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街坊遭破坏 纽约“正义姐”挺身喝斥暴徒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21点16分 PT
  返回列表
39627 阅读
35 评论
联合报

美国纽约市东村30日晚间就要上演店铺被洗劫,当地居民巴恩斯气不过、勇敢站出来斥责暴徒,被路过的自由摄影师拍下。媒体事后报导,巴尼斯曾为前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工作,也曾担任白宫新闻助理。画面翻摄:Eyewitness News ABC7NY/Dan Ladue

美国各大城市连续数日有民众上街,抗议警察执法过当,但和平示威却常演变成街头暴动,善良无辜市民居住的社区遭受池鱼之殃。纽约市就有市民勇敢站出来,当街痛斥搞破坏洗劫的暴徒,还要他们想改变、就记得去投票。

纽约邮报与WABC报导,当事人名叫巴恩斯(Desiree Barnes),30日晚间在东村(East Village)碰上一群人正劫掠她居住公寓楼下的店铺,于是她直接飙骂,痛斥他们跑到公宅搞破坏,让居民无法去上班。她说,这裡的居民必须走过遍地残骸,将民众所需的物资上架,到医院服务保卫民众,这群劫掠者却反过来,用「我们的痛苦捞好处」。

巴恩斯指责他们抗议也应负起责任,不能毁掉街友和居民赖以为生的器具。她强调,这个社区建筑老旧,居民多为移民,没有大企业,也没有中产阶级或私校大学生,来这裡砸毁商家与设施根本就是搞不清楚情况。

纽约邮报报导,巴恩斯曾为前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工作,也曾担任白宫新闻助理。自由摄影师拉杜(Dan LaDue)路过当地,正好看到巴恩斯怒气冲冲地训斥劫掠者,赶紧把她的街头演讲录下来。

拉杜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来自各行各业、不同背景与立场的大众会有如此的共鸣,因此他觉得有必要上IG分享巴恩斯的有力演说。拉杜认为,「她是纽约客,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她沮丧、希望被听见。有些人不想听到她的观点,但从民众热烈回覆来看,她并不孤单。」他的影片在ABC News的YouTube频道上,已获得近300万浏览次数。

l
layzucb
1 楼
和去年的香港,何其相像
芬妖精
2 楼
layzucb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0:20:21 和去年的香港,何其相像 ======= 民众相像,官方反应大不相同
s
stapler123
3 楼
应该是摆拍,但也支持反对打砸抢。
r
reference
4 楼
这黑姐是给黑人加分的,打砸抢是给黑人减分的。
1
10clock
5 楼
终于有些正能量
纽约地主
6 楼
黑姐姐:砸玻璃有啥用 防火烧啊 笨
河西海龟
7 楼
美国底层民众的抢劫,把美国底层民众道德败坏和对美国社会仇视充分展现出来。美国学校里灌输的美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原来只是洗脑和自吹啊。
客观陈述
8 楼
美国底层 真的可以用社会垃圾来形容 在这群蟑螂身上你看不到人性 而且蟑螂不分肤色 他们之所以还能活着 要么拜药物滥用挺到今天 要么当蛀虫啃社会福利
一滴
9 楼
勇敢的女性,bravo! 这个视频因该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 我一直纳闷,为什么没人出来说句实在的话,终于等来了。 不是媒体,不是政治家,反而是普普通通的人。 我愿意看到更多的人出来。
c
cjasn
10 楼
正能量。但同时说明,不打砸抢到自己家门口,反抗暴力的动力还是不够大。 政客们之所以敢于鼓动暴力是因为已经把自己保护好了。 所以一旦内乱开始,请一定把政客们包括进来,这样才能最快速地平暴。
希望和兴旺
11 楼
这位曾为第一夫人服务的,曾任白宫新闻助理,为什么讲话几乎每句话都有屏蔽字呢?听了一分半钟,没有办法听到完整的一句话。
随便回
12 楼
讲的是对的。但是周围好像都是围观群众,打杂抢的好像早走了
小毛er
13 楼
这个黑妹会出名。美国现在需要这样的人。
w
wumiao
14 楼
其实黑人内部也知道,他们的族类有时候真的对社会做的很过分。
不允许的笔名
15 楼
她强调,这个社区建筑老旧,居民多为移民,没有大企业,也没有中产阶级或私校大学生,来这裡砸毁商家与设施根本就是搞不清楚情况。 ================ 走,去砸中产阶级
弟兄
16 楼
过去的美国底层也积极向上,穷人也尽量打扮成中产阶层,过去美国老照片,満大街衣冠楚楚。现在的穷人自甘堕落,服饰都流行帮派风格,以偷鸡摸狗为荣
吃素的狼
17 楼
呵呵,早年帮着奥巴马搬石头,今天才发觉砸的是自己的脚。 但愿美国各族裔的正义人们站起来,为这个国家的族裔平等,族裔融合努力做事。 不要上了敌对美国势力的当。 德意志第三帝国,日本大帝国,苏联帝国,天朝帝国,无一不努力在美国的族裔伤口上撕裂,撒盐。 美国人不要帮虎吃屎,为虎作伥。
奇奇玩
18 楼
可惜這一類的黑人不是主流,只是佔黑人中的極少數。
秋甜
19 楼
男奥呼吁大家继续 女奥的前助理呼吁大家不要砸自己的区
加国红枫
20 楼
一滴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1:17:27 勇敢的女性,bravo! 这个视频因该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 我一直纳闷,为什么没人出来说句实在的话,终于等来了。 不是媒体,不是政治家,反而是普普通通的人。 我愿意看到更多的人出来。
K
KINGTIE
21 楼
一幕幕完美得复制了香港
r
rayofday
22 楼
美国社会病了,Black Looting Movement就是典型症状。心怀正义的人很多,要是白人敢说会被人标上白人至上标签骂臭;黑人说出来就成了正义姐。当然对于敢说真话的正义姐们,大家还是赞同的。很显然很多人的话语权已经被剥夺,这就是Liberal和Antifa 想要的。去社交媒体看看吧,沉默的多数没消失,他们会用选票说话的。
彼采萍兮
23 楼
割席?
湾区范儿
24 楼
还好这位正义发声的人是黑人,如果是其他种族出来喝斥,马上被称为“种族主义者”。
p
phantomoftheopera
25 楼
听起来她是个退伍兵,难怪这么勇敢。 希望更多她这样的人站出来,这次的抗议就不会被不怀好意的人搞砸了。
G
GBA
26 楼
正义的声音, 大赞。
欧来客
27 楼
落雨开伞,私了!香港勇武精神,米国接力
居家凡人
28 楼
“ 她强调,这个社区建筑老旧,居民多为移民,没有大企业,也没有中产阶级或私校大学生,来这裡砸毁商家与设施根本就是搞不清楚情况” ————— 比暴力骚乱者强太多。但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让人不舒服。暴力就该被谴责,难道换个地方实施就成了正义的吗?
搞搞震冇帮衬
29 楼
黑人,回到属于自己的土地才是最适合的
w
wd01702
30 楼
"这位正义发声的人是黑人,如果是其他种族出来喝斥,马上被称为“种族主义者”, 不用如果,喝斥最严厉的是川普,结果就是左媒直接把暴徒换成(和平)示威者,川普要用军队镇压示威抗议人士,独裁法西斯,种族主义,制造分裂。
拾麦客
31 楼
哦!我明白了。打砸富人区才是正义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C
CTPCW
32 楼
正义的声音, 大赞。
睁眼看看
33 楼
奇怪,黑人小女孩喝斥暴徒,是正义的, 川普喝斥暴徒,就被左媒污蔑为邪恶的。 这不是双重标准吗?
睁眼看看
34 楼
希望这位正义姐给奥巴马演讲一番。 奥巴马刚刚把暴徒打砸抢比喻为美国革命。
土拨鼠拨土
35 楼
这姐们是唆使这些暴徒去抢大企业,中产阶级呢,干脆直接提供奥巴马的住址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