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宵禁仍出事 1警被砍遭夺枪 2警中弹受伤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23点44分 PT
  返回列表
16066 阅读
17 评论
中央社

The New York Police Intervened in A Protest Against Police Brutality in Brooklyn Protest https://t.co/YLmoyHdexT

— The English News (@TheEnglishNews1) June 4, 2020

纽约警方今天表示,一员警昨晚在布鲁克林区值勤防止民众打劫时,遭一男砍伤颈部夺枪;随后2名员警与嫌犯发生枪战,2警手部受伤,嫌犯伤势较重。事发前数小时纽约宵禁才开始。

纽约警方说,嫌犯和3名警察已被送往国王郡医院中心(Kings County Hospital Centre)接受治疗,警察全数情况稳定,嫌犯则情况危急。

目前尚不清楚,这起袭警事件是否与美国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压颈丧命掀起的大规模示威潮有关。包括纽约在内,美国多座城市连日有民众上街抗议和趁乱打劫。

纽约市已自1日开始实施宵禁。但昨晚在布鲁克林(Brooklyn)仍有约1000名示威者不顾宵禁走上街头,警方也出动在场维持秩序。

纽约市警察局长席亚(Dermot Shea)今天表示,昨晚遇袭警察当时正在值勤,起初是一名员警在教堂大道(Church Avenue)和福来布许大道(Flatbush Avenue)交叉口附近,遭嫌犯持刀砍伤颈部左侧。

随后另2名员警赶往支援,听到2个街区外传出枪响,于是前往追捕,发现嫌犯手持夺自受伤员警的枪枝。2警手部中弹后,朝嫌犯发射数枪,才制伏嫌犯。

D
DrJ
1 楼
这下终于可以跟白思豪说白白了
j
justiceinny
2 楼
奥巴的畜牲儿子们只能由国民警卫队去收拾了,纽约的变态市长无法保护纽约良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更不要说自身难保的警察了,白思豪该下台了,下台后可以带着他的女儿继续参加非法游行,阻碍交通。
y
yhr
3 楼
加州奥克兰暴徒向警察开枪,打死警察了。
少林商僧
4 楼
侯赛因.奥巴马鼓动他的黑孩子说美国就是在抗议中成长的。
c
coolbz
5 楼
警察笨死了,碍手碍脚无所作为
R
Redcliff
6 楼
电视上还在放纪念 George Floyd 的葬礼,搞得他象一个英雄,而不是一个嫌疑犯! 再这样下去,以后没有人愿意当警察了。
t
tudoutudou99
7 楼
ONLY Black life matters , who care others
l
ld545888
8 楼
对暴徒手软就是对居民的失职,等到要居民自己拿枪保家护命的时候,警察就是个屁!
j
jimmyreturns
9 楼
老床说了,国民警卫队已经给个州备好了,并且给了州长们随时调用的权利。连哭默也觉得是时候用了,但白死好拒绝调用,坚信警察何以自己解决。这是哪警察的命在赌博。下台谢罪吧
n
nyfan
10 楼
警察特别是白人警察被砍死新闻不会大量报道,BLM and only !
P
Peterlu8688
11 楼
就这样了还骂川普派军队
l
londonmist
12 楼
有点那味儿了,香港很多怪象都在美国复制了,前几天有女子被打瞎一只眼的,有卫生站被冲击的,现在又有割喉警察的。
s
skylight07
13 楼
美国警察过于克制,否则暴乱早已平息。
d
duty
14 楼
BLM比MAGA更重要,也是继新冠感染遥遥领先全球之后的又一个America First!床铺又要领第二个功勋章了。
s
soleil2002
15 楼
有枪比较有效率。
纽约双鱼
16 楼
dexter Chiu是其中一名受伤的警察、看来不是韩裔就是将广东话的赵姓。
n
nowdays
17 楼
以后警察们必须跪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