些证据在初审时被要求不得出示,但最高法院法官戴维·洛弗尔在2019年10月的一次庭审中撤销了该命令。

对于这些信息,丹西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这位女士(索菲亚)联系了我——我们之间的谈话可能有点过火。她正在寻找一个丈夫。我告诉她,她永远不会获得澳大利亚的签证。”

“她 58 岁了,没有钱,没有事业,好吧,我承认很无聊。”

“我已经 18 个月没有和妻子同居了,所以这次谈话是有点粗野的。”

他说他计划去中国旅行,他会拜访其他一些朋友,但他也会拜访这位女士。

法庭还发现,他在10年内去了中国23次,理由是进行商务和社交旅行。

最终,洛弗尔法官确定了丹西谋杀的“双重动机”——对妻子的感情恶化,以及急切想奔赴中国与另一名女性发生性关系的兴趣。

2020年12月,丹西被判处无期徒刑,洛弗尔法官判定 25 年不得假释。

洛弗尔法官在宣判的最后表示,丹西夫人的谋杀是“家庭暴力的最终行为”,“邪恶而卑鄙”。“海伦,你40多年来深爱和忠诚的妻子,已经成为你的负担。”

“这是一起令人心寒的、有计划的谋杀案,他唯一的错误就是信任你。”

但直到入狱那一刻,丹西仍然对谋杀指控表示不认罪,声称这是起对自己的误判。

他的辩护律师格雷格·米德表示,丹西在妻子中风后照顾了她20年,由于他的健康问题,即使是强制性的最低刑期也可能会超过他的预期寿命。

在获得释放之前,他将年届 90 多岁,不过考虑到他的健康问题,包括糖尿病和心脏病,他很可能会在监狱中死亡。

当南澳大利亚最高法院宣读了审判结果后,格兰特表示,当他的父亲被定罪时,他松了一口气。

他向法庭宣读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希望此案能够导致对政府如何处理最弱势群体的权利进行审查,因为旨在保护他们的“系统中存在漏洞” 。

“我很高兴彼得·丹西在这起卑鄙、冷酷和无情的罪行之后最终被判有罪。”

“一想到妈妈是如何度过她最后的时刻,就令人感到恶心。我真心希望他受到应有的最严厉的判决。

“他从未对她的死表现出任何同情或悔恨。”

“我对彼得·丹西无话可说,因为他始终不理解他罪行的冷酷和残忍。”

然而去年8月,案件再次出现了变数。

丹西再次对南澳大利亚刑事上诉法院的判决提出上诉,高等法院随后批准了丹西的特别许可申请,案件将移交刑事上诉法院重审,目前重审仍在进行中...

儿子格兰特表示,他对上诉获得批准“非常失望”。

“这就像一个永无止境的故事,”他说。

z
zmxnv
1 楼
贼后白皮兽啊。哈哈。贱人急等操,如狗粮鸡娘。
g
gdby
2 楼
嫖娼上头。
金三
3 楼
相信了按摩店的中国女留学生了,哈哈哈。 [1评]
茄子辣椒西红柿
4 楼
怕是碰到岛上的骗子了吧
天使与恶魔
5 楼
远嫖近赌
不好笑
6 楼
那个做儿子的长大后自己不管残废的母亲,到头来反而怪罪日夜照顾母亲几十年的父亲。西方白皮的伪善暴露无遗
q
qnzyz03575
7 楼
台巴子,pretty tight
h
hugenage
8 楼
这样的儿子,不要也罢……
缺钱不缺德
9 楼
见网友……直说是约炮不就完了么?
独孤浪子atom
10 楼
他是准备去见你妹!
t
twinsenchou
11 楼
狗小心被爆了纲还要配上小命
金三
12 楼
你放心,我不让你妈见他。
怪叔叔的大发现
13 楼
又被台巴子骗了
文强
14 楼
lol
a
abe868
15 楼
你放心,你妈肯定见他 🤣
b
boom
16 楼
当儿子的没资格说这种话,你先照顾你妈20年的
a
artprice
17 楼
那些抱怨外国人来华少了,是在怀念这些货吗?
s
slzcmu
18 楼
这等傻逼,真是该死
y
yuanfangzhi
19 楼
“这位女士(索菲亚)联系了我——我们之间的谈话可能有点过火。她正在寻找一个丈夫。我告诉她,她永远不会获得澳大利亚的签证。 ------------------------------------------------------ 扛洋枪的中国贱妇!现在外国好多通过这种途径出国的贱妇,应该把她们杀了喂狗!
20 楼
: 澳洲老头是直接飞北京,估计去大学,至少有两个女学伴 [1评]
怪叔叔的大发现
21 楼
: 北京大把台吧
吃斋念佛大灰狼
22 楼
傻三儿你的童年是在按摩院渡过的,给你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