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医疗工会提供3900万枚N95口罩货源(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7日 5点28分 PT
  返回列表
68562 阅读
36 评论
文学城综合新闻

California union locates 39 Million N95 masks for healthcare workers and local governments. https://t.co/LZUIX3cuQw pic.twitter.com/7X7gRZzvuf

— Jim Roberts (@nycjim) March 26, 2020

【文学城综合编译】医务工作者国际工会周四宣布,它已购买和募集到3900万枚N95口罩,并将其提供给正在与疫情作斗争的地方政府以及医疗系统。

在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州乃至整个美国大爆发以后,工会找到了一个口罩资源的供应商,该供应商经销的口罩已被批准外科手术使用。

工会官员说,他们还找到了另外几个供应商,其中一个每周可生产约2000万个防护口罩,另一个也可提供数百万个防护面罩。

“我们将继续努力,寻找更多的个人防护设备资源,以确保英勇的医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SEIU-UHW负责人戴夫·里根(Dave Regan)说。

供应商已经将一些口罩出售给加州,大纽约医院协会,Dignity Health,凯撒医疗,斯坦福医疗,萨特保健和洛杉矶,Riverside和圣克拉拉县。

工会代表已将每个受助单位的采购人员直接与供应商联系起来,以便于物资交易。 Regan表示,亚利桑那州的医院还从供应商处获得了200万个口罩,但尚未接受。

里根说:“尽管我们对这些初步结果感到满意,但鉴于估计大流行期间的口罩需求量高达35亿副,我们认为目前这只是权宜之计,只能解决一时之需。” “我们迫切需要联邦政府介入并推动全国对PPE(个人防护装备)短缺的协调一致的反应。”

m
myguinea1
1 楼
以后自己生产吧,惨痛的教训
八戒.
2 楼
希望是真实的口罩,而不是床铺的数字游戏。
c
coolmacapps
3 楼
不是说戴口罩没有用吗
y
yhr
4 楼
真好!
P
Peterlu8688
5 楼
以后自己生产吧,惨痛的教训
酒酿圆子羹
6 楼
我的邻居里有个医疗工作者,说起口罩他也反对普通正常的人戴口罩,因为口罩增加了呼吸系统的压力,既不利于呼吸也造成随时吸入自己呼出的废气,如果不是很高的习毒感染概率,毫无疑问那是弊大于利,不过他觉得那些需要同别人打交道的人员,比如超市收银员等,可以戴个面罩来减少交流双方的感染概率
P
Peterlu8688
7 楼
以后自己生产吧,惨痛的教训
e
eggburger
8 楼
这些都是工业用N95,市场上常见的就是这些。目前工业用转为医疗用。
k
kingofLiu
9 楼
可以说是哪的供应商吗? 楼下说自己生产的,除非戴口罩成为习惯和常态,要不然不可能自己生产,利润低需求小,这种产业只能在中国这种整合全球市场的情况下才能在没有疫情的时期生存。
过河小卒
10 楼
酒酿圆子羹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17:02:32 我的邻居里有个医疗工作者,说起口罩他也反对普通正常的人戴口罩,因为口罩增加了呼吸系统的压力, ~~~~~~~~~~ 戴过口罩吗?
女球迷
11 楼
工业用口罩 lowes homedepot 原先就有卖 我就有一个
天天上文学城
12 楼
现在有口罩了,可以宣传戴口罩的好处了。
b
bushihandyman
13 楼
这东西又不啥高技术产品,只是利润低没人干,现在需要了价格上去了,自然有人干。
d
dumbttt
14 楼
coolmacapps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16:52:22 不是说戴口罩没有用吗 ====================================== 这个2必是真傻还是装傻?谁说过N95口罩没有用?
K
KINGTIE
15 楼
中国复工了,立刻供应就上来了,这个工会就是不说哪来的。
K
KINGTIE
16 楼
中国复工了,立刻供应就上来了,这个工会就是不说哪来的。
毛毛雨213
17 楼
八戒又跑出来哼哼啥?猪也能戴口罩?
京工人
18 楼
挺好,愿意向中国买了,不就解决了嘛。
Z
Zhisou
19 楼
八戒说武汉病毒就等于一个小流感, 不要小题大做。
I
Interread
20 楼
像 3M 或是其它的公司(有能力生产的公司多得很)只要决定要生产口罩,可以大量生产。
w
winterbreak
21 楼
来美多年衷心地爱着这个美丽富饶的国家,可这次疫情政府所作所为真的太让人失望了。美国有一个月的缓冲期,竟然没有准备好口罩等医疗用品。这些政客们除了耍嘴皮子、拉选票还干过啥正事?
m
mark999_2020
22 楼
美国今天成为世界疫情确诊最高的国家,和自身的无所作为还有官僚主义是分不开的。政客们一个劲儿的把问题推给别的国家,却忘记了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l
lifecycle1
23 楼
毛毛雨213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17:45:12 八戒又跑出来哼哼啥?猪也能戴口罩? ============================= 看到八戒来了就开心了,一个合格的喜剧演员
少年老成
24 楼
好消息!
丫头物语
25 楼
紧急经济援助计划刚过,口罩忽然就有了......至于价格嘛,可以问下古哥啦
C
Chaixiyao
26 楼
现在不戴口罩会挨打
四月春风似剪刀
27 楼
富饶是因为富人多,美国是富人和孩子的天堂。 普通美国人生活很艰难,基础建设破破烂烂,医疗系统烂到根。能骂几句总统就自由民主了?不用柴米油盐生活了? winterbreak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18:11:28 来美多年衷心地爱着这个美丽富饶的国家,可这次疫情政府所作所为真的太让人失望了。美国有一个月的缓冲期,竟然没有准备好口罩等医疗用品。这些政客们除了耍嘴皮子、拉选票还干过啥正事?
不允许的笔名
28 楼
丫头物语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19:22:05 紧急经济援助计划刚过,口罩忽然就有了......至于价格嘛,可以问下古哥啦 =================== 张口就来啊?问什么问,谷歌shopping搜索N95 mask结果是0
不允许的笔名
29 楼
myguinea1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16:51:00 以后自己生产吧,惨痛的教训 ======================== 都是S. Dakota和Nevada的3M工厂生产的 bloomberg .com/news/features/2020-03-25/3m-doubled-production-of-n95-face-masks-to-fight-coronavirus
p
plumblossoms
30 楼
这个型号不是说是防尘的么,不防病毒么
e
exds
31 楼
big flu, 不戴口罩,坐看川胖打脸 ~~
青柏
32 楼
真是好消息
e
easy66
33 楼
太棒了!同时在美华人能不能问问中国政府:一个月前,在美华人把上亿件口罩防护服捐赠到中国,现在能让我们买一半回来吗?不是回赠,是我们花钱买!!!
e
easy66
34 楼
更正:从美国捐赠到中国的有10亿只口罩,上千万防护服应该不夸张吧。请中国政府让我们买回来一半行不?
F
FightVirus
35 楼
Sign those two petitions - Everyone wears a face mask to combat coronavirus ***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everyone-wears-face-mask-combat-coronavirus ***chng.it/K5VHZ6H2pQ
彼采萍兮
36 楼
不光不防病毒,也不防浸润,所以应该是不防飞溅的。但是,聊胜于无。 plumblossoms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20:49:16 这个型号不是说是防尘的么,不防病毒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