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警出任务全失踪 货车一开惊见7尸体肢解成块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21点18分 PT
  返回列表
89014 阅读
17 评论
ETtoday

Dismembered bodies of seven kidnapped police officers found dumped in a van https://t.co/VjAIFx6SXL

— The US Sun (@TheSunUS) June 3, 2020

墨西哥着名的度假胜地科利马州(Colima)日前出现一辆小货车,并且不时散发处阵阵恶臭,警方在接获民众报案过后前去检查,竟然在车内发现7具“被肢解”的尸体,经过确认,这些尸体正是前往哈利斯科州(Jalisco)出任务、失踪几天的10人警察部队中的其中7人。

科利马警方1日时接获报案,有路人指称位于一个足球场旁停放着几辆废弃的小型货车,而且还不时传出恶臭,警方到了现场进行搜索之后,赫然发现车内放置了好几个黑色的袋子,并且散落在座椅的周围,打开一看竟然是已经遭到支解的尸块,而且拼凑起来应该是属于7个人的尸体。

科利马州州长佩拉尔塔(JoséIgnacio Peralta)于2日时,证实了这起案件,并指称尸体应该是属于先前到邻州哈利斯科州出任务、在上周失踪10人警察部队中的其中7人。据悉,这10名警察被指派为一群矿业高层提供安全保护,却于5月底遭遇袭击后失踪。

报导中指出,现场找到的7具尸体上特征与失踪警察相符合,车上没有发现任何的暴力迹象;其余3名女警察跟2名相关人士在5月30日的晚间,出现在科利马的警局,同时声称他们被绑架后遭到释放。目前科利马州跟哈利斯科州两方各执一词,科利马州表示已有授权警察越过边界执行任务,但哈利斯科州却否认此事,整起事件仍有待调查。

落英如雪
1 楼
看到题目就想到应该是那边的事儿。黑帮太猖狂了。
w
wx3000
2 楼
黑帮比国家暴力机器还暴力,政府无能。
不忘故国
3 楼
shithole
崔澍泉
4 楼
政府无能黑帮猖獗无度, 政府即黑帮那黑帮歇菜。
p
pangpangxiongxiong
5 楼
这些黑帮墨西哥对付不了,美国才行
r
roliepolieolie
6 楼
包括 Mexico City都是武装警察到处可见,给人一种不安全的感觉。我们墨西哥分公司去机场接我的车司机也配枪。市中心的广场也是成车的士兵。
挚友
7 楼
登这个是什么意思?特别是这时候。
c
cgh
8 楼
中国民主了,比这好糟。
大米袋
9 楼
产业链到墨西哥,哈哈
J
Jcq
10 楼
并不是黑帮厉害,而是他们是一伙的。
r
roliepolieolie
11 楼
美国已经有很多产业比如汽车制造转移到了墨西哥,未来会有更多行业从中国转移出,有一些会移往墨西哥。墨西哥治安不如中国,但是它不是一个敌对国家。世界上没有国家会资助敌人。 美墨贸易额比美中贸易额大得多,未来会更加重要。
路边的蒲公英
12 楼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4:58:26 包括 Mexico City都是武装警察到处可见,给人一种不安全的感觉。我们墨西哥分公司去机场接我的车司机也配枪。市中心的广场也是成车的士兵。 ===================== 少见多怪,我去洛杉矶,华人超市门口都有带枪把守的,好多年前的事了。
d
duty
13 楼
这就是警匪勾结的后果吧?灯塔国是背后推手。
技术员
14 楼
离天堂太远,离... ...
庄家汉
15 楼
想着是墨西哥,结果一看果然是,开始佩服自己的认知能力了。
国境之南
16 楼
cgh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5:21:23 中国民主了,比这好糟。 ====== 所以你中共国一定要坚定不移的施行专制独裁法西斯共产体制,这就是你的初心!
n
newnewid888
17 楼
美国如果真的决定把生产线转到南美国家,有他们后悔的时候,后患无穷。中国作为国际大国,国际上面子还是要的,做事情不会太过分。那些小国家,比如很多南美国家,属于流氓执政,想怎么干就怎么干,今天让你建厂,明天翻脸就变,很多西方大公司都吃过亏的,基础建设搞好了,人家翻脸不认人,把你赶走。在工人素质上,也是亚裔更加勤劳肯干,智商也高,南美人很多得过且过且,好不容易培养的熟练工,转眼就撂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