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司法部长巴尔:美国真正的威胁不是川普 而是这…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23日 13点32分 PT
  返回列表
94513 阅读
55 评论
时事述评

美国前司法部长比尔‧巴尔(Bill Barr)说,他认为美国真正的威胁来自极左派,而不是前总统川普,并表示他将在11月大选中把票投给这位他曾批评的前老板。

周六(4月20日),巴尔在参加福克斯新闻《卡夫托直播》(Cavuto Live)节目时,被问及如果川普再次当选,其新政府可能面临的问题。

巴尔告诉节目主持人尼尔‧卡夫托(Neil Cavuto):“但归根结底,你必须记住我曾在他的政府中任职。我对他的政策没有意见。我认为他的政策是好政策。”

巴尔补充说,他之所以批评川普,是因为他对这位前总统在2020年大选后的行为有看法。但他认为,川普试图接管权力的“想法”并不是美国面临的威胁,相反,极左派才是民主的真正威胁。

“我们国家面临的威胁来自极左派以及向真正的社会主义制度的偏移。”巴尔强调。

“在我看来,(极左派)这是一群粗暴的暴徒,这才是威胁所在。”他补充说。

在谈到川普未来可能采取的用人原则时,巴尔说:“我认为,一个重要的迹象会是他对副总统的选择,以及他在那儿挑选什么样的人。我希望他挑选的是一个坚定的保守派共和党人,如果他们遇到不得已的情况,这个人可以担任美国总统。”

这是巴尔近日来再次表达他对川普作为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支持。上周三,巴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美国新闻编辑室》(America’s Newsroom)节目采访时也表示,尽管与前老板有分歧,但他会在11月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

该节目主持人比尔‧赫默(Bill Hemmer)当时问巴尔:“他是推定提名人——我们认为他会成为提名人。你会在2024年(大选中)支持他吗?”

巴尔回答说:“我一直在说,如果有两个糟糕的选择,我认为我有责任选择一个我认为对国家伤害最小的人。在我看来,我会投这位共和党候选人一票。我会支持共和党候选人。”

他接着强调:“我认为,国家的真正危险——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民主的真正危险——是激进派议程。”(看中国)

牛头5
1 楼
说啥好呢,这老哥的话我同意,但是他当时可是给了老川一刀啊
凉呀凉
2 楼
简单,选他当副总统,一了百了!直说多好!
七点三十
3 楼
这很正常呀,民主党会说漂亮话,比较会骗人。 至今还有人还在受骗中。 牛头5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2:30:07说啥好呢,这老哥的话我同意,但是他当时可是给了老川一刀啊
P
Panda-2020
4 楼
川普会赢
s
smithmaella
5 楼
不能让川谱赢、也不能让败灯赢,没有什么好选择。
j
jimmychange
6 楼
在美国说话做事有个利益回避原则, 如果你不是他前政府官员,也不可能是可能的未来政府官员,没有其他利益瓜葛,你说话是有信用度。反之,你说的话不仅没有信用度还会毁了信用。所以一般有信用度的人是不会这样公开说话的,说了也只会让人感觉说话可信度不高。
a
ahhhh
7 楼
@jimmychange,所以奥巴马为拜登站台,也是可信度不高,对吧?
j
jinzhengping
8 楼
就算让金毛再做十年总统都无法改变美国的社会主义的偏道 中产的萎缩 民主党51%+ 终结局十分难看
只看评论不发言
9 楼
这不现在赶紧找补找补么,眼看建国要赢了 牛头5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2:30:07 说啥好呢,这老哥的话我同意,但是他当时可是给了老川一刀啊
8
8421
10 楼
11月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
硅谷工匠
11 楼
This only means he knew it crystal clear four years ago, and he did not dare to mention a thing then.
d
dongniya
12 楼
明白人
麦克老狼
13 楼
这个SB,早干嘛去了
点火
14 楼
选一个对国家伤害较少的人。中共历史也证明,左派对国家的危害远远大于右派。
京西观察使
15 楼
当年咋不这么说?!
宝刀屠龙
16 楼
极左极右都是祸害,美国真正需要的是做事不拘一格的保守派 搞极端福利,极端自由,本质是养懒人,还要无政府主义地养,可惜天上不会掉馅饼 极右问题也很大,会无底线排外,搞种族对立,也会伤害社会根基 拜登外交有成就,但国内对极左完全不设防,过于软弱 川普心胸太狭窄,而且有种族主义倾向,肯定也不是理想人选 我瞅着共和党的国会话事人就是个不错的人选,可惜根基还是不够深,成不了总统
蓝靛厂
17 楼
甜筒爷爷错在纵容非法移民和零元购,让美国司法瘫痪。三权分立干掉一权; 宝宝错在没有证据质疑选举还让人帮他找票子,这三权分立被宝宝干掉两权。 甜筒伤害度略小于宝宝。但是哈哈帝的破坏力惊人,10x于宝宝。所以甜筒老爷爷能活到28年就选甜筒,活不到选宝宝
河西海龟
18 楼
激进的左右两派都很危险
闲聊几句
19 楼
极左不是好东西,极右也不是什么好鸟,看看现在的国会还能好好做事吗?
不允许的笔名
20 楼
巴尔是deepstate安插在川普身边的定时炸弹。
拾麦客
21 楼
呵呵,记得邓小平说的话吗? 我们要防极左和极右,但主要是防极左。 极右不是政治正确,极左绑架政治正确,所以最危险。
j
jimmychange
22 楼
奥巴马明显是用自己的信用为拜登背书,这叫推荐信!他既不是拜登的手下,也不会在拜登给他职务。这命题讲的这么清楚,咋就是抄作业都不会昵? ahhhh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3:07:06 @jimmychange,所以奥巴马为拜登站台,也是可信度不高,对吧? jimmychange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2:49:43 在美国说话做事有个利益回避原则, 如果你不是他前政府官员,也不可能是可能的未来政府官员,没有其他利益瓜葛,你说话是有信用度。反之,你说的话不仅没有信用度还会毁了信用。所以一般有信用度的人是不会这样公开说话的,说了也只会让人感觉说话可信度不高。
a
alextelltale
23 楼
说话重点在于有两个糟糕的选择,选一个危害性相对小的。
兔比兰伯王
24 楼
极右派也很危险! 反正两个极的,都不是好东西!
w
worley
25 楼
民主党是左派,中共是极端左派,同属无耻的左派: 左派理念是一致的:大政府、高税收、更多管控国民,忽悠均贫富和劫富济贫和共同富裕,勾结资本家(华尔街硅谷大佬都支持民主党),搞阶级斗争和对立(例如挑拨离间种族关系),严格划分国民种族肤色(例如:亚裔细分法案),使用司法手段打击政敌,使用查贪腐打击政敌。。。
凉呀凉
26 楼
没有政治正确,城里的华人都不能坐在这儿当键盘侠!
w
worley
27 楼
天天操纵媒体铺天盖地丑化川普,天天使用司法手段政治迫害川普,然后却说川普是独裁者。真是荒谬。有这种被常年丑化和迫害的独裁者吗? 众所周知,被媒体天天吹捧的,才可能是独裁者,例如奥巴马和拜登。 当年,民主党政治迫害马丁路德金时,也说:马丁路德金马上就要毁灭美国。
n
nyfan
28 楼
Worley 言之有理,虽然不喜欢床铺,但祸国殃民的猪党为了自己党派利益不择手段,吃香太难看!
洛磯
29 楼
选民只能两害取其轻
湾区范儿
30 楼
没选票的在这儿别操闲心了。多想想怎么才能让中国进入有选票的民主社会。
居家凡人
31 楼
川普的两任司法部长,我都挺满意,在依法治国上与奥巴马和拜登的司法部长比,那是天差地别。有不同意见很正常很健康。这也就是我能够支持川普的原因。
D
Ddco2021
32 楼
完全同意他的观点!
蓝靛厂
33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5:17:43 天天操纵媒体铺天盖地丑化川普,天天使用司法手段政治迫害川普 --- 1.宝宝不需要丑化,他本来就是个谐星出道。 2.卡罗尔那个肯定是迫害,诈骗银行那个也算是迫害。马脸那个不算,谁让他自己骚了吧唧的去嫖娼的。
马年生
34 楼
极左派同样是中国国内稳定和发展的威胁。
h
hillmodel
35 楼
自欺欺人:“选民只能两害取其轻” 就像这文学城里一样,选民确实不乏有清晰的认知的人,但是,大部分美国选民根本搞不清楚什么是“两害”,怎么去“取其轻”。 追求民主和自由,本意是对的。但是,不等于实际上就可以做的。美国这样的民主选举,也只是人们生活中,一个简单的政治游戏而已。就像炸鸡汉堡包这样的“垃圾食品”,很多科学研究人为有害健康,可是,我们很多人不会放弃时不时的赔偿。
L
LISP
36 楼
在谈到川普未来可能采取的用人原则时,巴尔说:“我认为,一个重要的迹象会是他对副总统的选择,以及他在那儿挑选什么样的人。我希望他挑选的是一个坚定的保守派共和党人,如果他们遇到不得已的情况,这个人可以担任美国总统。” ==== 这是在威胁川普的安全吗?
京西观察使
37 楼
习大大就是极左派 =========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6:02:23 极左派同样是中国国内稳定和发展的威胁。
j
jimmychange
38 楼
这里五毛与川粉简直情投意合。只须用网名查wenxuecity , Google 其言论,就知道是不是党妈的人。
f
fordelk
39 楼
本来也不喜欢川普,上次投给了拜登。结果看看拜登在边境问题上的处理,黑人零元购愈演愈烈,大张旗鼓的庆祝变性人日,都让人跌破眼镜,这样下去用不了多少年美国就只能是个垃圾国家了。
红辣椒66
40 楼
极左才不是社会主义,是暴徒,是零元购,打砸抢烧諭。
东方明月-
41 楼
极左的确对美国是危害。但biden是民主党中的温和派。当年他就坚决反对defund police3。 极右对美国的危害一样大,更危险的是而trump是极右分子的代表。 极右极左对美国都危害极大,所以极右代表trump是美国最大的破坏
格利
42 楼
拜登当年与佩罗希众议院议长一起单腿跪地支持“黑命贵”暴力运动,这早已说明他们与极左派是一丘之貉。
s
seewhatisee
43 楼
共和党和川普都是極左派。同意吧?只是他們披了右派的外衣而已。當然,民主黨同樣存在這個問題。美國在一個十字路口。
t
truth_hurts
44 楼
此人可是川普的司法部长,但最后被fire了。
J
Jhu11463
45 楼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17:40:02 ——————————-s 2020大选时,很多人人拜登是温和派,你看这几年他干的事,是温和派吗? 民主党温和派参议员Joe machine前段时间公开批评biden 极左。
旁观者XWY
46 楼
川普的前副总统彭斯就是个保守共和党,只是川普要他篡改国会开票过程,为自己火中取栗,彭斯不干。才有吊死彭斯的声浪。
树没皮怎办
47 楼
1. 在美国的宪政民主制度下,你喜欢某个党的政策,你就去投票选举,通过选举改变政府,选举输了,4年后再来,权力和平转移。民主共和党的政策,各有利弊。 但川普要从根本上破坏选举制度,宪政制度,输了选举,想继续留任,甚至不惜煽动暴徒冲击国会,破坏权力和平转移。这危害了美国宪政的根基。祸害无穷。 2. 巴尔当时下令全国的检查官办公室开展调查,没发现选举舞弊,告诉了川普,川普对他咆哮。巴尔辞职。他之后多次讲,川普的选举舞弊说,是 bullshit。 说川普是自恋者,“不断做出鲁莽的行为,将他的政治追随者置于危险之中,并将保守派和共和党的议程置于危险之中。” 3. 民主党的极左的进步派,如AOC,桑德斯,华伦,并没有成为民主党的主流。但川普的极右的MAGA党,或川普党,已经完全取代了共和党,控制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共和党的温和派,已成少数派。 4. 美国的左派和右派,保守派和自由派,和中国的刚好相反。在中国,左派是保守派,右派是自由派。在美国,右派是保守派,左派是自由派。 5. 美国前内阁17个高级官员,表示反对川普再连任。包括副总统彭斯,国防部长马蒂斯, 国防部长Esper, 国家安全顾问,国安顾问博尔顿,幕僚长凯利将军,他们都认为川普再连任,对美国民主和国家安全构成极大危害,会是美国民主的终结。
居家凡人
48 楼
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在坠胎、战争等议题上,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会指出这一点。反对非法移民、反对犯罪,是维护法律,何来极右?相反,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
小土豆_0130
49 楼
楼下言之有理
w
wd01702
50 楼
有哪个独裁者或独裁政党支持民众私人持枪?只有独裁威权政党才对民众极力不准公民武装。
8
8421
51 楼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20:57:45 同意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在坠胎、战争等议题上,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会指出这一点。反对非法移民、反对犯罪,是维护法律,何来极右?相反,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 ============================================ 同意。说川普极右的,请说说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
一点小看法
52 楼
此言极是。川普也不是善主,但比起即蠢又坏的民主党和痴呆拜登,那还是好上一百倍。
l
luckystarweiwei
53 楼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04-22 20:57:45 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在坠胎、战争等议题上,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会指出这一点。反对非法移民、反对犯罪,是维护法律,何来极右?相反,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 +100
H
HenryCharles
54 楼
一个共和党的说要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很令人惊讶么? 倒是有众多其它共和党人说他们不会支持川普,包括: 前副总统 Pence,前国防部长 Esper ,前国防部长Mattis ,前幕僚长Kelly,前国家安全顾问Bolton,前参谋主席Milley,前白宫通讯主任Scaramucci,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拜登变成极左了?作梦吧?这个人温和持中,和极左有个鸟关系了? 倒是川普不但满嘴谎言(自己说他赢了2020年大选,有病吧?),还试图鼓动攻打国会,用"中国病毒""功夫流感"等词羞辱华人,他本人有重大道德瑕疵(和AV女星上床又不承认,付封口费又被抖出来),性侵女作家被判罚$五百万镁,诈欺被判罚$355百万镁,挪用公款导置川普基金会被勒令停业(兼罚$二百万镁)。就是一个诈欺累犯+色狼+骗子。 拜登和川普根本就不是同一级的人物。 至少拜登没有搞过这么多狗皮倒灶的事情。
p
pcboy888
55 楼
极右的定义是什么?在我看来,一是“极端”的定义是什么,二是“右”的定义是什么。 先看极端,川帝和MAGA们,对于意见不同者的看法是“他们要毁灭了美国”。这就是极端主义,口头上说言论自由,但骨子里是听不得不同意见的。 再看“右”,这个“右”是比较模糊和难以定义的。但我是这么看的, 川帝和MAGA们,最喜欢给对手扣的帽子就是“极左”,一点点看法不一致就立即扣上“极左”、“要毁灭美国”的大帽子不停大骂。这就是他们自认为“右”了,那他们当然是右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