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解释 加拿大航公竟将25名乘客强制赶下飞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3日 23点7分 PT
  返回列表
72998 阅读
37 评论
多伦多星报

22日,加拿大媒体报道,20日,加拿大航空公司将25名乘客强制赶下飞机。

这家飞机是从加拿大蒙特利尔出发飞往英国伦敦的加拿大航空AC866航班。当时是凌晨12点多,乘客们都已经检完票,正在机舱内等待起飞。

突然,全副武装的警察进入舱内,将25名乘客强制赶出飞机。乘客们说,这些被赶出飞机的乘客似乎找不到共同点。下飞机的乘客中包括老人与孕妇。

很多乘客都觉得无所适从,感到不可思议。这些乘客下飞机后,机长向其他乘客称,这些人不遵守机场规定,所以考虑到安全问题,强制赶下飞机。

但是机长并没有解释他们没遵守哪些规定,下飞机的乘客也不知道为什么被赶下飞机。有些人并没有戴口罩,违反了相关规定,但一些乘客却戴好口罩,仍被赶下飞机。

有一对老人的儿子称,71岁和66岁的父母凌晨被警察带下飞机,结果托运的行李直接飞到伦敦。他说,航空公司称,他们的额外产生的费用也需要自己掏钱支付,结果他们不得不再支付1300英镑,重新购买机票。

加拿大蒙特利尔机场发言人称,这是机场警察根据机长和乘务员的要求,执行了相关任务,但他并没有解释具体原因。

加拿大航空公司称,有些乘客似乎错误地被赶下飞机,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对于这次事件,他们公司称正进行内部调查。

加拿大航空公司都没有具体解释,就把乘客赶下飞机,这太霸道了。所以一些乘客虽然遵守了防疫相关规定,却莫名其妙地被赶下飞机,导致托运行李自己飞到英国伦敦。这种工作方式还是太简单粗暴了。

https://www.thestar.com/news/canada/2022/06/22/anger-confusion-after-air-canada-orders-20-plus-passengers-off-montreal-to-london-flight.html

老豆
1 楼
航公, 航母她老公吗?这标题起的
金三
2 楼
还是中国航空好,不用強制赶乘客下飞机,飞机在空中都垂直下来。哈哈!
c
caoliuyuang
3 楼
据说加拿大是个【尊重人权,有法制和有人身自由】的国家, 呵呵!
h
han89012
4 楼
航公和航母 是两公婆嘛?
金三
5 楼
与你有毛关糸?好好洗碗。哈哈!
c
caoliuyuang
6 楼
金三 如果我從來沒洗碗掙錢,你媽媽就是萬人操爛逼的婊子, 為你媽媽有你這樣滿嘴嫖客精液的兒子你媽媽自豪,呵呵!
j
jolly11
7 楼
不是人下了,行李必须下吗?
B
BTY2684
8 楼
没有航母的国家容易屁眼男作祟
绵羊云
9 楼
最近土豆赔钱赔上瘾了。
真话难听
10 楼
大家拿不靠谱
p
potatohead
11 楼
为什么要坐加拿大航空的飞机呢?这些乘客自己也应该反省。
p
potatohead
12 楼
这么说, 49年以后, 中国的屁眼男泛滥喽?所以才紧急从乌克兰买了瓦良格号?
B
BTY2684
13 楼
然后屁眼男就都露出吃屎的本性跑出国了
只想一个人
14 楼
为啥会有这样的失误
不同声音
15 楼
发生在美加 狗粮:...... --- 发生在中国 狗粮:垃圾国度,暴政独裁,民不聊生!
w
w99
16 楼
强权不仅是中国
o
oldpenis
17 楼
对西方人观察了几十年,从它们的所有想法和行为可以给它们概括一下,简单说就是几点:弱智,混蛋,兽性,神经错乱!其习性还远远没有进化到文明物种的程度。
p
potatohead
18 楼
: 就是啊, 邓,周,朱等都是这样。
p
potatohead
19 楼
据说连习都曾在没有航母的情况下,跑出国了。
B
BTY2684
20 楼
: 更出名的还是王丹、红痣他们,把出国分那么清楚那么当回事的只有屁眼男
遛遛公园
21 楼
加拿大正在纳粹化。
b
bc007
22 楼
发生在美加 狗粮:...... --- 发生在中国 狗粮:垃圾国度,暴政独裁,民不聊生!
燃烧的褪毛
23 楼
很高兴看到在加拿大的傻逼五毛,买东西该交的税一分不能少,该花的钱也必须花,即使骂归骂,身体还是很努力的为加拿大做贡献🤣🤣🤣🤣🤣🤣
马三立
24 楼
这个事儿到底是啥意思也没看懂,危及安全是个啥意思。
g
ganbu
25 楼
航公是航母的老公吗?
j
jz1291
26 楼
1. 金三就是一粒蛆,何必呢。不过它那个回复还是蛮好笑的; 2. 洗碗掙錢怎么了? 搞职业歧视?那可是很多大人物常常炫耀的,要有自信吗
z
zaku2ass
27 楼
加拿大这次效率极高啊
j
jz1291
28 楼
或许, 我讲或许, 这25人中可能有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 不能公开, 或无法公开, 涉及到国家机秘。为了不打草惊蛇, 或为了不可告人的原因, 把这些无辜的24人一起赶下飞机, 以混视听
无视生非
29 楼
脑残狗粮无话可说,只能装鸵鸟了。
l
liaohuawu
30 楼
台蛙港灿看好了,面对暴力机器公民敢不服从吗?
p
potatohead
31 楼
: 屁眼男更在乎的是什么时候有航母。 因为按照某人的设定,没有航母之前,某国出生的全都是屁眼男。
郑长仁
32 楼
恐怖!
y
ytm234
33 楼
加拿大航空公司稱,對此感到非常遺憾。做為顧客最遺憾的是,這間超爛的公司為什麼不倒掉,每年還要拿納稅人的錢去補貼它們。
B
BTY2684
34 楼
全是?这种说法很明显是屁眼男的角度才能理解
一言难尽张
35 楼
这些只有狗粮可以解释
p
potatohead
36 楼
: 不相信?自己去看吧。
B
BTY2684
37 楼
不信也不看,气死屁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