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无视法官令 开装甲车到皇后区进法庭抓非法移民(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8日 12点0分 PT
  返回列表
32004 阅读
39 评论
洛杉矶华人圈

纽约华人区的非法移民 都被吓坏了, ICE竟然开着装甲车来抓人, 探员都荷枪实弹, 仿佛是来抓贩毒的阵式, 没想到竟然是抓非法移民! 对于法官禁止入法庭抓人的法令不顾, ICE公然进法庭抓人, 让非法移民不敢出法庭... 昨天11月6日,一辆身形巨大的装甲车出现在了华人聚居的皇后区街头,而出动该车辆是为了配合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实施的一项抓捕行动。 据纽约电视新闻一台报道,ICE实施抓捕的具体时间是在周三早晨,地点位于皇后区瑞吉屋(Ridgewood)地区森林大道(Forest Ave)交诺曼街(Norman Street)附近。一名目睹抓捕过程的行人于现场拍摄了一张照片,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形。照片中,高大的武装车辆让人感到震撼,有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警员在车顶的瞭望口处持枪警戒,另有多名武装警员于车辆周边展开警戒。

据消息人士透露,照片中的这辆类似军用车辆的大家伙是一种叫做勇士(BearCat)的装甲车,通常情况下,它的出现都是为了应对重大犯罪行为。 这名消息人士并表示,隶属国土安全(Homeland Security)部门的特别反应小队(Special Response Team)也出现在了现场,并对一人进行了拘捕。被捕者的身份并未被公布。

事后媒体获悉,该次抓捕行动并不代表着ICE将(对非移人士)实施大规模抓捕。 移民保卫计画(Immigrant Defense Project)一份调查显示,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无视纽约州法庭行政办公室今年发布的新规,在未获司法授权或司法命令之前,仍在纽约州法院内与附近地区逮捕无证移民。

根据移民辩护计画调查,迄今为止今年全州法院共发生112次逮捕,布碌仑(布鲁克林)次数最多达23次,皇后区紧跟其后、共22起,曼哈顿12起,布朗士十起,史泰登岛两起。 今年4月,纽约州法庭行政办公室颁布新规,要求ICE执法人员需得到司法授权或司法命令批准逮捕后,才能在法院内进行逮捕;而这项司法授权或司法命令应由联邦法官或联邦地方法官发出,统一法律系统(UCS)法官还要审查逮捕令是否符合要求。

但移民辩护计画的数据显示,今年112起在法院无政客逮捕中,有28起在新规实施后发生;而在法院附近逮捕无政客也未减少,皇后区法院附近次数最多达八次,曼哈顿法院周边六次,布碌仑法院外围逮捕四次,史泰登岛法院附近三次,布朗士法院周边发生一次;纽约上州法院外围也进行五次无政客的逮捕。

纽约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连同布碌仑地区检察官蒋莎乐(Eric Gonzalez)等非营利移民组织,于今年9月向在纽约南区联邦法院(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对ICE提出两项诉讼,旨在遏止ICE在法庭上及法庭外围逮捕移民的行为。

在诉讼书中,移民辩护计划调查了1000个移民家庭,其中60%的家庭都是刑事案件受害者,但因害怕被ICE递解,他们选择不上庭作证,还有50%的无证移民因担心ICE介入罪案,甚至不愿报警;移民团体称,ICE在法庭上及法庭外围逮捕移民的行为,已妨碍司法工作,对公共安全产生不利影响。

小毛er
1 楼
估计上次抓的时候被抵抗得厉害。现在全副武装来了。
弟兄
2 楼
墨西哥毒贩已经击败政府军了,美国政府小心点没错
1
136
3 楼
坦克改成装甲车上街了?
搞搞震冇帮衬
4 楼
好!
i
iask
5 楼
无证移民进法庭的基本不是好东西,该抓!
纽约双鱼
6 楼
这要是开到香港街头多好,立马儿风平浪静。
m
maina
7 楼
法院保护非法移民,也是醉了。美国到底是不是法制国家?
D
DaShuai
8 楼
应該是來抓重罪犯的。无良媒体故意不提这一点。
M
MApatriot
9 楼
那些劳模的黑社会组织不是最危险人物是什么? 对付这些人真要装甲车。
L
Lodestar
10 楼
楼下MA出钱我不反对 然后叫川普小儿子把 名字泄露一下更好
M
MApatriot
11 楼
不明白左蠢想说什么?
晴天好啊
12 楼
美国这么危险? 抓人跟打仗一样
L
Lodestar
13 楼
你MA叫白左蠢 和你白爹生下 MApatriot 向美国表衷心 结果被川二少 举报给中共了 来源: MApatriot 于 2018-05-27 07:44:54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黑帮
M
Mililani
14 楼
既然是非法的不抓才是新闻。
w
wxc169a
15 楼
凭这,非投川普不可
y
yddjh0033
16 楼
抓得好,统统抓起来遣送回老家!
h
hobocs
17 楼
抓捕非法移民属于联邦政府管辖职权,地方法院和地方检察院的命令连擦屁股纸都不如。
漫步无锡
18 楼
抓非法移民应该是美国最优先的事情
c
coco1234
19 楼
抓得好!
l
linlinus
20 楼
抓好。支持川普
$
$$求职
21 楼
抓的好,应该连法官律师一起抓。
a
ak3
22 楼
奥疤码执政后,法官成了党政工具,纽约加州的法官为了反对而反对,法律成了儿戏
a
abraham007
23 楼
先不说谁对谁错。在专家车前法官如果只能认栽秒怂,我看以后法官就别混了。如果法官能调来飞机大炮干他丫的,这戏还有看头,呵呵
n
nyfan
24 楼
说明非法移民是暴力罪犯有前科的不少,支持严打!
A
Armin
25 楼
香港警察学着点
i
iknowwhoiam
26 楼
美国越来越像伊拉克阿富汗了。以后这张照片可以跟89天安门前坦克的照片放一起。
Z
Zeroin
27 楼
当今的美国总统是谁?在它独裁腐败家族领导下美国都成了第三世界,邪恶共党3K大妈还在哪里骂过去的总统,还像它的呕像只负责在白宫马桶发推,给自己家族揽钱,别的不用管。
c
chinusa
28 楼
从这件事支持还是反对,就知道城里哪些是非法移民啦。:)
令胡冲
29 楼
可见美国政府有点权力是多么可怕。
长剑倚天
30 楼
美国是以法律作为国家治理的最后一道红线来设定的政治制度。 如果行政权公然挑战法律红线,这个国家的政治底线就会荡然无存! 其结果就是国家进入混乱无序的状态,这对美国来说是极其危险的!
t
tz2000
31 楼
有法不依,执法不严,选择性执法才是混乱无序的开端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08:05:50 美国是以法律作为国家治理的最后一道红线来设定的政治制度。 如果行政权公然挑战法律红线,这个国家的政治底线就会荡然无存! 其结果就是国家进入混乱无序的状态,这对美国来说是极其危险的!
加国红枫
32 楼
抓得好!
w
westshore
33 楼
美国政府甚至愿意对罪犯网开一面只要愿意作为证人,但竟然对去法庭作证的非法移民抓捕,也就意味对真正的刑事罪犯的审理无法进行。 这是什么逻辑?鼓励知情者作证本来应该是政府政策,不论什么样的知情者。具体关于人口走私罪犯,以后还有谁出来作证?因为证人必定是非法移民。而没人作证如何定罪?不能定罪岂不是会导致更多非法移民? 有时候我觉得似乎是ICE更愿意有更多的非法移民产生,这样他们才会有工作保证。
北卡山人
34 楼
ICE只服从联邦政府和联邦法院的指令,纽约地方法院的指令它为什么要服从?
长剑倚天
35 楼
Tz2000, 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的根据是什么?! 退一步讲,即使联邦法院有这种现象,按照程序也应该是向上一级法院进行申诉,而不是由行政权公然违抗法院的判决。如果如此,国家秩序必然混乱!谁都有自己的理由,那么也就是谁有强力谁就为王,这不就是和军阀混战割据一方一样吗?!
长剑倚天
36 楼
我反复强调过,任何一个国家在设定政治制度的时候,都必须有一个定于一尊的人或机构,这是人类社会的共性! 否则一个国家必然陷入混乱,无形,内战,屠杀,这就是非洲中美洲国家混乱的根源,因为搞选票制度,政府失去了权威性,而又没有能定于一尊的权威,必然造成各说各理,无法妥协,最终兵戎相见,内战爆发,重新建立新的政治架构! 欧洲为什么现在依然有11个国家保留王室,就是为了在政党纷争最终无法妥协的时候,能有一个最终的裁决者! 美国因为历史原因,无法再立一个新的王室,于是选择三权中最弱势,但也是不直接涉及各方利益的最高法院来做最终的裁决者!所以,美国宪法被奉为圣经般神一样的地位,尽管宪法到处是语焉不详毫无头绪,但这不妨碍一代代法官的随意解读,即使各代法官的解读相互对立,美国政府国会民众都是恭顺地照做不误!只有这样,国家秩序才能稳定不乱!
体制内
37 楼
开到长剑的养老院去,抓几个打黑工的
c
coolbz
38 楼
长剑也太明显的无毛来了
5
5AGDG
39 楼
大部分中国人都遵纪守法,所以没脑子的人才会反对警察。等警察社么事情都不管,打了911警察都不敢出现,到时候倒霉的是华人开心的是流氓混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