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锦丽著套装、穿高跟鞋上场投篮秀 投6仅1中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4日 8点13分 PT
  返回列表
126658 阅读
9 评论
苹果日报

 

Harris playing basketball – in heels#kamalaharris #vicepresidentkamalaharris #US #TrendingNow #ViralVidoe pic.twitter.com/ZgDgCxMtMg

— The World Reviews (@tworldreviews) June 23, 2022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22日在华府,出席一场庆祝“教育修正案第九条(Title IX)”通过50周年的活动时,下篮球场与学生运动员同乐。

她虽然戴着项链,还穿套装、高跟鞋,但在学生与教练鼓吹下玩起投篮,出手先还先运球培养情绪,不过第1球只碰到网,接下来几球差点进,可惜涮出篮框,周围学生一震惋惜呼声;接着她换位置出手,终于在第6次出手擦板得分。

媒体还打趣地宽慰刚获NBA总冠军的勇士“柯神”柯瑞(Stephen Curry):“柯瑞不用担心了,贺锦丽投6才中1。”

逐风
1 楼
应该多遗传点黑人而不是印度人的基因。
w
wang5zhao6
2 楼
烂货一个
n
not4any
3 楼
现在文学城里骂人的贴子越来越多了。爱憎分明,这世道变得越来越高尚了。
S
Sam大树
4 楼
让川普上,结果他花了十分钟才从中线走到篮底。 拍一拍球,肚子就把球顶走了,再忙上十分钟也捡不到球。
囫囵
5 楼
本来就不是来打球的
s
st1025
6 楼
竟然有一个投中,可喜可贺
W
WKua
7 楼
应该脱了鞋子
B
BigV8
8 楼
乌鸡投篮不行,给Williy Brown吹箫倒是有一套。
彼采荇兮
9 楼
女的单手投篮,肩上出手姿势算是不错了。那个时代的胸口出球的比较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