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上大学,亚裔女每小时挣$200,每天工作不到6小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2月14日 21点25分 PT
  返回列表
68667 阅读
11 评论
洛杉矶华人资讯

毫不夸张地说,安吉丽娜·阮(Angelina Nguyen)有时5分钟就能赚150美元。

图:NBC新闻截图

就连这名25岁的亚裔女孩也对公证业务的利润倍感惊讶。7年前,在她18岁生日的几周后,她第一次成为了一名公证签名代理人,当时的她仅将此作为临时副业看待,她的主业是收入微薄的银行出纳员。

公证人的主要职责是证明文件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这些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授权书、委托书、遗嘱、财产转移文件等。公证人必须确认签署文件的人的身份,并确保他们自愿签署文件。公证人还必须确认签署文件的人理解文件的内容和后果。

美国的公证人员不属于公务员,多为自然人,没有美国财政拨款,通过公证收取费用。

虽然Nguyen认为她作为公证人的大部分工作将花在验证签名和向客户解释文件上,但她很快意识到这份工作比她最初想象的更有意义:帮助人们度过他们生命中最快乐和最悲伤的时刻。

Nguyen说,“我看到人们签下第一套房子的契约,他们流下了很多眼泪,有高兴的,也有悲伤的。我意识到,在那些重要的时刻,我想成为一个让人们感到被关注、被倾听、被关心和被理解的人。”

两年前,Nguyen决定尝试将公证作为一项全职职业,她在家乡圣荷西创办了自己的公司Team Signings。事实证明,这一决定非常明智:根据CNBC Make It查阅的税务文件,Nguyen的企业在2022年赚了近15万美元。

早在Nguyen读高中时,她的父亲Chau就向她多次重复了同样的建议:“你不必上大学也能成功。”

Nguyen说,“我父亲在没有学士学位的情况下,建立了自己热爱的房地产经纪人职业。他经常对我说,我不必上大学也能成功。”“我听了他的话,谢天谢地,我这么做了,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想学什么专业,而且我的经济能力让我不得不申请贷款读大学,放弃大学节省了我很多时间和压力。”

与Chau一起处理房地产文件的公证人的需求量非常大,每次签字可赚取75至200美元,他还建议女儿成为一名公证签字代理人。

在大多数州,您只需提交申请并通过背景调查即可成为公证人,但在加州,您必须参加6个小时的培训课程,通过考试并通过背景调查。据Notary.net称,在加州成为一名公证人的启动成本在275美元到442美元之间。

按照官方的申请要求,Nguyen于2021年正式成为一名专业签约经纪人。2015年完成认证后,Nguyen仍然不确定自己想成为一名全职公证签字代理人。她于2016年辞去了银行出纳员的工作,在接下来的5年里,她尝试了很多不同的工作,包括短暂担任房地产经纪人和保险经纪人,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她对公证的热爱。

“只需一小时的工作,然后你就完成了,你就自由了,”Nguyen说,“工作时间很灵活。我每天工作不到6小时。”

Nguyen于2021年11月将Team signing注册为一家公司,并立即开始建立自己的个人客户群:她亲自带着名片拜访了房地产中介,制作了TikTok和Instagram页面记录她作为签约经纪人的工作,并请朋友们帮忙联系新业务。

她说,拥有近3万粉丝的TikTok是她最成功的营销工具。其他州的公证人在评论区帮她推荐业务,圣荷西附近的粉丝也给她留言请求提供服务。

她个人目标是每天至少做两次签名,收费在75美元到200美元之间,有时甚至会更高,这取决于需要公证的文件的类型,以及预约地点与圣荷西的距离。

一些签名需要几分钟,而还有一些可能需要一个多小时。Nguyen说,她平均每天工作不到6小时。

她补充说,“我尽量保持正常的工作时间,在上午9点到下午3点之间工作,但我也经常在周末接受签约预约。”今年3月,Nguyen聘请了一名全职助理来帮助安排日程和计费。

她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早点开始她的公证业务。

Nguyen说,“我喜欢自己安排日程,在经济上支持自己,如果父母需要帮助,我也可以支持他们。再加上每天都可以帮助别人,让我感到非常满足。”

肥肥高富
1 楼
感觉标题有误导之嫌疑~~~~
n
nikon
2 楼
躺床上每小时更多
9
94111
3 楼
我公司就有公证员,没那么吃香。吹牛皮
H
HHer
4 楼
这公证员资格太水了吧。
中坚力量
5 楼
狗都可以干 这种傻逼工作 马上就有人 来抢了 喊吧
砍瓜切菜侠
6 楼
这个行业收入差距很大。撑的撑死,饿的饿死。全看自己怎么混圈子。
财富绽放
7 楼
我就被误导了,我完全想左了
c
crunchtime
8 楼
pretty tight笑而不语。
是的契爷
9 楼
还以为是only fans
j
jxxy1234
10 楼
她个人目标是每天至少做两次签名,收费在75美元到200美元之间,有时甚至会更高,这取决于需要公证的文件的类型,以及预约地点与圣荷西的距离。 一些签名需要几分钟,而还有一些可能需要一个多小时。Nguyen说,她平均每天工作不到6小时。 ******************** 所以时薪200是怎么算出来的? 美国华语新闻基本上都是帮白痴,文盲和轮子在运营。
y
youngap
11 楼
越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