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女子被杀,目击者:看到人头状物在酒店前台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0月16日 6点35分 PT
  返回列表
54576 阅读
20 评论
九派新闻

10 月 15 日,上海警方通报,10 月 15 日中午,浦东公安分局接 110 报警称:

潍坊西路一酒店内发生命案。接警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犯罪嫌疑人贾某(男,53 岁)抓获。经初步调查,贾某因工作纠纷将同事袁某(女,41 岁)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九派新闻遇见一位目击者张女士(化名),其称,自己上午 11 点半左右路过该酒店,看见一男一女两个工作人员跑出酒店,掩面痛哭,她朝酒店内窗看去,发现前台上赫然摆放着一个人头状物品。

张女士称自己当时不敢相信、晕血也不敢走进去确认,遂叫一个外卖小哥进去确认,小哥出来后吓坏了。

下午 2 点左右,九派新闻查询网络软件,发现该酒店及其附近的同品牌连锁酒店已不能预定。

下午,有居民称看到该酒店居住分房客被有序撤离酒店。

相信事实
1 楼
耸人听闻
j
jamesband007
2 楼
中国是世界最安全的国家。
土拨鼠拨土
3 楼
楼下也认可中国是世界最安全的国家。是啊,相对某些地方晚上不敢出门,白天跑个步就会不了家,走在路上不知哪里飞来一颗子弹,商场枪声不断,中国还是世界最安全的国家。
一条小路
4 楼
中共國連中南海都不安全,買進墳堆里都不安全,八寶山多少人被挖出來了。
小毛er
5 楼
太残忍了。简直是变态。
c
cowboy62
6 楼
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流行杀同事了。
慢慢溜达
7 楼
挑动群众斗群众的升级版,估计老头被裁员了
e
eric94043
8 楼
在厨房从背后偷袭,用2把菜刀朝头砍了不下20刀
杰瑞王
9 楼
恐怖!人间悲剧,冲动是魔鬼,,哪有解不开的结啊
奔跑的森林
10 楼
那位目击者张女士让外卖小哥进去看吓成那样,自己反倒没事。
湾区范儿
11 楼
凶手是不是魔鬼附体了?
西
西岸大鱼
12 楼
说那是最安全的国家的,预祝你和你的家人迟早都遇到同样下场。
温暖海洋风
13 楼
既然没说具体地址, 我们统一口径这就是弯弯! 弯弯治安这么差, 不武统怎么得了? 中国14亿人绝对不答应!
阿迪2000
14 楼
离我家最多一公里。几年前,我家那里也发生过一次案件,有个人在地铁站外持刀抢劫被追,跑进我那栋楼,门禁被破坏。我在四楼,看到楼下黑压压一片,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后来下楼,才知道是抢劫犯跑楼里来了。赶紧跑回家,因为家里还有孩子。就这样,楼下的人不敢上楼,抢劫犯不敢下楼。相持了一个多小时,全幅武装的特警带着装备来了,才敢上楼把抢劫犯带下去。这两个小时,其实楼里的人非常危险,幸好劫犯无意伤人,否则楼里的人开了门就完蛋了……
笨傻痴呆戆
15 楼
抹脖子留全尸,现在实行砍脑袋了
还是老李
16 楼
因为某一事例而对总体定论进行嘲讽的,不管什么政治立场,我都反对
j
jidushan
17 楼
中国是最安全的国家是因为,无论出了多大的案子,世界都不知道,偶尔放出点负面新闻不过是装点门面,因为新闻不自由,中国不可信。
o
oktober01
18 楼
做人总要悠着点儿。同事之间那点儿事儿,都要适可而止。你的付出,会得到回报的!
s
soleil2002
19 楼
美国好 直接用枪,不很血腥。
小毛er
20 楼
中国大陆人现在很多人都窝着一肚子的气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一旦到了临界点就爆发了。那么一爆发可能就是致命的。破坏 性可以极大。其实根源就是马列共产主义。斗争思想在人们脑 中根生地锢。导致了群众间矛盾频发。连小事都能变成你死我 活的斗争。这对统治阶层是有利的。屁民们不团结就会互相告 发。这样把对政府有意见的人打压或清除就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