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证明“美国新冠死亡率世界最低”,川普说...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8月5日 10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28258 阅读
78 评论
综合新闻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 HBO 新闻网专访。采访中,为证明 美国新冠死亡率世界最低 ,特朗普又和主持人吵起来了

据英国《卫报》4 日报道,HBO 于当地时间 3 日播出了这段专访。报道称,为证明美国在应对疫情方面比其他国家做得好,特朗普就美国新冠死亡率这一问题与主持人乔纳森 斯旺(Jonathan Swan)陷入 争执 。



特朗普接受 HBO 专访图源:《卫报》

据报道,当被斯旺问及为何美国的死亡率相对于其他国家而言 如此糟糕 时,特朗普则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几张图表。

他说: 如果你想看看死亡数,那我们就来看看。

《卫报》称,特朗普翻了翻这些图表,从中挑出了一张,称这张表可以证明 美国新冠死亡率世界最低 。

你看看这张表,我们在很多方面的指数都是最低,比欧洲低,比全世界都低。 特朗普说道。

斯旺以一幅难以理解的表情问道, 比全世界低,这是什么意思?



采访中的斯旺 图源:《卫报》

随后,特朗普将手中的表格递给斯旺,斯旺研究了一番后解释说: 哦,你看的是病死率,死亡人数占比确诊人数,而我看的是占总人口的比例。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这么糟糕的原因,比韩国、德国等国家都糟糕。



特朗普将表格递给斯旺 图源:《卫报》

你不能那样计算! 在被斯旺 提醒 后,特朗普立刻反驳称, 你必须这么计算,你看这张表,你必须用死亡人数除以确诊人数! 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出,期间,特朗普一直挥舞着手中的表格,试图向斯旺解释自己的计算方法,并固执地称美国就是 第一 , 我们就是最好的 。



特朗普反驳斯旺 图源:《卫报》

这并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在采访中提到这个计算方法了。在福克斯新闻 7 月 19 日播出的节目中,特朗普同样拿出了一张 新冠病死率 的图表当作 证据 ,自夸 美国新冠死亡率世界最低 。

然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时就反驳称, 病死率 仅仅是用该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除以确诊人数,而这是一个 存在问题的衡量标准 ,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国家进行了多少核酸检测。例如:一个总对普通人群进行检测的国家的病死率会非常低,而一个只在医院对病人进行检测的国家的病死率会非常高。报道称,国际上通常认为的 死亡率 则是包含未检测人数的 整体感染后死亡人口比例 。

《卫报》也表示,由于不同国家核酸检测率存在巨大差异,特朗普口中的 病死率 并不能成为衡量 死亡率 高低的标准。

这段采访播出,特朗普的表现也被很多网友吐槽。有网友无奈地表示,看特朗普的采访就像在看滑稽剧 。



我本以为我看的是滑稽剧,没想到真的是特朗普在接受采访。



这就像一出周末晚上播放的滑稽短剧,但其实不是。

还有网友称,看了全程,被特朗普的无知惊到了。



我看了整个采访过程,被特朗普的无知 哇 地一声惊到了。

也有人注意到了乔纳森 斯旺在采访期间尴尬的表情。



特朗普一再地撒谎,而乔纳森问完问题后脸上的表情则令人印象深刻。
 

A
Armin
1 楼
这厮就是来出川总的丑的,瞧他那夸张的表情,整个在耍宝吗,床总又上当了,弄了个左棍来白宫采访。 不过川总的病死率低也多亏检测多,阳性多,床总以前还不让测呢,不这样怎么搞个世界第一呢?啊,不,世界最低病死率。
三哥NB
2 楼
喜欢川普。就该 这么算
o
opqrst
3 楼
川普说这些话的时候,没有任何良心上的不安吗?
挺没劲
4 楼
他受的教育就是认为应该这样算,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少有的几个清醒的,还能教导粉丝怎么算。他比那些粉丝智商高多了
我不是党员
5 楼
就这算法逻辑,怪不得不让选民看他报税单?
M
Maude
6 楼
一个垃圾总统。
L
LISP
7 楼
这个实在太矛盾了 多检查确诊多 少检查死亡率高
刚满十八
8 楼
干得对!
S
Stareye
9 楼
以一己之力拉低全美国智商
y
yhr
10 楼
川普说的没错啊,美国医院医生是很棒的,死亡率是很低。
w
worley
11 楼
川普说的对,新冠死亡率当然是:死亡人数除以确诊人数 而不是:死亡人数 除以 未患病人数
w
worley
12 楼
左棍和左媒一向就是颠倒黑白。 你随便问问一个学过数学的人:新冠死亡率是不是“死亡人数除以确诊人数”?当然是! 就跟篮球进球率一样,肯定是: 你进球数量 除以 你总的投球次数。而不是:你的进球数量 除以 其它国家人的投球次数。
心情夏秋
13 楼
在川普老撕人的脑袋里,检测就是一种政治手段,要么是丑化美国新冠患者人数世界第一,要么就是美化美国新冠病死率倒数第一,总之就是能以老撕人自己意志为转移的"科学",喜欢的就是领路狗,不喜欢的就是挡路狗,反正科学就是老撕人的一条狗。
w
worley
14 楼
你见过联邦去救飓风救水灾吗?你见过联邦去救地震吗?你见过联邦去救森林大火吗?当然没有!那叫越权! 左棍们就是想把责任推到川普头上。而川普根本没有救灾的权限,那是州长的职责。这是美国法律。川普只有三个权限:断航、研发疫苗、拨款帮助各州 最早的疫情来自于华盛顿州,加州,纽约州。而那些州长根本不当回事儿,造成疫情扩大。加州州长大搞万人马拉松、纽约州长鼓励大家坐地铁去健身房去餐厅,拒绝学校停课,导致大批左棍感染。这些左棍又去感染其它州的居民。
自干五第二万名
15 楼
川总还有个疑问。 那些民主党的州,为了让他难堪,是不是新冠死亡都向新冠死亡靠。 搞大了死亡人数。 数据属于错误数据。 这个川总应该讲明白。
平安215
16 楼
老蘑菇头在狡辩
心情夏秋
17 楼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7月8日的统计,新冠死亡率最高的是英国,其次就是美国。美国新冠死亡率是万分之4。紧接着是智利、秘鲁、巴西、厄瓜多尔等拉美国家。在病死率上,美国则位于全球第七。美国新冠病死率为4.4%,位于世界第7。而美国得病总数和死亡总数都是世界第一,怎么看都是世界霸主。
东西风
18 楼
川普没有说谎,只是两种不同的算法有争议就给他扣上一顶说谎的帽子是很不公平的。所以对媒体的一定要了解具体发生的事情,不要人云亦云。
k
kelvin219
19 楼
初期不做任何防护措施,分母当然大,强势拉低死亡率
b
bia
20 楼
哈哈哈哈,川总没错,统计就是这么用的。 统计局,华尔街的数据就这么出来的啦
心情夏秋
21 楼
死亡率和病死率你搞搞清楚好不好? @@@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19:51:07 川普说的对,新冠死亡率当然是:死亡人数除以确诊人数
b
bia
22 楼
bia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20:15:52哈哈哈哈,川总没错,统计就是这么用的。 统计局,华尔街的数据就这么出来的啦 ======================================== 哦,漏了,还有成千上万的科学发现文章也是这么做出来的
d
duty
23 楼
俺看了视频,床铺一直处于狡辩状态,卖相很差劲,常常是主持人一句话就让床铺的谎言不攻自破。丢人现眼,狼狈不堪。
k
kelvin219
24 楼
整个越战近十年死了五万美国人,美国人痛得撕心裂肺,现在半年死了15万人,为了一个人的生命倾国之力拯救大兵的美国人哪儿去了?川粉的智商呢?
嘟嘟囔囔大总裁
25 楼
幸好学过统计做过报表的明白人不算少,不然连分数除法都不会的人民很容易被蒙了。
d
duty
26 楼
什么拯救了几百万生命的话都说出来了,感染和死亡人数多都是州长的责任。
国色
27 楼
美国已有近16万人死于新冠,并丧失了自由和人权。川普还说“美国新冠死亡率世界最低”。真是无知者无畏。在特朗普眼里美国人的命就不是命,只是数字而已。可悲的美国人: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l
luting
28 楼
川粉开始帮着推卸责任,你告诉我你总统没有权利帮各州灭火,那他有权利排人去镇压游行示威?
l
luting
29 楼
每次看完川普讲话,觉得智商一下跌了超过10点
浅水员2018
30 楼
大家去看看视频,这个主HBO主持人抖着脚,非常粗鲁无礼。完全是来找事的。
梦云随风
31 楼
如果是讨论医学问题,可以用病死人数 除以感染人数。 如果是谈一个国家的翻译效果,就得 按死亡人数除以国民人数。 两个国家都是10万人口,一个国家感染 1万人,死亡100人。 另一个国家感染100人,死亡2人。 那个国家防疫效果好?
梦云随风
32 楼
如果是讨论医学问题,可以用病死人数 除以感染人数。 如果是谈一个国家的防疫效果,就得 按死亡人数除以国民人数。 两个国家都是10万人口,一个国家感染 1万人,死亡100人。 另一个国家感染100人,死亡2人。 那个国家防疫效果好?
L
LexusOnly
33 楼
老实人不鸟露医师因为露医师不参加他的就职有什么问题吗?
浅水员2018
34 楼
那些左棍政客们,起先阻止断航,反对禁止旅行令,反对氢氯硅的使用,鼓动大规模暴乱,夸大感染和死亡数字。还把病人送进养老院,送到川普派去帮忙的医疗船上尽管船上应该只收不是新冠的其他病人。看看纽约州长做了啥?他们才是为了政治目的,不管老百姓生命的魔鬼。现在想把脏水反泼到川普身上。以为美国人都瞎了吗?
L
LexusOnly
35 楼
浅水员2018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20:34:04大家去看看视频,这个主HBO主持人抖着脚,非常粗鲁无礼。完全是来找事的。 老实人误以为是fox来的上当受骗有什么问题吗?
1
1mail
36 楼
浅水员2018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20:45:13 那些左棍政客们,起先阻止断航,反对禁止旅行令,反对氢氯硅的使用,鼓动大规模暴乱,夸大感染和死亡数字。还把病人送进养老院,送到川普派去帮忙的医疗船上尽管船上应该只收不是新冠的其他病人。看看纽约州长做了啥?他们才是为了政治目的,不管老百姓生命的魔鬼。现在想把脏水反泼到川普身上。以为美国人都瞎了吗? ~~~~~~~~~~~~~~~~~~~~ 川普说美国美国新冠死亡率世界最低 这说明左棍政客做对了。 呵呵。 看看你都跟伟大倒师唱错调了。 希望你们川普粉都勇敢的喊: chinese virus for trump trump virus 4 more years trump flu 2021
o
orlandomagic
37 楼
病死率: 病毒从中国到欧洲再到美国,当然美国的病死率会比较低。 感染率: 以总人口为分母,这个能说明防疫的能力。
t
truth_hurts
38 楼
重症病人人数和死亡人数是最可靠的数据。所谓新冠感染者总人数,其实是完全不可靠的,因为大多感染者症状轻微,如果不是全民普查,这些人根本不会去检测。这就导致了我们看到的现象,检测越普及,新冠总数越多。
o
orlandomagic
39 楼
it is what it is. maga
L
LRushBall
40 楼
浅水员2018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20:34:04 大家去看看视频,这个主HBO主持人抖着脚,非常粗鲁无礼。完全是来找事的。 ------------------- 应该跪着听旨? 你以为是央视采访习老大啊?
S
Stareye
41 楼
川总以一己之力刷新了医药学挑战了统计学推翻了新闻学,敢问天下除了金三胖还有没有这么天赋异禀的领袖?!
郁闷的我啊
42 楼
说实话,采访实在看不下去,几次去厕所想吐,晚饭都没有吃,这是要恶心死人的节奏啊,哪些幕僚如果想救老实人就少让他接受这些采访,言多必失,况且都是谎言...
照妖镜007
43 楼
川骗子不会数学,原谅他吧!
o
orlandomagic
44 楼
全世界 total cases per one million people, 213 个国家地区中, 美国排名第10。前面几十名的其他都是橘子头喊的 shithole country.
一路繁花
45 楼
如果左媒和西西皮的乌猫们总是以颠倒的视角看是世界,那么其结果就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
不要急
46 楼
没有确诊的人会死亡吗?当然是死亡人数除以确诊人数,有错吗?左派媒体记者都是些不好好学习,整天搞政治的人物。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
不可告人
47 楼
It's what it is. 死就死了,左棍就就喜欢较真。
z
zdj_wen
48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19:56:41 你见过联邦去救飓风救水灾吗?你见过联邦去救地震吗?你见过联邦去救森林大火吗?当然没有!那叫越权! --------------------- 如果水灾, 地震, 森林大火发生在所有的州, 联邦越权吗?
w
westshore
49 楼
楼下这个“不要急”这种逻辑,或者说川普的逻辑,最理想的状态是所有美国人都被传染,但仍旧死亡现在的数字,那么死亡率就是最低。 这么简单的概念都弄不懂?川普的智商很明显是有问题的、按照他的逻辑,美国应该尽可能让所有人都被传染,那么按照他的计算方式、肯定降低死亡率。 两个三亿人的国家,一个国家所有人都被传染,有150万死亡,按照川普的计算方式,死亡率只有0.05%,同样另一个三亿人口的国家,只有三百万人感染,其中也是150万死亡,按照川普的算法是50%的死亡率,听着比前者可怕不是? 那么你愿意生活在哪个国家?100%患病的国家更有利于对抗疾病? 真是需要交智商税了。
不可告人
50 楼
毛左们看后茅塞顿开,虽然大跃进饿死3千万,但是由于毛主席的英明领导,饥饿人口的死亡率,我们是最低的。
小毛er
51 楼
控制疫情是各个州长的职责。川普无权过问。正确的染病死亡率就是应该把死亡人数除总染病人数。这个指标可以用来判断这病的严重程度。是不是应该像流感一样对待看的就是这个指标。如果染病死亡率够低的话就不应该封锁经济。因为那样死的人更多。
z
zdj_wen
52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19:51:07 川普说的对,新冠死亡率当然是:死亡人数除以确诊人数 就跟篮球进球率一样,肯定是: 你进球数量 除以 你总的投球次数。而不是:你的进球数量 除以 其它国家人的投球次数。 --------------------------- 目的决定怎样计算. (1) 如果目的是要说明国家医疗水平, 那就计算 -治愈率, (2) 如果目的是要说明政府控制病毒扩散的能力, 那就计算 -感病率, (3) 如果目的是要说明病毒在一个国家或地区内的严重程度, 那就计算 -死亡率和感病率 @worley,你认为大家在打篮球吗? !!病毒在一个国家或地区内的严重程度!!
m
maniac62
53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19:56:41 你见过联邦去救飓风救水灾吗?你见过联邦去救地震吗?你见过联邦去救森林大火吗?当然没有!那叫越权! --------------------------------------- 2005年你不在美国吧?知道FEMA是干什么的么?
z
zhao917
54 楼
党媒直接引用左派反特朗普媒体的报道,用得很顺手。左派媒体热衷于“政治正确”,但对更大的罪恶却经常故意视而不见。如批评特朗普政府防疫不力,却对中共隐瞒疫情让美国疏于防范避而不谈;批评美国防疫物资不足,却对中共在疫情初期在美国和全球大肆抢购、囤积防疫物资装作不知;批评特朗普使用“中国病毒”(其实应该称为“CCP病毒”)是“煽动仇恨”,却不说这是因为中共说病毒是美军带进中国,才引起特朗普不满。 他们对更重大的问题,如病毒是否来自中共军方的实验室,是意外泄漏还是故意投放,不是回避就是嗤之以鼻,并经常受中共影响、讲中共的话,宁愿引述中共的统计也不相信美国政府的数据,其实已经是在助纣为虐、内乱美国。其实很多左派政客和媒体和中共都有勾结,有的被渗透,有的被收买,有的直接投靠过去,今后都将被调查,真相不久就会大白。
S
Simon0123
55 楼
川普总统,只要你承认一件事情是你犯了错我就投票给你,因为每个人都会犯错。
S
Simon0123
56 楼
总统先生,我不懂怎么算,世界上也只有一个國家百姓死亡人数为16万,也是做得最好的國家。
x
xdada
57 楼
建国,看着他们这么挤兑你,我想说,同志,辛苦啦。 加油,突破20万,我给你摆庆功酒。
n
nianfi
58 楼
李登輝辭世》中國人民大學刊台灣民主之父金句 帝吧崩潰了 2020-08-01 00:57:01 李登輝金句「民之所欲,長在我心」影響台灣民主深遠。(資料照,本報合成) 李登輝金句「民之所欲,長在我心」影響台灣民主深遠。(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生前名言「民之所欲,長在我心」31日在台北101亮起,中國人民大學微信官方帳號當天也以此金句為題,發文介紹李前總統的著名演說,不料引發中國五毛集體崩潰。 中國人民大學轉發李登輝著名演說,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圖取自微博) 中國人民大學轉發李登輝著名演說,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圖取自微博) 中國人民大學微信官方帳號「中國憲治網」31日刊登「李登輝:民之所欲,長在我心」專文,講述李登輝1995年前往美國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發表的著名演說「民之所欲、長在我心」,同時提到李登輝談論台灣民主發展狀況,提到台灣1994年的直轄市長選舉,也將於1996年直選總統、副總統。 李登輝當時還在演說中傳達「主權在民」的觀念,他認為當時的台灣,「民主制度已具宏規,人權受到高度的保障與尊重,民主政治蓬勃發展。在合法的範圍之內,任何言論和行為,都不受限製或干預。我們每天都可在新聞媒體上看到或聽到各種不同意見和不同的聲音,包括對總統的激烈批評。我國人民享有的言論自由已與美國人民毫無二致。」 《中國憲治網》微信公號轉載演說內容時,原汁原味呈現,並無加註相關評論,只有在「中華民國」相關字詞出現時加註引號,但在同一天,中國外交部、國台辦等單位,才分別批評「台獨是一條走不通的絕路」,中國人民大學的做法顯然與其他官方機構不同調,當天就將文章下架。 中國網軍集團「帝吧」發文痛批中國人民大學。(圖取自微博) 中國網軍集團「帝吧」發文痛批中國人民大學。(圖取自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對此感到崩潰,中國網軍集團「帝吧」也在微博發文標記中國人民大學,並哀怨,「在你們的公眾號裡發這樣的東西不太好吧,李登輝這個演講是1995年發表於美國康乃爾大學的,演講內容鼓吹『台獨』,宣揚所謂『台灣精神』 ,怎麼就能堂而皇之的上了公眾號?」
亮油
59 楼
川儿加油,终于开始学习了,还学会了数据分析。
l
londonmist
60 楼
有新闻放了那张图的放大镜头。不管是啥数据,就是美国低于欧洲,略低于世界平均。在川普的脑回路里,低于世界平均=低于全世界=美国最低。川普的水平也就那么回事,可怕的是团队一味拍马屁,都不去纠正他的错误观点,感觉就像中国古代奸臣权阉糊弄昏君的戏码。
一支鞋飞了
61 楼
连加拿大跟老莫都对你封国境线了,还在这儿世界最低,有毛线用啊。。。这么搞下去,你就自己闭关锁国了,想让别的国家开互通都难
j
jimmyreturns
62 楼
关键是,如果其他国家的死亡率数据也是这么算的,那老床的这么算没问题。左媒玩双重标准
z
zdj_wen
63 楼
jimmyreturns 发表评论于 2020-08-05 05:56:59关键是,如果其他国家的死亡率数据也是这么算的,那老床的这么算没问题。左媒玩双重标准 -------------------- 那种计算反映的是医疗能力, 类似于治愈率. 大家关心的是政府对的病毒的防控能力.
H
Huilianghu5
64 楼
流感死亡率计算的基底是在医院被确诊流感的病患。 新冠检测在美国做的最多,把轻症无症状的感染者都放入死亡率计算的基底,美国死亡率当然低了。 中国开始也是只计入在医院被确诊的新冠病患。后来也检测出了很多轻症无症状病患,但目的不是为了计算出低死亡率。 特朗普太搞笑了。
H
Huilianghu5
65 楼
死亡率是反映病毒的厉害程度和医疗水平。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是差不多厉害的。如果美国的死亡率低也只是美国的医生厉害,与特朗普无关。
z
zzbb-bzbz
66 楼
美国的新冠人数和选举人数一样,都是迷,反正公众也无法考证。
b
bjszh
67 楼
如果美国只有一人染病,结果又死了,那么死亡率是百分之百。如果全国三亿人染病,死了300万,死亡率仅为百分之一。川普领导着美国在向第二条道上走着,嘴里喊着看我干得多好。
k
kedi888
68 楼
床铺的智商是250少过0,等于25。新冠的严重程度或有意义的指标:一个是总人口的新冠确诊率,一个是百万人口的新冠死亡率。前者主要与预防的水平有关,后者与预防和治疗的水平有关。美国预防的水平差,所以确诊率高,排名前列;新冠确诊人数是世界第一。美国治疗新冠水平也一般,没有什么突破,所以死亡率一定高,排名世界国家前列(第七),而死亡人数是世界第一。检测人数多和两者没有确定的关系,而且按照人口比例,美国的检测率也不是最高,例如韩国就比美国高,而且死亡人数/确诊人数美国也不是最低,韩国之外,还有很多东南亚国家这个值都要比美国低很多。
l
londonmist
69 楼
问题不是数据怎么算的,是图表里美国低于世界平均值,然后川普就说美国低于世界(原话),然后得出个美国最低的结论。 你小学数学没还给体育老师的话,就知道哪里错了。 ===== jimmyreturns 发表评论于 2020-08-05 05:56:59 关键是,如果其他国家的死亡率数据也是这么算的,那老床的这么算没问题。左媒玩双重标准
A
Armin
70 楼
看了视频,明显被骗,等到川普意识到上当时,曾一度想掀桌子走人,但想想强忍住了,因为摄像镜头已紧紧地罩住了他,哈哈。
j
jeffthetiger
71 楼
美国医院医生很棒,阳性的死亡率很低; 美国白宫总统很蠢,美国人死亡率很高:远远高于瑞士、加拿大、荷兰、挪威、芬兰、德国、奥地利、丹麦、法国。 川普放个屁、川粉齐声大喊:“真香!”。 ===================== 【yhr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19:48:10 川普说的没错啊,美国医院医生是很棒的,死亡率是很低。】
j
jeffthetiger
72 楼
你要有多蠢才为这么蠢的东西叫好? 【jimmyreturns 发表评论于 2020-08-05 05:56:59 关键是,如果其他国家的死亡率数据也是这么算的,那老床的这么算没问题。左媒玩双重标准】
j
jeffthetiger
73 楼
是呀,川普应该只接受Fox & Friends的采访。那几个主持人特别有礼貌,采访中不断说:“总统您这么辛苦,累坏了吧?” 【浅水员2018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20:34:04 大家去看看视频,这个主HBO主持人抖着脚,非常粗鲁无礼。完全是来找事的。】
l
londonmist
74 楼
真的觉得很低吗?,按总人口死亡率,美国是全球第9,只比圣马力诺,比利时,英国,安多拉,秘鲁,意大利,瑞典,智利低, ======= yhr 发表评论于 2020-08-04 19:48:10 川普说的没错啊,美国医院医生是很棒的,死亡率是很低。
l
londonmist
75 楼
很简单,问题是川普的小学数学没学好,他拿的图表里面表现的是美国死亡率(相对总人口)低于世界平均值,川普就说美国低于世界(理论上来说这句话是对的),然后川普就觉得低于世界那肯定是全世界最低啦。
锦西
76 楼
智商算什么东东,?脏心烂肺智商高,是饭桶。智慧,立足于世。川普先生是超高级智慧,有童心未泯的单纯,和率性,70岁做美利坚共和国第一把交椅,是人家自带的福分。美国的疫情是动完脑子后,的科学判断,没有什么问题。别只拿”死亡率“说事。
z
zdj_wen
77 楼
我大统领自带干粮当包住不包吃的总统, 做的是义工, 大家不应该过于挑剔. 我大统领能当上总统, 全仗的是全国人民都喜欢我. 有什么问题吗? 你们认为我说的死亡率真的不对, 那只能是因为我的小学老师没有尽到她们的责任. 没毛病.
z
zdj_wen
78 楼
@锦西 发表评论于 2020-08-05 09:40:39智商算什么东东 ... -------------- 我前面讲的就是你的所谓的智商和智慧.